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方便的辦公桌多功能音響 支援電話會議 iHome 無線充電藍牙喇叭動手玩

最方便的辦公桌多功能音響 支援電話會議 iHome 無線充電藍牙喇叭動手玩

辦公桌上總是有著許多電子設備,如手機充電線、無線充電座、藍牙喇叭、電話會議擴音器、時鐘…,這些裝置總是讓我們的桌面變得超級滿,也讓我們的工作空間總是不夠大。iHome 推出 iBTW23BE 這款無線充電藍牙喇叭,多種功能合而為一,工作更得心應手。

_DSC7926

 

iHome 無線充電藍牙喇叭最方便的功能自然就是無線充電,只要你的手機具有 Qi 無線充電功能,直接放上去就可以充電,另外像是具有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真藍牙無線耳機充電盒,如 realme Buds Air、HUAWEI FreeBuds 3、APPLE AirPods、APPLE AirPods Pro,都可以用上面這無線充電版充電。充電功率有 9W,可讓你工作時隨時補充手機的電力。

_DSC7929

 

除了無線充電外,機身背後還有有線充電孔,電力支援 5W,也可提供沒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電力。

_DSC7921

_DSC7944

 

背後另一個孔位是機身的充電孔,附上的電源有各國的插座,都可以依照需求安裝使用。

_DSC7924

_DSC7925

 

iHome iBTW23BE 可與你的智慧手機連結,連結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進入配對模式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找到裝置並連結。

_DSC7934

 

連結後就可以輕鬆聽音樂或是 Podcast,機身上還能控制播放與暫停、音量大小與往前往後,另外他有內建麥克風與通話降噪功能,可以當成電話會議使用的設備使用,來電還會顯示誰來電的功能,在居家工作時非常好用。

_DSC7942

 

按下麥克風鍵可直接喚醒語音助理並直接下指令,變成方便的智慧音箱。

_DSC7936

 

當然時鐘與鬧鐘的功能也有,有了這兩個功能你就可以把它當成床頭音響也超方便。

_DSC7920

 

對了,建議使用前把底部的膠片取出,讓裡面的電池作用。裡面的電池是預防突然停電時,讓時鐘與鬧鐘可以準時運作,這非常重要,才不會因為臨時的停電錯過起床或是會議時間。

_DSC7922

 

音響部分有著 Reson8 Speaker Chamber 技術與雙聲道,可增加低音與整體聲音表現。

_DSC7931

 

這 15 公分見方的多功能無線充電藍牙喇叭非常好用,我想絕對是居家辦公或是床頭音響鬧鐘的好選擇。

新奇產品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