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 FreeBuds Pro 與 FreeLace Pro 無線降噪耳機再升級

華為發表 FreeBuds Pro 與 FreeLace Pro 無線降噪耳機再升級

就在 10 日台灣時間晚間 8 點華為舉辦了「HUAWEI SEAMLESS AI LIFE PRODUCT」發表會,會中率先帶來 2 款無線耳機 – HUAWEI FreeBuds Pro 與 HUAWEI FreeLace Pro 頸掛式藍牙耳!

 

 

 

華為 FreeBuds Pro

 

 

 

 

  • 全球首款智慧動態降噪 TWS 耳機。它透過先進的聲學感知系統、動態感知系統和聲學大數據獲取,構建了一個聲學元件與聲學數據演算法融合的智慧動態降噪系統,讓這款耳機擁有智慧動態降噪功能。
  • 三種尺寸可自行選擇最適合自己耳孔大小
  • 不同的環境下,會根據佩戴者所處的聲音環境進行快速識別,判斷當前噪音類型,並自動在輕度降噪、均衡降噪和深度降噪三種降噪模式間進行切換,降噪方式更智慧,讓消費者總能獲得恰到好處的降噪效果。
  • 迷霧銀、鈦金黑、陶瓷白三色
  • 耳機內建三個麥克風
  • 高達 40db 的降噪
  • 採用空氣流體力學讓用戶配戴起來即便在耳朵中也仍能相當舒適
  • 耳機側邊支援手指觸碰、滑動指令
  • 支援雙設備連接(例如平板、手機同時配對)並自行偵測來電切換
  • 電力方面支援 4.5 小時持續使用、7 小時待機
  • 199 歐元,10 月上市

 

HUAWEI FreeLace 頸掛式藍牙耳機

  • 5 分鐘充電、5 小時音樂播放
  • 配備了一顆 14mm 鋁鎂合金振膜動圈,配合獨立的低音導管,將帶來更加震撼的音質水準
  • USB-C閃連快充(HiPair)技術,插入手機即可進行藍牙配對或充電。
  • 滿電狀態可以連續使用24小時
  • 內建三個降噪麥克風、AI 場景識別
  • 黑、綠、白三色
  • 119 歐元,9 月上市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