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 彩繪安全帽比賽 將創意畫在安全帽上!

WeMo Scooter 彩繪安全帽比賽 將創意畫在安全帽上!

台灣有超過 1,400 萬名的機車族,為提升民眾機車交通安全意識,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 攜手三大直轄市交通局-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即日起(6/1)至 7/31 止,舉辦「安心安全罩得住-彩繪安全帽」比賽,邀請民眾以交通安全標語結合繪畫,將創意揮灑在安全帽設計上。參與活動除了有機會獲得客製化的安全帽之外,首獎超過萬元現金好禮,期望攜手活動讓交通安全宣導變得更有趣,一起呼籲民眾注意機車防禦駕駛保平安,建構更友善的交通安全環境。

為宣導機車防禦駕駛,保障機車族的生命安全,24 小時隨租隨還共享機車 WeMo Scooter 響應交通部推廣道路安全願景不遺餘力,宣布今年為 WeMo Scooter 機車安心安全元年,加速發展機車防禦駕駛議題,體現最重視消費者安全與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精神。WeMo Scooter 每台營運車輛定期保養消毒,車廂內更配有兩頂安全帽,WeMo Scooter 6 月中旬起將陸續更換全新安全帽,以時尚的流暢型設計造型,以及更安全的配置規格,讓消費者騎乘時更顯眼,全方位提升消費者的騎乘安全。

WeMo Scooter 推動彩繪安全帽比賽,今年已是第三屆,每年募集數百件原創作品。此屆主題特別推廣機車交通安全,攜手營運範圍內直轄市交通局一起宣導,包含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並新增交通局特別獎,期望結合政府能量與民間力量,不只是宣導用路安全,更是以民眾視角幫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的道安知識。

不擅長繪畫者也可共襄盛舉,只要與 WeMo Scooter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交通安全大聲說」趣味互動,也可以客製化打造自己的專屬彩繪安全帽。現在互動留言支持心目中最佳作品,最強預測王還能獲得免費騎乘月租券,期望提高國人交通安全意識,一起快樂推動機車交通安全!

智慧駕駛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