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景點 ] ~ 神山瀑布!!超高超晃的繩索吊橋好好玩!碧綠清澈深潭好夢幻!

[ 屏東景點 ] ~ 神山瀑布!!超高超晃的繩索吊橋好好玩!碧綠清澈深潭好夢幻!

屏東景點|神山瀑布!超高超晃的繩索吊橋好好玩!碧綠清澈深潭好夢幻!

nEO_IMG_1.jpg

隱於屏東霧台的神山瀑布,因位於神山部落下而得名,近期步道興建了新的繩索吊橋,走在搖搖晃晃的繩索之上,彷彿高空特技表演的情境,10來分鐘就可走到神山瀑布,碧綠透亮的深潭宛如顆綠寶石,潭裡可見好多魚群恣意漫遊,隨意躺在巨石上瞇眼小歇一會,盡情徜徉負離子水花徐徐拂身的愜意,遺世獨立的神山瀑布讓人忘憂。

nEO_IMG_27.jpg

▲想要來神山瀑布,可從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接台24省道往三地門、霧台,進霧台前需停車在派出所填寫入山證,直行到神山部落前可見到神山社區石碑,這時左轉下山會遇到叉路,左邊那一條直行即可抵達神山瀑布,約2-3公里車程即可抵達。

 

nEO_IMG_26.jpg

▲神山瀑布步道歷經多次風災,神山瀑布依舊美麗存在著,入口處也改成較為下方的產業道路轉角旁,路旁約可停5-7台汽車,小小停車場若是不夠停放,下方路旁都能停車喔。

nEO_IMG_2.jpg

▲神山瀑布步道整修後非常完善,步道兩旁可見到屏東特色的板岩頁岩裝飾,一路緩緩下坡非常好走,遠方還能見到佳暮村部落喔。

nEO_IMG_3.jpg

▲神山瀑布也有人稱之為霧台瀑布,但因為位於神山部落下方,所以大多數人都以神山瀑布來命名。

nEO_IMG_4.jpg

▲神山瀑布的海拔約為500-600公尺,但視野非常壯闊,盡覽山谷谿壑絕景。

nEO_IMG_5.jpg

▲神山瀑布步道往下走,第一個會遇到的就是這個小瀑布,很多人以為這就是神山瀑布,結果看完之後就回程到停車場離開,陰錯陽差的這裡也立了一個『神山瀑布』解說牌!第一次前來的遊客很容易就被騙了,很久沒來的遊客一定會以為風災過後的神山瀑布變了!這個不是神山瀑布!這個不是神山瀑布!

nEO_IMG_6.jpg

▲這個瀑布應該算是下層的神山瀑布,深綠色的深潭清幽隱密,深潭裡可見到白光反射,那可是一隻隻魚兒在溪流裡翻身唷。

nEO_IMG_7.jpg

▲繼續往前行,來去找真正的神山瀑布,沿途步道都以頁岩板岩來鋪設,這可都是屏東部落石板屋的主要建材,洋溢原民風的神山瀑布步道,走起來山風徐徐甚是舒服。

nEO_IMG_8.jpg

▲神山瀑布步道真的非常簡單,即便銀髮族也能輕鬆完成。

nEO_IMG_12.jpg

▲快抵達神山瀑布前,還能見到這條神山繩索吊橋,高聳橫跨於溪流之上,搖晃程度應該是台灣繩索吊橋之最,走在上面非常刺激唷!有懼高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吊橋很穩固喔!

nEO_IMG_9.jpg

▲走在上面彷彿凌空漫步,突然還以為自己修練了輕功,老婆呆呆齡走在上面直發抖,因為真的有點高度,哈哈!

nEO_IMG_10.jpg

▲有多高呢!看看這張照片,與溪谷距離真的超遠,這應該是台灣最高的一條繩索吊橋吧?

nEO_IMG_11.jpg

▲走在上面也不用害怕會掉下去,左右都有網子圍住確保,踏在上面的繩索也非常厚實,切記手機要拿好,否則掉落就GG了!

