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 ~ 萬里高家繡球花繽紛怒放!宛如一秒飛到日本!滿山滿谷花海超浪漫!

[台北景點] ~ 萬里高家繡球花繽紛怒放!宛如一秒飛到日本!滿山滿谷花海超浪漫!

台北景點|萬里高家繡球花繽紛怒放!宛如一秒飛到日本!滿山滿谷花海超浪漫!不用跑陽明山賞花囉,新北市萬里也有超美繡球花可賞,萬里繡球花種植面積可是陽明山竹子湖八倍之多,花團錦簇繡球花花海夢幻美麗,繡球花海裡隱藏了網美超愛的透明玻璃球框,五顏六色的繡球花讓人心情超療癒,新北市萬里繡球花賞花季節一直到七月唷,快來新北市萬里漫步絕美繡球花的人間仙境吧。

62ECDD7F-06FB-4938-B25C-EA2BA644B838.jpeg

nEO_IMG_2.jpg

▲新北市萬里的高家繡球花跟陽明山竹子湖的高家繡球花是同一個老闆,新北市萬里的繡球花田今年可是第一次開放,繡球花賞花面積為陽明山的八倍之大,放眼所及真的是滿山滿谷的繡球花盛開,頓時還真以為我飛到了日本九州賞繡球花哩,新北萬里的繡球花地上鋪上了稻穀粗糠,走起來較不會泥濘唷,真的是非常貼心哩。

nEO_IMG_3.jpg

▲繡球花一朵一朵的同時綻放,洋溢著喜氣洋洋的幸福氣息,新娘要拋捧花囉,大家接好。

nEO_IMG_5.jpg

▲目前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幾乎盛開五成,園區還貼心準備了一些網美拍照座椅,讓你隨時都能拍出網美級的美美照片。

nEO_IMG_4.jpg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顆透明玻璃球框啦,透明球椅還可以360度旋轉唷,這顆球椅在入口處就能看見,記得一來繡球花園區就先來搶拍。

nEO_IMG_6.jpg

▲繡球花的顏色一開始會是白色,開花後會慢慢變成藍色,再來會帶些紫色,不同時間點的繡球花花海可是千變萬化。

nEO_IMG_7.jpg

▲真心不騙,滿山遍野的繡球花海,宛如跑到了人間仙境,園區都有寫上禁止進入的告示牌,賞花記得也要一起愛護繡球花喔。

nEO_IMG_8.jpg

▲身後這一區的繡球花海讓人嘆為觀止,這一刻老婆呆呆齡變成了花仙子啦。

nEO_IMG_9.jpg

▲新北萬里的花海從國道三號的萬里交流道下來,大概20幾分鐘就能抵達萬里高家繡球花園區,不管是交通或停車都比陽明山竹子湖方便多了唷。

nEO_IMG_10.jpg

▲繡球花的花季可長達一個多月,一朵繡球花開了可以維持一個月花期唷,繡球花較為怕熱,所以若是正中午賞花會發現繡球花有點含羞待放,一到下午就會呈現花枝招展的模樣唷,這可是繡球花的賞花小技巧分享。

nEO_IMG_11.jpg

▲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里還有一處雙心繡球花,在這裡拍照取景真的好美,前後左右都被繡球花包圍啦。

