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realme 6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就在稍早 NCC 審核名單上出現了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的年輕手機品牌 – Realme,型號為 RMX2001 也就是先前在印度發表螢幕提升到了 90hz 以及支援 30W 快速充電的 Realme 6!

根據之前發表會資訊 realme 6 採用了聯發科的 G90T 處理器, 6.5 吋 LCD 螢幕,與上一代 realme 5 一樣大,但解析度提升到了 FullHD+,並擁有 90Hz 的螢幕更新率。在主相機方面,採用四鏡頭的配置設計,為 64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 f2.3 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 微距鏡頭和一組 200 萬畫素黑白景深鏡頭組合,realme 6 有 4GB / 6GB / 8GB 三種記憶體選擇、64GB 和 128GB 兩種規格容量,電池方面則是搭載了 4,300 mAh 的電池,最高可支援 30W 快速充電的設計,共有藍、白兩色。

雖然 realme 6 通過了 NCC 的審核名單,但台灣官方表示目前上市計劃仍舊未定,點子生活也將會與大家一同繼續關注這年輕、高 CP 的品牌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