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開箱】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蒜香奶油乳酪麵包、BBQ雞肉披薩、冷凍章魚燒四種熱賣商品!

【COSTCO好市多開箱】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蒜香奶油乳酪麵包、BBQ雞肉披薩、冷凍章魚燒四種熱賣商品!

COSTCO好市多熱賣夯物推薦又來啦~~這次我們買了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蒜香奶油乳酪麵包、BBQ雞肉披薩、冷凍章魚燒等四款自己也很有興趣的商品來試吃看看,其中有些是我們會想再回購的商品,有些則是CP值有點低,大家趕快來看看到底哪幾款深得我們歡心吧!

▼來看看影片吧! 

BBQ雞肉披薩

▼「BBQ雞肉披薩」是最近熟食區推出的新口味,我們單買一片是60元,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買18吋(300元)回家慢慢吃(笑)!最特別的是裡頭還加了鳳梨,如果是義大利人看到一定崩潰的啊XD吃起來帶點煙燻的香氣,微微鹹甜又帶有披薩醬的酸甜滋味,加上鮮嫩雞肉、甜美鳳梨還算是滿順口的,不過相較來說大口還是比較偏愛之前的鹹豬肉口味,希望趕快再次復出啊(敲碗)!!

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

▼這款「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一盒329元)也是近來的熱賣商品,上次去還有特價299元沒買到,真是太可惜啦!!

▼這一盒抱回家頗有重量,加上我們看到蒜香兩個字就沒什麼抵抗力,趕快買一箱回來吃吃看!

▼這一盒看似不便宜,但裡頭有六小包,算下來一包才55元,每包約有120g,份量還不少!

▼外包裝非常繽紛有質感,產地是韓國,看起來就讓人好想立刻咬一口!

▼拿起來沉甸甸的,約莫有七分滿,還算是滿有誠意!

▼打開一看,裡頭就好像是大蒜麵包縮小版,份量還不少,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蒜香味!

▼法式小麵包的大小比50元硬幣再大一些,烤至金黃酥脆的模樣非常討喜!一口咬下,帶有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還有香蒜及微微鹹甜滋味,不會過於油膩,還滿涮嘴的~很適合一邊追劇一邊享用,這款算是比較會回購的商品!

蒜香奶油乳酪麵包

▼這款「蒜香奶油乳酪麵包」(一盒299元)也是最近很夯的一款新品,只見每台推車上幾乎都放有一組,真的很熱門啊!

▼「蒜香奶油乳酪麵包」裡頭共有六條麵包,平均一條是50元,算是有點小貴~~偶爾吃吃還可以!

▼建議大家可以先用180度烤箱烤三分鐘再享用,風味更佳!麵包的最佳賞味期限是三天,如果是冷藏的話可以存放一週,不過還是趁新鮮吃掉最好吃!

▼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蒜香味,整個好誘人啊~~讓人口水直流!

▼「蒜香奶油乳酪麵包」約莫是一隻手的大小,吃起來份量也算滿剛好的!

▼麵包表層夾雜著乳酪,中間夾心則是大蒜奶油醬,稍微回烤一下更加美味!

▼經過回烤加熱,吃起來外酥內軟,還帶點微微彈性,不僅有迷人的蒜香,搭配帶點微酸甜香的蒜香奶油醬更是好吃,檸檬、煉乳適時發揮解膩作用,吃起來頗為順口好吃!懶得加熱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吃,不過比較容易顯得油膩,大家可以視個人喜好來享用!

冷凍章魚燒

▼這款來自日本的「SHOWA TAKOYAKI冷凍章魚燒」(60顆/299元)也是我們很常回購的商品,不過這款章魚燒評價兩極,因為它比較偏向日本口味的章魚小丸子,跟台灣人常吃的口感、口味都不太一樣,加上台灣沒有日式章魚燒的醬料,所以有部份的網友不是很愛,大口這次可以順道教大家怎麼吃更好吃!

▼裡頭足足有60顆,放在冷凍庫隨時想吃都沒問題,尤其現在無法出國,想回味一下日本章魚燒的朋友買這款剛剛好!

▼背面也有詳細的成份、營養標示及進口商資訊,這裡是教大家用微波的方式,但其實要用氣炸鍋才好吃啊!!!

▼裡頭就是滿滿的章魚燒本人啦~~不需解凍直接丟氣炸鍋即可!

▼像我們都是用160度10分鐘左右,就能吃到外酥內軟的日式章魚燒啦!

▼出爐啦~外皮看起來金黃薄脆,真的就是日式章魚燒的模樣;這款已經是有調味過的章魚燒,所以其實已經有鹹度囉!

▼我們自行加上全聯買的日本美乃滋及柴魚片,看起來是不是更像日式章魚燒啦!

▼吃起來不僅外酥內軟,中間還帶點勾勾的濃稠感,搭配美乃滋、柴魚片更增添香氣與滑順口感,好吃!

▼中間還有一小塊的章魚腳,吃起來香Q又帶點嚼感,口感層次多元!

▼可以看出外皮非常薄酥,裡頭則是軟滑勾勾的口感,喜歡日式章魚燒的朋友一定很愛~~但也有吃不慣的朋友,推薦給喜歡日式章魚燒的朋友囉!

這四款算是最近我們比較有興趣的商品,其中Samlip法國小麵包(蒜香口味)、冷凍章魚燒這兩款都是會想繼續回購的商品,蒜香奶油乳酪麵包則是覺得CP值有點低,冷掉吃起來比較容易膩口,偶爾吃吃還可以~~BBQ雞肉披薩則是適合想換個披薩口味的朋友,加上鳳梨其實還滿爽口的,不過醬料就沒這麼特別,但整體吃起來還ok,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品嚐看看唷!

【延伸閱讀】

【好市多COSTCO開箱】辣味鮮蝦雞絲冷麵、味丹鮮蝦海鮮麵、醬燒雞腿麵、紅龍冷凍炸雞、MJB冷泡咖啡濾泡包五款夯物介紹!

【好市多必買】Costco零食開箱.POPCORNERS爆米花脆片、DJ&A甜辣厚切馬鈴薯條、海太馬鈴薯薄餅大PK!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