韓流持續攻佔榜單!Netflix 趁勢帶來更多更多更多的韓劇

韓流持續攻佔榜單!Netflix 趁勢帶來更多更多更多的韓劇

Netflix 自從開放每日熱門內容功能,可發現臺灣前三名總是由韓劇拿下,描述北韓軍官、南韓女企業家愛情故事的《愛的迫降》、被戲稱為「韓版陰屍路」的《屍戰朝鮮》,韓劇風格多元,舉凡實境節目、犯罪推理、恐怖科幻、浪漫愛情,總是能獲得臺灣觀眾的心。稍早,Netflix 宣布將帶來更龐大韓劇陣容,持續帶來更多精彩的故事。

《屍戰朝鮮》第二季_劇照001.PNG

本文劇照皆由 Netflix 提供

Netflix 韓國內容副總裁 金珉暎(Kim Min-Young)表示,「來自韓國的精采故事,有著讓人感同身受的魅力,更發展出共通的世界觀。我們觀察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群眾都因為對韓國音樂、美食、甚至韓式喪屍的熱愛而聯繫在一起。正因如此,我們承諾持續投資韓國人才輩出的創意社群。」

以下為 Netflix 上半年韓劇陣容預告(故事描述由官方提供):

3 月 8 日首播——《Rugal:無淚交鋒》

  • 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 Argos 的過程中,親眼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被雷射灼傷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他遇到了專為消滅 Argos 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 Rugal, 以及其局長崔根澈。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 Rugal 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驚險的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 Argos 展開全面復仇。(領銜主演:崔振赫、朴誠雄)

4 月 10 日——《狩獵的時間

《狩獵的時間》劇照_001.jpg

  • 在一個沒有希望的反烏托邦城市中,從獄中獲釋的俊碩為了和朋友長浩、奇和跟常秀重新開始生活,一步步的計畫著未來。然而,他們對計劃的憧憬卻隨著一名陌生男子的追趕而遇上阻礙。究竟這班好朋友能否擺脫被狩獵的命運?(領銜主演: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

4 月 29 日——《人性課外課》

《人性課外課》(台灣TW)_《人文教育 101》(香港HK)劇照_001.jpg

  • 《人性課外課》描述高中生為了賺錢而選擇犯罪,身邊人物因而受到極端威脅的故事。池秀為了籌集大學學費而不擇手段,結果犯下重罪,更令同校學生閔熙及女孩居麗無故捲入案件。一連串糟糕的決定,最終為他們帶來不可逆轉的苦果,前方等著他們的只有犯罪與暴力…(領銜主演:金東希、鄭多彬、朴珠賢)

4 月——《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_002.jpg

  • 在兩個平行宇宙的交匯處,不同次元的人們會相知相惜還是相愛相殺?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極其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而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只想守護人們的性命及其所愛。(領銜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

6 月——《It’s Okay to Not Be Okay》

IOTNBO.jpg

  • 看似不正常的羅曼史,卻療癒了彼此情感和精神的傷口。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的文康泰,是一名無法相信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他彷彿背負著太多生命的沈重與痛苦,全心全意照顧著罹患自閉症的哥哥。徐睿知(《救救我》《武法律師》)飾演的高文英,則是對愛情無感的童書作家;雖然受到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實際上卻具有極端反社會人格,冷酷無情。(領銜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Netflix 現正熱播韓國影集包含《黎泰院 Class》、《Hyena:富豪辯護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機智醫院生活》、《屍戰朝鮮》第二季、《我們全像情人》。相信此刻的韓劇迷正感到無比的幸福。

《機智醫生生活》劇照_001.PNG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