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2 實機操作影片搶先曝光

三星 Galaxy Z Fold 2 實機操作影片搶先曝光

三星最新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 台灣相關上市資訊還沒消息,但稍早卻有中國的 YouTuber 「靈感研究所」釋出完整的實機操作,甚至還有與第一代的外觀比較,直接讓期待 Galaxy Z Fold 2 的朋友能夠先一睹為快(然後看完覺得更期待!)。

根據影片中看到的資訊,Galaxy Z Fold 2 外側螢幕提升到 6.2 吋,上方改為挖孔的設計,內部螢幕則是為 7.6 吋 5:4 大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外型上也較上一代更為方正,採用側邊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背面整體設計與 Note 20 Ultra 頗為相近,背後 3 顆鏡頭皆為 1200 萬畫素。

 

 

與第一代一樣支援反向充電、單 SIM 卡槽的設計,大家關心的螢幕保護設計,則是與 Galaxy Z Flip 相同採用 UTG 超薄玻璃,並貼上一層保護膜。至於規格方面,Galaxy Z Fold 2 是款高階手機,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256GB ROM,採用對稱式雙喇叭、全新的轉軸設計能讓使用者把手機放在桌面拍照或立起來放在車上導航等。

 

 

 

對 Galaxy Z Fold 2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來看看這實機測試影片,一飽眼福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