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快閃店.上百款玩具、零食、玩偶、日用雜貨台灣期間限定!

麵包超人快閃店.上百款玩具、零食、玩偶、日用雜貨台灣期間限定!

麵包超人快閃店

超可愛、超療癒的「麵包超人期間限定快閃店」就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9樓活動會館~~之前我們還會特地帶小口愛去日本的麵包超人博物館玩耍兼補貨,現在不能出國在台北就能買爆!!!不管是玩具、餅乾、糖果、玩偶、衣服、包包、鞋子等吃喝玩樂的日用品,或是學習本、繪本及生活雜貨通通有,從嬰幼兒到大人都能一次滿足,真的是太好買啦!此外這裡還有主題牆、情境拍照區及小朋友的閱讀區、遊戲區等,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麵包超人的魅力~~消費滿額還可以完轉轉樂,週末也有人偶見面會,喜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這裡也有同步進駐日本超人氣品牌《Mother garden》、《Sirotan-海豹小白》、《PET PARADISE》,還有超萌、超粉嫩的《萌兔桃桃》,免出國就能一次買齊,不管是聖誕交換禮物或是自己使用都很適合~~快閃店從即日起到12/22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要來要快啊啊啊!!

【相關資訊】
麵包超人期間及Sirotan海豹小白限定快閃店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9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活動日期:2020/12/10~2020/12/22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麵包超人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panman.taiwan/
Sirotan 海豹小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rotan.TW/

【相關活動】
☛12/10~12/22:當天單筆消費滿800元,可至贈品處(入口旁)換轉轉樂一次,可累贈。如:同一張發票800元玩1次、1600元玩2次。若抽到的商品已換完可再玩1次。
☛12/10~12/22:麵包超人商品當天單筆消費滿500元,送麵包超人骰子年曆1份,不累送,每日限量30份。
☛12/10~12/13:當天單筆消費滿300元,可至贈品處(入口旁)兌換麵包超人角色貼紙1份,不累送,每日限量50份。
☛集章:12/10-12/16:麵包超人、蜜瓜超人、小海豹吹泡泡12/17-12/22細菌人、紅精靈、小海豹甜甜圈12/19-12/22可憑2款小海豹印章兌換小海豹耶誕小卡1張,限量發完為止。
☛12/10~12/22:憑DM截角換小海豹身高尺
☛人偶見面會:12/12(六)、12/13(日)下午14:30、16:30各有一場

▼「麵包超人期間限定快閃店」來囉~~一來到現場就能感受到滿滿的亢奮之情,不管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擋麵包超人的魅力啊!

麵包超人快閃店

▼門口的主題牆就是拍照打卡的重點之一啊~~~超可愛的麵包超人角色通通集合,搭配大紅背景及聖誕樹也很有耶誕節的FU啊!

麵包超人快閃店

▼嘿嘿~~裡頭有多元的商品,從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有,進去之後很難不失心瘋啊!!

麵包超人快閃店

▼展區動線規劃的滿不錯,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走進去就很難全身而退啊!!

麵包超人快閃店

▼這裡還有貼心設置遊戲體驗區,讓小朋友有地方可以玩樂,把拔馬麻也可以安心選購,還可以試玩這裡提供的玩具呢(笑)!

麵包超人快閃店

▼一進來就被這隻大大的麵包超人給吸引~~抱起來也很柔軟,好想帶回家啊啊啊啊!

麵包超人快閃店

▼只見口咩的眼神充滿愛啊~~~哈哈哈!沒辦法帶大玩偶回去的話,買小公仔隨身攜帶也不錯!

▼這一區有各種尺寸的玩偶,喜歡誰就帶誰回家吧!

▼麵包超人行李箱也是聖誕送禮首選,除了造型討喜之外,裡頭還有餅乾、軟糖,包準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這一整面都是麵包超人的周邊玩具,不管是扮家家酒、主題商店等通通應有盡有,小朋友看到應該會瘋狂尖叫吧!!

▼麵包超人冰淇淋店也太可愛,每個冰淇淋上頭都有不同的角色,感覺好療癒啊!

▼另外還有麵包超人的家~~外頭也有溜滑梯,整個就很適合小朋友玩耍!這裡連嬰幼兒都照顧到了,也有小小孩玩的遊戲毯,真的是從嬰兒到大人都可以買得很開心!

▼積木也是很適合小朋友的益智玩具,加上麵包超人的圖案,包準小朋友一定愛不釋手啊!

▼光是看到麵包超人的可愛臉蛋心情就很好,大家可以盡情的挑選,買幾個喜歡的玩具回去跟小朋友一起玩,也能增進親子感情!

▼竟然還可以煮飯啊~~~而且是和食料理,整個很有日本的氛圍啊!

▼像最近天氣冷了,這裡也有各種造型的毛帽,給小寶貝戴起來也超級卡哇伊啊!

▼帽子也都是立體造型,整個非常生動活潑啊!

▼衣服也非常欠買,像是連身衣保暖又可愛,當作變裝也不錯!另外還有各種可愛的外套,穿起來保證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舞台區也是情境拍照區,想要跟麵包超人來個互動,上台拍照準沒錯!

▼12/12、12/13週末兩天下午14:30、16:30還會有人偶見面會,像這隻就是超人氣的海豹小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拍照互動唷!

▼另外還有超實用的各種包包,不管是後背包、手提包、餐袋等通通有,而且每一款都非常可愛!

▼鞋子也是少不了的,不管是涼鞋、包鞋都是繽紛又討喜,整組都想包下來啦!!!

▼現場也有拖鞋、室內鞋,穿起來超級卡哇伊!

