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 空ㄟ農場 ~ 礁溪百萬夜景 / 窯烤 Pizza / 遠眺龜山島,宜蘭 IG 景點打卡趣 !

宜蘭 – 空ㄟ農場 ~ 礁溪百萬夜景 / 窯烤 Pizza / 遠眺龜山島,宜蘭 IG 景點打卡趣 !

要說看夜景最美的宜蘭景點,那礁溪「空ㄟ農場」肯定值得大力推薦, 位於半山腰的空ㄟ農場擁有居高臨下180度超棒視野,除了蘭陽平原百萬夜景,還可以遠眺龜山島,夜晚點燈之後更是浪漫無比,邊用餐邊看著礁溪夜景好夢幻,不管是情侶約會/閨蜜旅遊/IG打卡都很適合來玩。

宜蘭礁溪空ㄟ農場|交通方式

先簡單看看「空ㄟ農場」的交通方式,空ㄟ農場位於宜蘭礁溪白石腳路的半山腰,要注意的是上面停車位不多,要預約才能把車開上去

沒預約到車位的話,就要先把車停在山腳下的停車場,然後搭乘接駁車上去。千萬別硬開上去,那條路非常小,幾乎無法會車,就連店家的接駁車司機都要用無線電互相聯絡會車的地點。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電話:0912 089 795
營業時間:15:00~00:00
官網:空ㄟ農場粉絲專頁

大家可以直接導航到空ㄟ農場,到白石腳路,要轉白石腳路157巷這裡會看到寫著空ㄟ農場停車場的指示牌,找個合適的地方把車停好即可。

現場會有兩台10人座的車來回接送遊客,他們一趟來回大約10分鐘,人潮多的話可能需要排隊候車。

要前往空ㄟ農場最後這段山路真的超小條,沿途都是上坡,而且有很多彎道,完全就是在考驗駕駛技術的啦!兩位駕駛熟能生巧,上山速度頗快。

 

宜蘭礁溪空ㄟ農場|隋棠也打卡的熱門景點

空ㄟ農場現場是採用自由入座的方式,門口會有人管制入園人數,但並不會安排座位,拿到菜單之後就自己找喜歡的地方,填單之後再到櫃台結帳。我們來的這天是平常日,宜蘭市區飄著小雨天氣陰陰的,但還是有不少來空ㄟ農場玩耍的人潮。

店裡座位數量很多,但當然美景第一排的都早早就被佔光啦!不過店家也很貼心,因為還留了一大塊觀景台沒擺桌椅,就是要讓每個來宜蘭礁溪玩的遊客都可以盡情取景拍照。

從空ㄟ農場看出去,整片蘭陽平原盡收眼底,這天天氣雖然陰雨,但龜山島還是若隱若現的出現在眼前好漂亮。要我說可惜就是宜蘭這裡面東看不到夕陽,而日出店家也還沒開門營業,不然肯定又是絕景拍攝點惹。

吧台和窯烤Pizza的區域都是開放式,還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做披薩呢~

宜蘭礁溪空ㄟ農場|菜單Menu

把宜蘭礁溪空ㄟ農場的菜單附給大家參考,飲料的選擇性很多,包含花茶、冰沙、咖啡、奶茶、特調、氣泡飲、現打果汁⋯等。而吃的有鬆餅、烤物、焗烤和義式披薩,其中又以窯烤披薩的選項最豐富,很多人也推薦窯烤披薩是空ㄟ農場的必吃招牌。

空ㄟ農場消費規則
低消大人300元;13歲以下兒童150元;7歲以下免低消,有10%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小時。

 

宜蘭礁溪空ㄟ農場|餐點

檸香烤雞翅(250元)

裡面共有八支雞翅和小雞腿,烤的不賴,吃起來香嫩不乾柴,口味蠻重挺刷嘴,拿來配啤酒配飲料都很棒。

#開車不喝酒,18歲以下禁止飲酒。

蜂蜜肉桂蘋果窯烤披薩(260元)

因為這天是吃過中餐才過來,所以就點了甜的披薩當下午茶點心,空ㄟ 農場的窯烤披薩真的是挺好吃,皮薄脆可口,蜂蜜肉桂蘋果搭配起來也是挺Match,不過肉桂的氣味小朋友不愛,所以就我們兩個大人吃光光。

季節限定芒果鬆餅(300元)

女兒只要看到芒果就是有非吃不可的熱情,鬆餅口感很厚吃多比較乾,這天芒果吃起來應該是金煌芒果,酸酸甜甜搭配冰淇淋很消暑,最後鬆餅有剩,因為四大塊真的好多吃不完。

巧克力碎片冰沙(200元)

老公點的,他說他原本以為是和星巴克一樣的巧克力碎片,但後來應該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醬冰沙,也沒有咬到巧克力碎片的口感,喝起來蠻普通的,建議點別的哈哈哈(會不會太誠實)。

 

宜蘭礁溪空ㄟ農場|必拍夜景

來空ㄟ農場就是為了蘭陽平原、礁溪的夜景啊!

不等到天黑實在太可惜,隨著天色變暗園區開始點燈,氣氛變得完全不同,好夢幻好浪漫。強烈推薦大家如果是夏天可以安排在下午5~6點之後再上來,剛好趕上城市點燈。

雖然天空還是下了點小雨,但大家想要拍照的熱情依舊不減,而且正值暑假期間越晚人越多哈哈,到後來入口處就開始大排隊了。不過當然啦,景觀台人潮洶湧,想要拍空景也是要拼運氣囉~

隨著遼闊平原上的城市點燈,畫面又變得更美惹,其中車流最多的礁溪路就像一條金龍超閃亮,還可以細數像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中天溫泉渡假飯店等建築,想不到礁溪也有這麼漂亮的百萬夜景。

空ㄟ農場的二樓也有座位區,不過我們剛來的時候還沒開放,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上面就已經坐滿人找不到好位置了,只能從空檔加減拍幾張照片,從二樓看出去多了園區燈光當前景畫面更加豐富。

這天我們在空ㄟ農場一待就是兩個小時,回程一樣是在在門口等接駁車,整體來說空ㄟ農場是超級好拍的宜蘭礁溪景點/景觀餐廳,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蚊子還不少,現場有提供蚊香可以點來驅蚊,或者可以自備防蚊液降低被叮的機率啦!以上就把空ㄟ農場簡單記錄,記得收進妳的宜蘭景點名單中唷~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電話:0912 089 795
營業時間:15:00~00:00
官網:空ㄟ農場粉絲專頁
周邊住宿: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德陽川泉旅


 

 

 

好好玩

作者:Mimi韓
主題:國內外旅遊 / 美食 / 親子 / 生活
經歷:痞客邦第二屆金典獎-最佳休閒旅遊類入圍 TOP 10、獲選FG部落格超級部落客 旅遊王、愛評網夏日冰品達人、yam輕旅行、東森Etoday、愛食記APP、瘋台灣民宿網駐站作家
個人網站:http://mimg47.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mimiHan
聯絡方式:u7100371@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