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 三機登場:搭載 5 奈米處理器、售價 899 歐元起

HUAWEI Mate 40 三機登場:搭載 5 奈米處理器、售價 899 歐元起

HUAWEI 10 月 22 日晚間正式發表 Mate 40 旗艦系列,分別為 Mate 40、Mate 40 Pro 以及 Mate 40 Pro+,新機一率搭載 5 奈米製程的麒麟 9000 5G 處理器。

 

新一代 Mate 40 系列背面鏡頭陣列延續去年圓盤設計,但這次面積更大。而這一代繼續採用瀑布螢幕設計,最大曲度接近垂直,叫人意外的是,實體按鍵卻回歸了,音量、電源鍵集中在右側,不過虛擬按鍵並未消失,HUAWEI 將它保留在左側。

Mate 40 Pro 和 Mate 40 Pro+ 皆採 6.7 吋 Flex OLED 顯示螢幕(2772 × 1344),並具備 90Hz 螢幕更新率、DCI-P3 廣色域,左上角採雙挖孔設計,分別是 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和 3D 感測器(能辨識人臉與手勢),手機同時支援 3D 人臉解鎖與螢幕下指紋辨識。 此外,兩款手機的防水等級達到 IP68。

Mate 40 為 6.5 吋 Flex OLED 顯示螢幕(2376 × 1080),同樣具有 90Hz 更新率,和其餘兩款的差別在於,Mate 40 螢幕曲度更小,自拍鏡頭為單孔設計,以及 2D人臉辨識和 IP53 防水防塵等級。此外,三款 Mate 40 型號都具備 Super Bass 立體揚聲器。

▼ Mate 40 與 Mate 40 Pro 都提供五種配色,其中兩款為植物皮革

 

▼ Mate 40 Pro+ 提供陶瓷白、陶瓷黑雙色

 

毫無意外地,三款 Mate 40 型號都換上最新的麒麟 9000 處理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公開的 5 奈米製程 5G SoC,效能與續航皆有所提升。HUAWEI 還承諾 Mate 40 Pro 使用三年後體驗仍舊流暢。

Mate 40 Pro 電池容量比 Mate 40 稍微大一些,分別是 4400mAh 與 4200mAh。而 Mate 40 Pro / Pro+ 都支援 66W 有線快充、55W 無線快充。此外,Mate 40 系列將內建 EMUI 11 操作系統。

轉到手機背面,Mate 40 Pro 擁有 5000 萬畫素 RYYB 廣角鏡頭、2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Mate 40 擁有一樣的廣角鏡頭,並配置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提供 3 倍光學變焦。

Mate 40 Pro+ 背面則為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2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800 萬畫素超級變焦鏡頭,以及一組 ToF 鏡頭。

HUAWEI Mate 40 系列歐洲上市價格:

  • Mate 40(8GB / 128GB)定價 899 歐元
  • Mate 40 Pro(8GB / 256GB)定價 1,199 歐元
  • Mate 40 Pro+(12GB / 512GB)定價 1,399 歐元

 

▼ 發表會接近尾聲,HUAWEI 另推出 PORSCHE DESIGN 版本 Mate 40 RS,背面鏡頭改為八角形設計,12GB + 512 GB 配置定價 2,295 歐元,另外也提供 256GB 版本。

 

除了手機,HUAWEI 還公布了 299 歐元的 FreeBuds Studio 耳罩式耳機、695 歐元的 Porsche Design Watch GT 2、199 歐元的 HUAWEI Sound 智慧揚聲器、299 歐元的 GENTLE MONSTER 第二代聯名眼鏡,以及耳機殼、觸控筆等配件。

 

行動電話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