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 奇美的液晶顯示器和電風扇 拿下最佳信賴雙金殊榮!

CHIMEI 奇美的液晶顯示器和電風扇 拿下最佳信賴雙金殊榮!

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一直以來堅持提供優質商品與完美服務,同時秉持一貫的品牌理念「幸福,來自您的滿意」,從品質、創新、設計和服務四個面向持續精進,不斷為國人帶來各種安全、便利、節能、的智慧生活家電,期許帶給消費者幸福居家體驗。而深受民眾喜愛與信任的 CHIMEI 奇美家電也在今年 2020 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家電類評選中獲得雙金獎榮耀,除了首次納入評選,CHIMEI 奇美便一舉奪金的 DC 直流馬達風扇液晶品項外,液晶顯示器類別更是連續 12 年獲得信譽品牌殊榮,憑藉著「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以及「社會責任」等核心指標,再度獲得消費者最值得信賴品牌的尊榮。

奇美家電身為國產領導品牌,在液晶顯示器品項的市占率穩坐國產第一,更是領先許多日韓國際品牌,而這次獲選金獎的品項中,CHIMEI 奇美家電更獨步市場,連續蟬聯十二年信譽品牌金獎榮耀,最新發表的 R5 系列獲得 Google 官方授權搭載 Android 9.0 影音平台,並以便利先進的語音搜尋功能,帶給消費者輕鬆快速的視聽娛樂;同時一舉推出國產最大尺寸 120 吋的液晶顯示器 U 系列,提供消費者超大視野的極致畫質享受。

 

除了在液晶顯示器項目上的優異表現之外,CHIMEI 奇美家電邁向全家電品牌耕耘有成,品牌旗下的各種生活家電產品,包括節能空調、洗衣機、冰箱、廚房家電、生活小家電等多種項目,也受到消費者的熱烈好評與迴響;而今年 DC 直流馬達省電電風扇首度納入評選項目,CHIMEI 奇美家電作為領導品牌首創封閉式馬達,不只較傳統 AC 風扇更加安全,且耗電更低、能效更高、輕鬆節能無負擔,也在首年評選就獲得信譽品牌金獎加持,足見 CHIMEI 奇美家電處處為消費者打造用心、安心、放心的幸福體驗。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 1998 年起已實施超過 20 年,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品牌調查之一,連續十二年獲此殊榮的奇美家電以卓越的幸福品牌形象以及集團技術,使產品更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除了「信譽品牌」金獎之外,奇美家電更曾榮選為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精品、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等獎項,未來也將持續創新,為消費者提供美好生活體驗。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