▼靴子、雨鞋更是讓人超心動,尤其最近天氣很濕冷,穿起來保暖又吸睛啊!

▼另外還有適合小小孩玩的小玩具,不僅可以增進腦部發育,而且帶出去也不佔空間,就連旅行也可以帶在路上玩!

▼此外也有餐具組,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使用都很療癒啊!

▼麵包超人、密瓜超人的掛飾,掛在包包上也很吸睛!

▼這裡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玩具,不同年齡層都可以買到適合的!

▼還有這個衣架也讓我們超心動,可以將上學必備品通通放在這個收納衣架上,就可以訓練小朋友自己準備上學的物品啦!

▼此外還有洗頭帽、洗手乳、沐浴乳、沐浴球等,也通通都是麵包超人啊!

▼清潔用品都是無添加的,給小寶貝用起來也相對安心不少!

▼竟然還有鬆餅模具跟餐盤,看起來也相當療癒,整個很適合當作下午茶使用!

▼而且產地都是來自於日本,使用起來也放心不少!

▼這一區都是0~6個月小朋友適用的玩具,小巧可愛又好攜帶!

▼甚至連掛勾、布球也通通都是麵包超人,一直燒得我們不要不要的啊!

▼這一區則是食品區,不管是糖果、餅乾通通有,不僅成份相對安心許多,包裝也非常可愛!

▼餅乾採用的是日本國產小麥,加上可愛的圖案,小朋友一定會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有綜合驚喜包,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送禮或自己吃都很棒!

▼這裡的商品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什麼都有,而且造型繽紛又討喜,包準大人小孩都會無法抗拒吧!

▼當天單筆消費滿800元就到贈品處(入口旁)換轉轉樂一次,800元玩1次、1600元玩2次,以此類推(如果抽到的商品已換完可再玩1次),這金額實在是太容易達到了,哈!

▼外頭也有角色印章,每週都會提供不同的圖案,大家可以自備筆記本或紙張去收集唷!

▼一旁也有扭蛋機,喜歡什麼就扭什麼吧!

▼一旁還有日本知名雜貨品牌CREATIVE YOKO旗下三大系列品牌《Mother garden》、《Sirotan-海豹小白》、《PET PARADISE》也同步進駐,其中像是Mother garden就很受小女生喜歡,尤其家家酒系列更是超熱賣,現場也有擺放給大家試玩,只見小女生果然立刻衝上前去了!

▼小朋友還說要煮飯給大口叔叔吃,真的是很乖很可愛啊~~~哈!

▼除了超熱門的廚房系列之外,還有推出夢幻書桌椅組、甜點店面及獨家限定的梳妝台,也是小女孩的最愛,粉嫩色系加上實用的玩法,整個很可以啊!

▼他們家特色就是精品級的木工、食品級的檢驗,加上全木造的玩具,邊邊都是採用圓弧設計,玩起來也不容易受傷,品質一級棒!

▼粉嫩的木製廚台讓小女孩不失心瘋也很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趕快來訂一組唷!

▼小女孩最愛的化妝夢在這裡也能實現,而且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材質!

萌兔桃桃》從兔兔的服裝、搖籃組、衣櫥等家家酒配件,到手帕、鞋子、日用品、雜貨周邊都是應有盡有,顏色也是討喜的粉嫩色系!

▼雨鞋也是超萌超可愛,小女孩穿上去一定很夢幻啊!

▼《Sirotan-海豹小白》也是超人氣的百變天王,這次也化身聖誕風,讓大家一次買個過癮!

▼像這款就是午睡神器,柔軟Q彈又很適合趴睡,當作抱枕也很可以!

▼各種聖誕風的海豹小白都很欠買,不愧是超級熱賣款!

▼此外也有獨家限定的新品包包,上頭都有超萌的海豹小白,整個很卡哇依啊!

▼獨家商品還不少,現在免出國就能一次買足,大家趕快來朝聖吧!

▼大家最喜愛的玩偶系列這裡也通通有,還有各種大小尺寸,但同樣都是萌萌的~~

▼此外還有毛小孩界的精品《PET PARADISE》,不管是寵物玩具、衣服、外出提包及週邊商品通通有,想要把毛小孩打扮美美的帶出門也沒問題!

「麵包超人期間限定快閃店」不僅好拍、好逛又好買,現場有超過上百樣周邊商品,每樣都療癒又吸睛,逛久了荷包都快失守啦(笑)!!尤其麵包超人的衣服、鞋子跟包包都非常好買,還有現在小朋友會用到的日用品、玩具也都超級卡哇伊,包準大人小孩看到都會失心瘋買個不停~~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趕快來搶購,只到12/22,一定要手刀前往啊!

【相關資訊】
麵包超人期間及Sirotan海豹小白限定快閃店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9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活動日期:2020/12/10~2020/12/22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麵包超人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panman.taiwan/
Sirotan 海豹小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rotan.TW/

【延伸閱讀】

【誠品生活南西店】必吃美食懶人包、逛街交通攻略! FLIPPER’S舒芙蕾鬆餅、猿田彥珈琲、真芳碳烤土司、韓式炸雞Sweet Josun等165個品牌進駐好逛好買又好吃!

【台北美食】蜀山客棧-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50盎司肉山多多霸氣又好吃!

【台北美食】老上海包子.老麵發酵、口味多元的平價手工包子(捷運永春站)!

【台北美食】大台北捷運地圖美食懶人包整理推薦!

【台北美食】知心寮.燒酎、清酒、日本酒主題居酒屋,唎酒師駐在店!

【台北美食】うなぎ鰻魚 三河屋.現點現殺、激美味名古屋鰻魚三吃!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主廚的星級美味!

好好玩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玩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