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好茶加上專利美顏優格 「優格奶蓋飲」讓養顏更輕鬆

優質好茶加上專利美顏優格 「優格奶蓋飲」讓養顏更輕鬆

看準手搖飲品熱潮及龐大愛美商機,由乳牛獸醫創立的好農品牌鮮乳坊攜手擁有22年茶飲專業的喫茶小舖,強強聯手推出全新「優格奶蓋飲」,使用鮮乳坊擁有高含量玻尿酸、且全台市面上唯一可自然生成玻尿酸的「玻妞優格飲」,搭配喫茶小舖自家烘茶廠精心烘焙的基底茶,為手搖飲賦予健康、養顏的全新風貌。

鮮乳坊x喫茶小舖所推出的優格奶蓋飲於9/18首發快閃喫茶小舖台北北車店、台中民權旗艦店、台中一中育才北店三間門市,同時打造粉嫩打卡快閃店面,並將於9/25席捲全台喫茶小舖門市,邀請更多消費者同享養顏手搖飲!

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24小時不間斷補充玻尿酸
鮮乳坊攜手大江生醫推出以獨家專利菌種製成富含玻尿酸的「玻妞優格飲」,以鮮乳坊可溯源的單一牧場優質鮮乳為基底,添加大江生醫獨家專利母乳益生菌TCI633製成,每100克中含有4000毫克的玻尿酸,不僅是市面上少數含有高含量玻尿酸的產品,更是目前台灣市面上唯一可在模擬消化環境研究中,於24小時內持續自然生成玻尿酸的優格,讓消費者由內而外養出自帶美顏濾鏡的天然美,用最健康、純粹的方式做好體內保養。

「優格奶蓋飲」   三門市搶先快閃
鮮乳坊攜手喫茶小舖推出全新「優格奶蓋飲」,以鮮乳坊玻妞優格飲搭配喫茶小舖的優質好茶,提供青山茉綠、文山青茶、桂花烏龍三種茶種作為基底,加上鮮乳坊最強美顏神器,打造夏日消暑的酸甜好滋味,讓消費者享用回甘好茶也能廢廢得變美。鮮乳坊x喫茶小舖所推出的優格奶蓋飲將於9/18首發上架喫茶小舖台北北車店、台中民權旗艦店、台中一中育才北店三間門市,同時打造粉嫩快閃店,於9/19下午14:00至15:30邀請到玻妞優格飲的愛好者,同時身為百萬訂閱YouTuber的愛莉莎莎至喫茶小舖台中一中育才北店擔任一日店長,凡購買兩杯優格奶蓋飲,即可獲得限量禮物,邀請消費者一起喝得水水、拍得美美!

消費情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