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免費釋出《動物森友會》、《瑪利歐賽車 》、《精靈寶可夢》等多款遊戲桌布!

任天堂免費釋出《動物森友會》、《瑪利歐賽車 》、《精靈寶可夢》等多款遊戲桌布!

最近超受歡迎的任天堂 Switch 釋出了旗下 13 款遊戲主題桌布,包括有《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Super Mario Maker 2(超級瑪利歐作家 2)》、《路易吉洋樓 3》、《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Splatoon 2》、《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Fire Emblem 風花雪月》、《異度神劍 終極版》和《異度神劍2》、《ARMS》與『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任天堂 2020 年 3 月 20 日上市的無人島經營遊戲,在日本,遊戲發售 3 天共售出超過 188 萬套,發售僅 6 周後遊戲的全球銷量已經達到 1,341 萬份!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任天堂在 2017 年 12 月 15 日於台灣發售,加入原來從未出現的一些豪華版追加的額外模式及全新道具遊玩,收錄了在 Wii U 的『瑪利歐賽車 8』發售後發布的付費下載內容,本作還增加了獨有的新角色、賽道地圖、車輛及組件等新元素!

《Super Mario Maker 2(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

2019 年 6 月 28 日在全球同步發售,本作為一款讓玩家透過內建編輯器,讓玩家發揮創意製作出理想中的遊戲關卡。玩家在享受其創造樂趣外,也可上傳關卡到網路上與全球玩家分享。此外,玩家也可下載由其他玩家所創作的世界關卡進行挑戰。

 

 

《路易吉洋樓 3》

2019 年 10 月 31 日發行,《路易吉洋樓 3》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在遊戲中,玩家仍與往常一樣控制角色在洋樓中探險並使用鬼怪吸塵器捕捉鬼魂。但與之不同在於新增了多項角色能力和「傀易吉」模式。同時,也對多人模式進行調整,支援 8 名玩家共同遊玩「恐怖高塔」模式。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

2017 年 10 月 27 日起在全球發行。《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是一款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的平台遊戲,遊戲最大的變化是瑪利歐將在更廣闊的遊戲世界場景中活動,每個遊戲場景以不同名稱的「王國」命名,瑪利歐可以通過駕駛一艘帽子形狀的飛艇「奧德賽」號在各個王國間穿梭,玩家將通過收集每個王國中的力量之月為「奧德賽號」補充前往下一個王國的燃料。在本作中,瑪利歐將要為救回被庫巴擄走結婚的碧姬公主而前往全世界展開冒險,在《奧德賽》中,瑪利歐將與帽子國的一頂神奇帽子「凱比」合作,它將賦予瑪利歐附身的能力,玩家可以使用該能力操控瑪利歐附身到遊戲中許多角色和敵人身上並操控他們繼續進行冒險,或達到瑪利歐難以達到的地方。任天堂將《奧德賽》定義為與《超級瑪利歐 64》和《陽光瑪利歐》相似的「箱庭探索 3D」類,而非之前《銀河》、《3D 樂園》與《3D 世界》那樣的「清版過關 3D」類。遊戲不僅可以以 3D 形式遊玩,在一些關卡中,玩家可以像《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 2》那樣讓瑪利歐進入到牆面中,以 2D 橫版的形式繼續進行遊戲。

《Splatoon 2》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全球發行。與前作《Splatoon》一樣,玩家扮演可以自由轉換墨魚和人形的角色,穿上配有技能加乘碎片的衣著,以各種噴墨武器進行 4 對 4 連線為主的對戰,場地轉換時間由前作每四小時一次加快至每兩小時一次。

本作時間設定為前作《Splatoon》兩年後,一眾角色將各主要建築移師到新的中心區,換上兩位新晉流行歌手報導各項遊戲消息,並有全新店主與轉職的舊老闆售賣各種產品。而在玩家角色抵達中心區的第一天,駐守中心區的大型電魚和其他地區的小型電魚突然如前作般再度消失,而前作負責報導新聞的一名歌手亦告失蹤。另一名歌手這時將玩家引領到不為人知的戰爭前線,期望對方可以在日常輕鬆對戰外,作為對抗組織 4 號成員破關解難,粉碎邪惡八爪魚的陰謀,找回一切。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在 2018 年 3 月 16 日於任天堂 Switch 平台發行,也是星之卡比系列有史以來首次官方中文化的作品。在本作中,玩家控制的卡比可與敵人成為夥伴,通過「分享」Joy-Con 可以操控夥伴,最大支援 4 人同時遊戲。除了星之卡比系列一貫的多樣的能力複製之外,玩家還可以連續使出由卡比和夥伴的能力結合而成的強力合體招式,和夥伴一起跨越阻擋去路的陷阱。

《Fire Emblem 風花雪月》

2019 年 7 月 26 日在全球發售。本作是聖火降魔錄系列第 16 部主要作品,也是自《曉之女神》以來久別 12 年的家用機平台新作。

《異度神劍 終極版》和《異度神劍2》

《異度神劍2》於 2017 年 1 月公布,《異度神劍 終極版》預計在 2020 年 5 月 29 日發售。

《ARMS》

2017 年 6 月 16 日於全球發售。屬於 3D 格鬥遊戲,玩家將在一個固定場景中進行拳擊對戰,一局遊戲可以最多有 4 名角色一起對戰。遊戲除了主要的單打和雙打拳擊對戰模式以外,還有單挑灌籃、排球賽、打靶、百人斬等小遊戲內容,可選擇跟電腦、線上玩家、線上或本地朋友進行對戰。通過不同遊戲模式,玩家可以獲得遊戲內的金錢獎勵來購買更多拳套。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

如果有看到自己喜歡的遊戲或是桌布,現在開始都可以到任天堂官網來免費下載使用,替自己的桌機(工作)換上好心情吧!

 

任天堂官網:《連結》

 

軟體快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