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創新體驗服務進駐南臺灣 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今日開幕

LG 創新體驗服務進駐南臺灣 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今日開幕

臺灣 LG 電子今日(4/29)宣布,高雄將設立全臺灣第 2 間「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為南臺灣消費者提供在地的智慧居家體驗。

01.jpg

本文圖片皆由 LG 提供

高雄 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將分為 4 大區塊:服務諮詢區、IoT 體驗館、家庭影音娛樂、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價、空氣對策解決專家、過敏原剋星居家清潔等產品情境。

LG 表示,消費者飲用體驗館吧檯提供的咖啡、飲品之餘,還能體驗到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LG 單溫控專業酒櫃,一邊休息還能觀賞 OLED 電視帶來視覺體驗。

02.jpg

你也可以在高雄 LG 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體驗以下產品:

  • LG gram 輕薄筆電
  • LG UltraWide 顯示器
  •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 Styler 智慧電子一 除
  •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
  • LG DUALCOOK 雙迴轉變頻空調
  • LG Pure Care 除濕機
  • LG CordZero A9+ 溼托吸塵器、清潔機器人

LG 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4 / 29 開幕)

  • 地點:LG 高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 (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01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下午6:00

去年 10 月,LG 在臺灣內湖成立第一間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有興趣的讀者可觀看《點子》親自參觀的影片: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