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2 霸氣亮相

三星 Galaxy Z Fold2 霸氣亮相

今天的三星 Unpacked 中現身的 Galaxy Z Fold2 很遺憾的在現場並沒有看到實機,但根據官方表示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2 也會有著銅色新色選擇!

三星在相繼推出兩款摺疊裝置、並聆聽使用者對升級與新功能的意見後,這次也重磅推出 Galaxy Z Fold2,帶來深具意義的突破創新和一系列的升級,為使用者打造獨一無二的摺疊體驗。

 

Galaxy Z Fold2 結合智慧型手機的便攜與靈活性,以及平板大尺寸螢幕的霸氣,實現終極生產力。Galaxy Z Fold2 的卓越設計,讓使用者不論摺疊還是展開,都能夠備感尊榮。Galaxy Z Fold2 搭載兩個邊對邊、近乎無邊框的「O 極限全螢幕」。

封面螢幕達 6.2 吋,主螢幕則達 7.6 吋,搭載 Infinity Flex Display 及螢幕開孔設計,用來放置前置相機,Galaxy Z Fold2 還提供擁有劇院級、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在視覺干擾最低的情況下,盡情沉浸於最喜愛的內容。雙螢幕都比 Galaxy Fold 更為霸氣。主螢幕搭載 120Hz 畫面更新頻率,帶來更順暢的捲動操作與遊戲體驗。Galaxy Z Fold2 也支援自動調節畫面更新頻率-範圍從 11Hz 到 120Hz,使用者不論使用何種應用程式,裝置將在可行的狀況下調整畫面更新頻率,以達最佳性能表現與節電。

 

 

Galaxy Z Fold2 採用時尚簡約設計,流露經典、高尚的外觀與質感。握在掌中時,其設計與各種元素協調搭配,帶來整體一致性。展開時,主螢幕所搭載的三星超薄可摺式玻璃(UTG),瞬間增添時尚精品質感。精密的結構設計,搭配絕美新色系:黑(Mystic Black)與銅(Mystic Bronze),不論什麼場合都搶盡風頭,成為同儕間的熱門話題。Galaxy Z Fold2 結合便攜與時尚簡約設計,以隱藏轉軸作為支撐後盾。它無縫融入裝置機身中,借助凸輪結構設計(CAM) ,能開摺各種角度,為Galaxy Z Fold2帶來更靈活的體驗。

精工打造的轉軸,賦予裝置更穩固的底座,帶來改良的展開維持力,能在 180 度的角度維持不動。(較Galaxy Fold 提升 53%)。隱藏轉軸內部的凸輪結構,有助於帶來更流暢、令人滿意的開合體驗,另外,它結合改造後的磁力支撐系統,當裝置完全折疊時,它還能讓裝置維持緊閉狀態。

主螢幕所搭載的顯示模組,也是由不同材質的結構體層層疊加而成。三星對軟質層、硬質層的結構,進行改造和重新設計,以增強抵禦外部衝擊的能力。Galaxy Z Fold2 在機身與轉軸的間隙處,沿用 Galaxy Z Flip首創的抗塵技術,以阻擋灰塵與污垢入侵。由於 Galaxy Z Fold2 採用第三代的細緻化設計,因此刷毛結構的安置空間,甚至比 Galaxy Z Flip更為狹窄。因此,為了達到相同的保護水準,三星開發出全新的抗塵技術。

三星這次也與紐約標誌性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展開跨界合作,推出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Edition 限量聯名款。藉由Galaxy Z Fold2 的登場,也可以確定三星將會持續深耕摺疊裝置領域,並激發出無限的可能性。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