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骨傳導耳機 AfterShokz 推新品 OpenMove 藍牙運動耳機 Aeropex 環法自行車量聯名款動手玩

最強骨傳導耳機 AfterShokz 推新品 OpenMove 藍牙運動耳機 Aeropex 環法自行車量聯名款動手玩

雖然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市場中成為顯學,但無線藍牙運動耳機中非常重要的骨傳導技術,依然受到非常多消費者的喜愛,他走出一條主動式降噪技術完全相反的道路,他完全不降噪,而且因為讓耳朵完全開放,能隨時注意到周遭環境聲音且能同時享受到音樂,其安全性也成為許多運動愛好者的最愛。像是登山、戶外路跑或騎乘自行車,都是非常需要注意周遭環境聲音的運動,除了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與夥伴們開心聊天外,當有危險的聲響出現,都可以馬上做出保護自己的動作避免危害。

在骨傳導耳機中,就以 AfterShokz 這品牌最具代表性,其外型輕巧好看,在聲音表現上也非常稱職,在街上也經常看到許多朋友配戴。近期它們推出兩款新品,分別是 OpenMove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及 Aeropex環法自行車賽限量聯名款,接著就分別介紹給大家。

_DSC1646

 

Aeropex 環法自行車量聯名款

Aeropex 環法自行車量聯名款是以 Aeropex 為原型打造,並與環法自行車賽限量聯名,從外盒就是以象徵目前賽事總成績最速選手所穿著的黃衫為改念設計。

_DSC1627

 

在包裝中除了有著環法四冠王 Chris Froome 為主要形象的產品包裝外,還有著 Chris Froome 簽名刺繡棒球帽,帽子上面的四條黃線,代表著四次拿下環法冠軍的殊榮,非常值得珍藏。

_DSC1629

 

_DSC1630

 

產品盒裝中有著 Aeropex 環法自行車量聯名款耳機與配件。

_DSC1634

 

隨盒還附上耳機收納袋,方便收納攜帶。

_DSC1635

 

配件中附上兩條充電線,一條可固定放在家中、另一條可帶出門備用。另外還有附上耳塞一組,當你想靜靜聆聽音樂時,就可將塞入耳塞隔絕外界聲音,只讓骨傳導的音樂陪伴你。

_DSC1636

 

充電線是以磁吸設計,接近時就會主動吸附立即充電,充電時間約 2 小時,可持續使用 8 小時、待機 10 天

_DSC1637

 

耳機的多功能按鍵上點綴著象徵黃衫的配色,並有著 Tour de France 環法賽的象徵字樣。連線部分具備藍牙 5.0 與多點配對功能,有著 IP67 防水防塵認證,有可防汗、雨水。整體符合人體工學的下沉式設計,提高舒適度及穩固度。

_DSC1638

 

音量、電源與配對按鍵上也點綴著黃色,配對使用簡單,配對狀態、電量也可以隨時有語音回饋,讓你知道目前耳機狀態。

_DSC1639

 

Bone conduction 30° 傾斜技術,可讓接觸面積變大聲音傳遞更無礙,並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震動,低頻效果和人聲表現更細緻岀色。

_DSC1640

_DSC1641

 

OpenMove 藍牙運動耳機

這是第一款以 OpenMove 為命名的產品,除了手中這款純真白外,還有神祕灰元氣粉、新潮藍四款新潮顏色款式。

_DSC1644

 

盒裝中除了耳機本體外,還有著便攜帶、耳塞與充電線。

_DSC1648

 

充電頭採用 USB Type-C 規格,讓充電有更方便的介面可使用。耳機配備 6 小時強勁續航力,待機時間長達 10 天,可長時間使用。

_DSC1649

 

耳機本體非常好看,白色外型搭配淺灰色流線飾條,並在單體上有著直條刻紋,很具時尚感。機身為鈦合金材質,重量僅有 29g,搭載藍牙 5.0 三核晶片,並有著 IP55 防塵防水,可降低雨水與汗水侵蝕損壞機會。

_DSC1650

 

順著灰色飾條延伸到單體的是多功能按鍵,可接聽或掛斷電話。

_DSC1652

 

充電孔旁有著音量、電源與配對按鍵,所有耳機狀態都會以語音回饋。另外你也可以切換聆聽模式、像是日常生活需求的「標準模式」、真實還原人聲的「人聲模式」、以及配上原裝耳塞享受更好的環繞立體音效的「耳塞模式」,都可以隨著需求調整。

_DSC1653

 

在聲音表現部分也充分還原音樂原聲,低音表現也不錯,無論在運動或是辦公室中,你都可以一面欣賞音樂,一面注意身旁環境。

_DSC1654

 

後記

我本身除了經常使用降噪耳機外,骨傳導耳機也是我經常使用的款式,尤其是開車時,你可以一面與家人聊天、一面聽著路況導航,另外像是爬山或健走時,也會帶著骨傳導耳機,一面與同行夥伴聊天一面前行,而 Aftershokz 就是我最常使用的骨傳導品牌,推薦給大家。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