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5G 全頻段手機 甜美登場價 2 萬有找!

LG VELVET 5G 全頻段手機 甜美登場價 2 萬有找!

功能、外型等越來受到肯定的 LG 在今天(31 日)正式推出第二款 5G 機種 VELVET,相較於 V60 的雙螢幕旗艦機種,VELVET 則是配有繽紛的白、粉、綠、黑甜美四色外型與三鏡頭,定價為 NT$19,990 元,即日起在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LG VELVET 在規格上為 6.8 吋 FHD + POLED 2460 x 1080 解析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 120 度廣角鏡頭與 500 萬畫素人像鏡頭,其中主鏡頭可支援 100 連拍並且製作 GIF 檔,前鏡頭是 1600 萬畫素同樣能支援 100 連拍並且製作 GIF 檔,4300mAh 電池容量。

 

LG VELVET 的螢幕和背蓋都採用 3D Arc 曲面機身設計,在握感上非常的滑順又俐落,這次的四色更呼應了甜美風格取名為奶霜克林姆、草莓布丁、開心果馬卡龍跟黑森林巧克,搭派上光滑鏡面的設計,能在不同的光源下折射出奇幻極光四色。

這次除了 LG VELVET 的發表,LG 也相當用心的推出典雅白色雙螢幕配件,僅有 129g 的雙螢幕配件($4,990),能讓消費者輕鬆的將 LG VELVET 變成雙螢幕機種。

 

 

LG VELVET 特色功能上還有支援無線充電、IP68 防塵防水、ASMR 錄音技術、5G + 4G 雙卡雙待與穩定錄影、AI 智慧相機,也能輕鬆滿足喜愛錄影生活的朋友。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