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 螢幕重現滑順 ZEELOT 曲面螢幕保護玻璃登台幫你

HUAWEI P30 Pro 螢幕重現滑順 ZEELOT 曲面螢幕保護玻璃登台幫你

HUAWEI P30 Pro 是許多手機攝影玩家非常喜愛的一款手機,他有著超強大三鏡頭,其中還有一顆五倍光學變焦,無論要拍攝超廣角大景、精細的微距、甚至強大壓縮感的街景,都完全難不倒他,雖然說這款手機已經是 2019 年推出的舊機種,但直到目前許多新推出的大品牌旗艦機都沒有他好拍。可惜的是螢幕使用超過一年後,因為經常使用關係,表面的撥油撥水抗髒污塗層漸漸地就會消失,所以指紋變得容易沾染上,也更不容易擦拭乾淨,更可惜的是市面上已經很難找到專為 HUAWEI P30 Pro 製作的曲面保護貼。還好幸運的是,今年台灣有業者引進創立於新加玻的玻璃保護貼 ZEELOT,特地導入 HUAWEI P30 Pro 曲面螢幕保護玻璃,讓你的 P30 Pro 可以勇猛的再戰幾年。

_DSC8892

 

底下這幾張照片是我隨手使用 P30 Pro 所拍攝的作品,其畫質與色彩都相當出色,所以我也一直都留在身邊使用。

IMG_20200130_153250

IMG_20200613_132409

IMG_20200728_065541

IMG_20200728_110648

IMG_20200317_123358

 

回到正題,這款保護貼是專為 P30 Pro 製作的玻璃保護貼,是為了曲面螢幕所設計,所以在兩側是有曲度的,這曲度可以讓邊緣更服貼,但除了這樣還不夠。

_DSC8899

 

ZEELOT 為了讓玻璃保護貼曲面部分更完整黏貼在螢幕上,它們使用了 UV 固化膠,這種膠很常用在面板業,當然更適合用在玻璃保護貼上,他耐濕、耐高溫、不容易變色的特性,讓膠不只黏的牢,還不會影響螢幕畫質,更厲害的是當你想更新保護貼取下後,完全不會有殘膠。

_DSC8933

 

但使用 UV 固化膠在黏貼時就要比較小心一點,如果膠用太多很容易滲到手機孔位中,如果用太少裡面會產生氣泡也黏不牢,這時候當然交給專業的最安心。你不只可以親自前往店裡更新保護貼,如果在台北市購賣一張、新北市購買兩張,就可以享有到府服務,非常貼心。

_DSC8905

 

黏貼過程師傅小心地除去塵點與刮除氣泡,一下子的功夫就完成作業。

_DSC8914

 

但還沒結束,因為使用 UV 膠,所以還有最後一道工序就是照射 UV 燈,當 UV 膠完全固化後,就算大功告成。

_DSC8918

 

最後來測試疏水疏油性,直接在貼上 ZEELOT 曲面螢幕保護玻璃滴上水滴,水滴立刻以非常漂亮的水珠狀站立著,表示疏水疏油表現優異,在使用上除了更滑順,沾染指紋後也更容易擦拭乾淨。

_DSC8923

 

在指紋辨識部分也沒有問題,輕壓就可以通過辨識。

_DSC8929

 

除了 P30 Pro 玻璃保護貼外,當然也少不了各大品牌的玻璃保護貼,像是最近推出的 Note 20 系列、未來 iPhone 12 也都會有。他們除了透光性極佳的玻璃保護貼外,還有著無色偏抗藍光玻璃保護貼、霧面玻璃保護貼、防窺玻璃保護貼,都可以讓大家自由選購。如果想知道更多 ZEELOT 推出的產品,可以到台灣官方粉絲團一探究竟。

_DSC8961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