nEO_IMG_12.jpg

▲這個取景角度真的是美呆了,老婆呆呆齡蹲在走道上,我從遠方拉近角度拍過去,就成了一張張美到無法形容的照片。

nEO_IMG_13.jpg

▲遠方的山坡也都種滿了繡球花,預計兩個禮拜後山坡地繡球花會滿滿怒放喔。

nEO_IMG_14.jpg

▲雙心繡球花絕對是來到萬里繡球花的必拍之處,這真的是花團錦簇。

nEO_IMG_15.jpg

▲記得不要穿綠色或黑色來拍照唷,穿上紅色花裙可是不錯的選擇喔。

nEO_IMG_16.jpg

▲新北萬里的繡球花園區幾乎都是平地,老人小孩也都能輕鬆逛一圈,建議賞花時間為1.5~2個小時。

nEO_IMG_17.jpg

▲好美的拱橋,這根本就是通往仙境之橋。

nEO_IMG_18.jpg

▲來到新北萬里,我給你滿滿的繡球花大平台。

nEO_IMG_19.jpg

▲蜿蜒的繡球花小徑,因為園區非常大,不用害怕拍到一堆人的情景,這一點讓人超喜愛的啦。

nEO_IMG_20.jpg

▲透明網美玻璃球座椅也能從上方小徑往下拍,360度被繡球花團團包圍的感覺真是美。

nEO_IMG_21.jpg

▲這可是肉魯發現的獨家拍攝秘訣唷,這個取景角度真的是百分百完美,保證讓你的另一半大大稱讚啦。

nEO_IMG_24.jpg

▲隨便拍都是世界級網红再現,新北萬里繡球花真的好好拍。

nEO_IMG_22.jpg

▲哈!有一種清空繡球花小徑拍照的感覺,不同角度的拍攝都很美吧。

nEO_IMG_26.jpg

▲滿山滿谷的繡球花真的是超浮誇綻放,新北萬里也有很多景點可以順遊,像是鏡湖、雙心杜鵑花裝置藝術、古意窯、三姐妹農家樂園及安安土雞城等,早上賞花、中午吃無菜單料理、下午陶藝DIY,一整個愜意。

nEO_IMG_25.jpg

▲再來一張網美玻璃座椅的拍法,創意拍法就任由大家發揮囉。

nEO_IMG_27.jpg

▲一望無際的繡球花花海非常壯觀,新北萬里的高家繡球花園區佔地非常大,很容易就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唷,真的是安心旅遊。

nEO_IMG_28.jpg

▲好友小鈴姐也從宜蘭跑來新北萬里一起賞繡球花,拿著剛剛手作的繡球花花束拍照好美好美唷。

nEO_IMG_29.jpg

▲快來新北萬里旅行吧,首度開放的繡球花花海,佔地8000多坪的高家繡球花,世外桃源就在新北萬里。

nEO_IMG_30.jpg

▲拍到這一張就值回票價了,賞繡球花讓人心境變的更年輕。

nEO_IMG_32.jpg

▲真的不用跑去陽明山竹子湖人擠人賞繡球花了,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隨時都能拍到包場照片。

nEO_IMG_31.jpg

▲新北萬里繡球花賞花季節一直到七月上旬唷,我的心還遺留在美輪美奐的萬里繡球花海,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賞花吧。

F4D593F9-F7B1-45D3-A88A-3D4F620B1DAA.jpeg

▲新北萬里山線綠廊生態之旅這樣玩就對了,超推薦可預約三姐妹農家樂園的無菜單料理喔,一起來新北市旅行吧。

 

■台北吃喝玩樂這樣玩就對了■

台北景點|硬漢嶺登山步道!世界級壯麗美景!宛如看見台灣復刻版!

台北景點|逸仙山步道~看見台灣復刻版!雙溪小鎮、貢寮福隆及北迴鐵路盡收眼底!

台北步道|平溪五分山!視野最遼闊壯觀的登山步道!北海岸東北角美景一覽無遺!

台北旅遊|瑞芳小粗坑步道~眺望壯觀的山海市景~穿梭被封印的時空廊道!

台北景點|新店獅頭山步道!國道三號、碧潭、觀音山、陽明山、新光大樓、台北101大樓通通盡收眼底!

台北住宿|新板希爾頓酒店~高空無邊際泳池視野超療癒!一秒飛到國外渡假島嶼旅行!

 

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Hydrangea/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電話:0930956271

門票:100元

時間:0800~1900

交通:google map輸入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

(可別導航錯誤!跑去陽明山竹子湖的高家繡球花田喔!)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