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GEA 集團運用達梭系統模擬技術 依規劃安全重啟 1,900 位員工的自助餐廳

德國 GEA 集團運用達梭系統模擬技術 依規劃安全重啟 1,900 位員工的自助餐廳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佈全球最大的食品加工與眾多產業技術供應商之一德國 GEA 集團,已經運用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支援的 SIMULIA 應用,對其位於德國厄爾德(Oelde)的員工自助餐廳進行氣流模擬,獲得安全重啟 1,900位員工自助餐廳的深入洞察。該餐廳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自 2020 年 3 月起關閉。

 

瞭解 COVID-19 病毒是透過空氣飛沫傳染,GEA 希冀檢測員工自助餐廳裡的氣溶膠(aerosol)擴散方式,視覺化各種安全場景,作為其「重返工作(Back to Work)」計畫的一部分,以全面重新開放所有廠區。GEA 與達梭系統合作,建構自助餐廳的 3D 數位雙生場景,模擬感染者在咳嗽與打噴嚏後,病毒粒子在空氣中流動的情況,以及如何透過氣霧沾染上碗碟、托盤和餐桌表面。此外,數位雙生亦顯示意想不到的高濃度病毒區域。

GEA 目前正運用模擬結果辨識與實施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打造更安全的員工餐廳環境,包含改變餐廳進出位置與座椅排列方式,分隔餐廳的廚房與用餐區域、改造通風系統,以及採取更嚴謹的安全措施來保護廚房工作人員。

GEA 工程標準與服務部門副總裁 Erich Nitzsche 表示:「員工餐廳對我們所有人而言是重要的聚會場所。模擬提供我們寶貴的學習經驗,並將在重啟員工餐廳決策中發揮關鍵作用。GEA 與達梭系統的協作成果超乎我們的預期,與我們的原先設想有很大的差異。透過模擬的幫助,我們在思考解決問題時更有目的性,能夠在保障員工健康和安全的同時,降低對業務的負面影響。選擇達梭系統對我們而言是個致勝行動。」

 

GEA 計劃將與員工分享模擬結果的影片,以清楚地說明採取新措施的原因和方式,以及技術在該策略中所起的作用。

達梭系統中歐(EUROCENTRAL)地區總經理 Klaus Löckel 表示:「虛擬世界正在改變我們與知識的關係,並開創無限可能。我們的 SIMULIA 應用透過時間和空間的展演,讓未知無所遁形,也成功幫助 GEA 掌握這些行為並據此採取措施,打造以員工福祉為優先的方案應對 COVID-19 疫情挑戰。」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