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 奇美家電全系列「便利安心廚電」輕鬆營造幸福美味關係

CHIMEI 奇美家電全系列「便利安心廚電」輕鬆營造幸福美味關係

根據調研機構尼爾森(Nielsen)台灣消費者調查報告指出,今年受到疫情因素影響,民眾「在家用餐」頻率由過往的 37% 上升至 54%。當大家在挑選廚房家電時,有三成消費者首重「一機多用」及「安全裝置」訴求。CHIMEI 奇美家電致力為台灣民眾打造優質家電產品,即日起推出多款全新便利安心廚電,包括奇美 32L 旋風電烤箱,建議售價 NT$2,488 ,採用 360 度旋風烘烤對流設計,助你輕鬆烤出絕佳風味、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建議售價 NT$2,288,結合 3D 立體熱循環技術,讓食材被美味包圍,一鍵到「味」。更同步上市品牌旗下首款微波爐及烘碗機,奇美 20L 全自動轉盤微波爐,建議售價 NT$2,288,具有 5 段火力模式,使餐點增添「微」加幸福的滋味、奇美 85 公升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建議售價 NT$5,488,以先進殺菌技術替餐盤衛生全面把關。透過 CHIMEI 奇美全方位安心廚電,居家自「煮」防疫最放心!

 

 

奇美 20L 全自動轉盤微波爐 受熱均勻「微」加幸福

5 段火力輕鬆料理美味快速上桌 3 大安全防護機制「食」在安心

現代人生活忙碌,尤其在平日上午趕著出門、晚上晚歸的情況下,料理餐食講求方便快速,奇美 20L 全自動轉盤微波爐擁有五段火力模式,輕鬆滿足各種烹調需求,早餐熱杯牛奶,晚餐加熱熟食,在緊湊的步調中,也能為各式料理 ”微” 加幸福。同時,微波爐能依重量直覺選取加熱時間,快速解凍還原肉品及海鮮的最佳鮮味。並結合三大安全防護機制——多層防護玻璃門、開門斷電設計、通過安全低輻射的 BSMI 認證,讓全家大小 ”食” 在安心,使用更放心。

 

奇美微電腦電子鍋 3D立體熱循環 讓全家被美味包圍

8 組料理模式 萬用調理一鍵到「味」不沾塗層 食品級安全保證

電子鍋是台灣家庭必備的廚電產品,蒸滷燉煮更是展現電子鍋必須的強大功能,也同時掌握一家大小的味蕾。奇美微電腦電子鍋內鍋採用 2.0mm 弧形金剛厚釜鍋設計,透過 3D 熱循環技術,完美導熱鎖住食材鮮甜滋味。內建 3 種米飯口感與 8 組料理模式,一鍵即可烹煮多樣料理,讓你一鍋在手,美味無窮,人人都能輕鬆成為總鋪師!

 

 

奇美 32L 家用旋風電烤箱 選材設計經得起「烤」驗

5 種火力模式 360 度旋風烘烤 減油健康又美味

天天宅在家自”煮”管理,奇美幫你輕鬆變出料理新花樣,在家烤全雞、做披薩不成問題。奇美 32L 家用旋風電烤箱提供 5 種火力模式,搭配 100 ℃ 到 230 ℃ 溫度控制,一道道烘烤料理豐盛上桌。360 度旋風對流能讓食材均勻受熱,酥脆減油味道更美。貼心的強化玻璃及弧形手把設計,讓烤箱使用上更安全。內腔的 FDA 食品級認證材質更是讓它經得起”烤”驗,食用免擔心。

 

 

奇美 85L 四層紫外線烘碗機 烘乾殺菌一機搞定

是烘碗機也是消毒櫃 消毒全方位 安全看得見

煮食安全照顧到位,清潔也要仔細加倍!奇美推出首款 85L 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具備殺菌、烘乾、除臭三效功能,全方位維持餐具碗盤潔淨狀態。各項功能可連續作業,亦可單選進行,操作上更彈性。除了用於碗盤,其他物品也能擺入進行殺菌。內腔與層架採用 SGS 認證的無毒不銹鋼材質,配備防爆強化玻璃門隔離紫外線,並搭配防蟑矽膠條密封機體,阻擋蟑螂由縫隙爬入。若於啟動中開門,紫外線燈自動熄滅且會鳴響提示,即時預警危險。智慧照明、設定記憶及可調式空間等智慧功能則更添貼心與便利。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