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史上超酷漫威無人機!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現身菊島!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史上超酷漫威無人機!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現身菊島!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史上超酷漫威無人機!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現身菊島!世界首創的漫威無人機現身菊島天空囉,首次在夏天舉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更與迪士尼合作推出超受歡迎的『漫威宇宙』,在澎湖西瀛虹橋上用無人機排出『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復仇者聯盟』等超炫圖案,還有2020年即將上演的隱藏版『黑寡婦』,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2020/7/6(六)到2020/9/3(四),史上最夢幻浪漫的夏季花火盛會就在澎湖,呼朋引伴來澎湖徜徉夏夜晚風的偽出國度假之旅吧。

1.jpg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漫威無人機表演時間表■

22.jpg

▲今年總計有8場漫威無人機秀,其餘施放花火的場次也都有無人機展演唷,很用心的還在吉貝、七美及望安離島施放煙火唷,快點規劃好時間一起來澎湖看國際海上花火節吧。

2.jpg

▲2020最讓世人期待的漫威無人機登場囉!擁有超多粉絲的鋼鐵人面具躍然天際,這真的是非常不真實的夢幻啊!彷彿鋼鐵人就在澎湖天空飛翔哩,頓時還以為漫威在澎湖拍電影哩。

3.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往菊島天空,都能看見力與美完美結合的鋼鐵人面具!

4.jpg

▲來自神秘國度的黑豹!黑豹可是擁有王者風範唷,黑豹圖案也好受歡迎唷。

5.jpg

▲即將於2020年上映的黑寡婦!這真的是搶先在澎湖破梗了,讓人好期待黑寡婦電影的上映。

6.jpg

▲象徵正義與勇氣的美國隊長,藍白紅顏色的專屬盾牌好美啊!

7.jpg

▲擁有巨大無比力量的綠巨人浩克,浩克這一拳可是力大無窮啊!

8.jpg

▲這個圖案則為漫威驚奇隊長!雖然驚奇隊長知名度較低,但可是漫威首度以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唷,獨當一面的超級女英雄也是有一票死忠粉絲。

9.jpg

▲驚奇隊長圖騰還會360度轉動唷,儼然就是4度空間場景再現!

10.jpg

▲復仇者聯盟集結了漫威英雄,超級經典的『A』圖騰一整個讓人驚豔!

11.jpg

▲漫威招牌字樣MARVEL!世界首創漫威無人機展演,而且還是迪士尼授權,就能知道這有多麼厲害啦!

12_nEO_IMG.jpg

▲想要拍到美美的澎湖花火,建議可以在海堤最右側的角度拍攝,也就是面對西瀛虹橋的右邊堤岸上,想要搶到比較好的位置,建議大概七點初就來等待,建議可買澎湖小吃美食來吹海風看夕陽,等待著九點花火節的煙火施放喔,我們這一天遇到滿潮,所以海面上還能見到炫麗煙火的倒影。

13_nEO_IMG.jpg

▲宛如天女散花的花火在天空綻放,映照著西瀛虹橋彩虹繽紛的光芒,每年最美的花火節夏季盛會從澎湖菊島揭開序幕啦!

14_nEO_IMG.jpg

▲煙火施放會在西瀛虹橋及西瀛虹橋右側的大海上,拍照時記得要帶較為廣角的鏡頭,才能拍出比較寬廣的視野角度喔。

15_nEO_IMG.jpg

▲夢幻的花火景色好美唷!儼然就像是鐵樹開花奇景!

16_nEO_IMG.jpg

▲吹著海風看著花火,這場景真像是夏天置身日本看花火盛宴一樣美麗,比出國還要出國的澎湖偽出國出發了!

17_nEO_IMG.jpg

▲繽紛煙火點亮菊島天際線!優雅、激情、浪漫、熱情、緩慢等步調!西瀛虹橋外還有海上賞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船隻唷!

18_nEO_IMG.jpg

▲漫威無人機展演之後,緊接著就是澎湖花火囉,搭配漫威音樂一起施放的煙火氣勢磅礡。

19_nEO_IMG.jpg

▲盡情徜徉世界最美的菊島花火節盛宴吧,真真實實的夏夜晚風在暑假登場囉!

20_nEO_IMG.jpg

▲每年台灣最大盛會就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啦!微風徐徐在西瀛虹橋旁賞花火甚是浪漫。

21_nEO_IMG.jpg

▲美輪美奐的花火將西瀛虹橋點綴的美不勝收!一起來巧遇『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復仇者聯盟』及『黑寡婦』吧!除了8場漫威無人機展演,其餘場次也會有無人機展演唷,也會排出讓人驚豔的澎湖特色圖案唷。

■2020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花火節官網:https://tour.penghu.gov.tw/fireworksweb/index.html

花火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fireworks/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