nEO_IMG_13.jpg

▲繩索吊橋限載五個人,請記得禮讓對面的人唷,超好玩的神山瀑布繩索吊橋,刺激程度讓人一走就上癮。

nEO_IMG_14.jpg

▲通過了神山瀑布繩索吊橋,神山瀑布就在不遠處囉,下方可見到拱狀石橋,那裡可是眺望神山瀑布的極佳位置。

nEO_IMG_15.jpg

▲眼前所見的懸天飛瀑就是神山瀑布,碧綠深潭透明的清澈見底,真的是美到超級夢幻。

nEO_IMG_16.jpg

▲遠遠的就能感受水花負離子的洗禮,山風微微吹拂帶來一點一滴的沁涼水花。

nEO_IMG_17.jpg

▲另一側還能見到宛如峽谷的溪谷峻豁,有一種日本九州高千穗峽的美妙錯覺。

nEO_IMG_18.jpg

▲站在神山瀑布旁的岩石上拍照非常療癒,切記可別下水去游泳唷!對大自然時時保持敬畏才能確保安全。

nEO_IMG_19.jpg

▲晶瑩剔透的翠綠深潭,彷彿隱身山林的綠寶石。

nEO_IMG_20.jpg

▲走路不用20分鐘,就能抵達神山瀑布,波光嶙粼閃耀動人,水波蕩漾像是撥動琴弦,奏出一首流水聲樂。

nEO_IMG_21.jpg

▲隨意找個岩石,躺著閉目養神,那可是人世間最享受陶醉的一件事了。

nEO_IMG_22.jpg

▲仔細看深潭裡還能發現超多魚兒悠遊唷!

nEO_IMG_22-1.jpg

▲來訪的遊客切記!別在溪邊烤肉!別在深潭游泳!這裡並不適合戲水,也不能烤肉唷!把美好環境永續流傳!

nEO_IMG_23.jpg

▲超美的神山瀑布,盡情徜徉水花飛濺的清涼消暑國度!

nEO_IMG_24.jpg

▲徐徐水花隨著清風緩緩滋潤身體的每吋肌膚,瀑布天然SPA浴甚是過癮。

nEO_IMG_25.jpg

▲從屏東長治交流道開車到神山瀑布也僅需40幾分鐘,屏東一日小旅行就來神山瀑布吧!獨享碧綠深潭的世外桃源秘境吧!

 

■屏東吃喝玩樂文章全攻略■

屏東美食|里港義成伯麵店!超美的日式風老麵店!炸菜捲、麻醬麵好好吃!

屏東恆春好店推薦|麋谷咖啡~60年碾米廠嚐文青風美味!信用組合~百年建築嚐小籠包甜點調酒!

屏東秘境|枋山車站~坐擁無敵海景的車站!台灣最南端的火車站!

屏東景點|全世界最好玩的夜宿海生館~住在海底世界與魚兒共眠~根本就是睡在海龍宮!

屏東旅遊|墾丁一日遊~後灣社區趣味尋寶解謎活動~超好玩的獨木舟SUP立槳衝浪!

墾丁住宿|墾丁H會館~無邊際游泳池無敵海景~UFO Lounge玻璃屋海景下午茶!

屏東潮州美食|潮州除了冷熱冰還有這些好吃~三山國王廟的廟埕小吃超美味!

屏東景點|185縣道幸福公路~搭乘公車暢玩沿山公路!神話藝術村、童玩部落、露營觀星及原民美食玩透透!

墾丁景點推薦|坐擁無敵蔚藍海景~彷彿置身國外沙灘~墾丁超美景點報你知!

屏東景點|哇真珠!不用飛去沖繩!在墾丁就能體驗從貝殼挖珍珠的樂趣!

屏東恆春美食|夭夭藝文廚房!超酷手沖牛肉麵!超炫冰花煎餃!隱於巷弄的美味餐點!

 

屏東神山瀑布:

交通指引:國道三號南下,在長治交流道下交流道,接台24省道往三地門、霧台,沿途需在三地門的三德檢查哨填寫入山證,抵達神山社區之前,會在左邊看到神山社區石碑,此時左轉會遇到兩條叉路,走左邊叉路直行即可抵達神山瀑布。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