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手機長焦太遜?試試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嫌手機長焦太遜?試試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日本 Canon 日前在募資平台推出 PowerShot Zoom 口袋型望遠相機,是取代手機長焦鏡頭的最佳替代品,要價 31,460 日幣,合新臺幣 8,580,預計 2020 年 11 月正式供貨。

圖片皆來自 Canon

 

Canon 口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是與 Makuake 合作的第二款產品,其機身重量僅 145 克,小巧設計也十分適合用於觀賽,透過按鈕調整,可在等效焦距 100 / 400 / 800mm 自由切換。官方直言不諱提醒,800mm 是屬於數位變焦,因此畫質會有所下降。

 

順帶一提,相機靜態拍照畫質為 4000×3000 畫素;動態攝影限制在 1080P 30 / 24fps、單次最長拍攝時間約 10 分鐘。

▼ PowerShot Zoom 按鈕不多,包括頂部的長焦切換紐、電源以及選單;下方則提供錄影、拍照等獨立按鍵

 

除了長焦,PowerShot Zoom 也支援每秒 10 張的高速連拍,並且透過專屬 app,將拍攝的影像、圖片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上,同時也支援遠端攝影功能。

其他部份,PowerShot Zoom 內建 USB-C 連接埠,包裝盒也會附上充電器、USB-C 充電線以及掛繩。目前募資人數已達 999  名,募得金額已超過 3 千萬日幣(已結束),美國確定在 11 月下旬上市,定價約 300 美元。

新奇產品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