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搭載 7 奈米 AMD 處理器 Zephyrus G14 電競筆電即刻上市 建議售價 45,900 元起

ROG 搭載 7 奈米 AMD 處理器 Zephyrus G14 電競筆電即刻上市 建議售價 45,900 元起

ROG(玩家共和國)今年討論度相當高的高端電競筆電 ROG Zephyrus G14 今日正式在臺灣開賣,型號共分為兩個版本,差別在於搭載「ROG 動態編程 LED 顯示器」與否,未搭載 LED 上蓋顯示器的 Zephyrus G14 今日就能買到,而搭載此特色的版本則會在本月下旬上市。

ROG Zephyrus G14為全球首款於上蓋搭載ROG動態編程LED顯示器的電競筆電,無論攜至任何場合皆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jpg

西風之神 Zephyrus G14 備受關注的一點,便是搭載 AMD 最新的七奈米 Ryzen 9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顯卡,提供非常強大的運算能力,加上 ROG Boost 技術,最高可達 1,298 MHz 時脈,內部最高可支援  1TB PCIe3 ×4 NVMe M.2 固態硬碟,以及 DDR4 3200 記憶體。充足的儲存空間、高速的儲存速度,G14 在效能上可說是無懈可擊。

ROG Zephyrus G14具備月光白時尚潮流外型,不論哪個角度皆能盡顯時尚潮流品味。.jpg

ROG Zephyrus G14日蝕灰為17.9公釐超薄機身,且具備輕盈的堅固強韌機身,為有型有款的電競筆電首選。

 

縱然不知道 Zephyrus G14 的人也會被它上蓋的「 動態編程 LED 顯示器」所吸引(見上圖),筆電本身有「日蝕灰」、「月光白」兩種配色,14 吋 IPS 顯示螢幕可選擇 FHD 或是 WQHD 解析度,前者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筆電內建 4 顆 Dolby Atmos 技術的揚聲器(支援 5.1.2 聲道虛擬環繞音效)。

此外,G14 電池容量為 76Wh,由於內建 AMD 優異的 Ryzen 節能處理器,最高續航高達 10 小時左右(實際續航得看個人使用習慣),並且支援 DC、Type-C 充電,行動電源也能幫筆電進行充電。

ROG Zephyrus G14 今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45,900 元起;搭載 ROG 動態編程 LED 顯示器版本,於本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58,900 元。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