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全新 LED 無邊框顯示器登台 XPARK 完美應用呈現

LG 全新 LED 無邊框顯示器登台 XPARK 完美應用呈現

全球商用顯示器領導品牌 LG 電子始終以領先的創新技術及優秀的客製化提案攻佔眼球。LG 商用部門在台深耕,以其領導地位屢創產業標竿,不僅日前於桃園青埔水族館 XPARK 創下全台公共區域首次客製化曲面 OLED 顯示器應用的里程碑,以前所未見的完美弧度,呈現栩栩如生的海洋奇景,現在更宣布在台推出全新 LG 130 吋 All-in-one LED 無邊框大螢幕及 LG LSAA 最佳無線 LED 系列,以領先業界的創新升級技術重新定義顯示器產品,再次為各領域合作夥伴帶來超越期待的解決方案。

台灣樂金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在台不斷專注創新,以優秀的研發技術為立基點,持續引領商用顯示器市場動向,推出全新 LED 顯示器、透明 OLED 顯示器等驚艷市場的劃時代產品,為各領域合作夥伴量身打造符合需求、超越期待的客製化產品。隨著體驗經濟成為台灣市場的發展趨勢,各家品牌爭相掌握先機,因此,LG 看準顯示器商用市場的高度需求,積極擴大在台策略佈局,宣誓將於 2025 年強攻全台商用顯示器5成市佔率,期待為更多合作夥伴提供優異的商用顯示器解決方案。」

因應合作夥伴近距離影像展示的需求,LG 全新推出 LG 130 吋 All-in-one LED 無邊框大螢幕及 LG LSAA 最佳無線 LED 系列,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具水準的視聽品質,同時開創更便捷且具彈性的應用方式,以創新升級技術引領顯示器產業風潮,強化其在全球顯示器市場的領導角色。

LG 130 吋 All-in-one LED 搭載 130 吋無邊框大螢幕,打造更寬闊的可視範圍,支援 HDR10 Pro 讓螢幕能夠以更寬廣的色域及高對比度,完美呈現擬真、細緻的影像色彩,而配備內嵌式 162W 表面音效,讓螢幕不須加裝喇叭也可營造震撼音效,跨越距離限制,打造身臨其境的沉浸式視聽饗宴。

回應商用夥伴在顯示器應用上的期待,LG LSAA 最佳無線 LED 系列配備創新的無線傳輸技術,並採用區塊裝配作業,不僅無須透過纜線連接即可傳遞訊號及電源,在安裝上也更便利及具可塑性,為商用領域拓展更多應用的可能性。此外,搭載「Alpha 7 智慧型處理器」的人工智慧影像處理技術以及 HDR 技術,讓螢幕可識別及分析內容、最佳化內容清晰度及銳利度,同時帶來更生動且優異的的影像品質及絕佳的色彩表現。

 

LG 以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廣受各產業合作夥伴的信任,穩居商用市場合作首選的地位,並持續拓展全球營運規模,旗下產品不僅攻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南山首爾塔、杜拜哈里發塔等全球指標性建築,亦佔據全台各大機場、捷運、高鐵、台鐵等交通樞紐,影城、百貨或是 LV、Coach 等精品品牌更指定選用 LG 商用顯示器,絕佳口碑不只跨越國界,更全面覆蓋生活圈。

 

 

LG 透明 OLED 商用顯示器以革命性的透明設計再創商用顯示器的新境界,以高達38%的透明度自然融入各種空間,再加上 LG 領先業界、設有自體發光像素的 OLED 技術,可於透明顯示器上精準呈現色彩,打造出開放式互動空間。而其表面堅固的強化玻璃,可抵禦周遭環境帶來的衝擊及震動,使其可應用於火車車窗等更多元的場景。採用半組裝式顯示器設計使 LG 透明 OLED 商用顯示器運用上更不設限,讓商用夥伴可藉由不同的安裝方式去融入現有空間,空間擺設上更具彈性。

 

LG 曲面 OLED 以創新形式重新解構空間,可因應建築物設計不同曲度的顯示器,並以更薄的邊框、極致純黑的絕佳畫質提供逼真的視覺體驗。由日本首度跨海來台開設的桃園青埔 XPARK 水族館即為全台首座應用曲面 OLED 顯示器的公共區域,由 LG 攜手進懋有限公司共同合作,針對 XPARK 流線設計的需求量身訂製,打造獨特的曲面 OLED 顯示器,為消費者帶來更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肩負引領產業的使命,LG 將持續為各產業合作夥伴帶來更頂尖的產品,提供完整影像解決方案。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