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動手玩 輕鬆晉級 Pro 影像玩家!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動手玩 輕鬆晉級 Pro 影像玩家!

三星的 Galaxy S21 系列發表完,再加上我們稍早為大家準備的規格比較表,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所屬了呢?這邊我們也相當迅速的借到了實機來實際看一下,要提醒的是這邊的展示機還不是正式上市版本, 所以如果有機會,等上市後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開箱評測唷!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搭載了雙鏡頭光學變焦系統,配置兩顆遠距鏡頭,能達到最高 100 倍的超高倍變焦,再加上新增了 AI 防手震變焦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拍攝遠距構圖時,增加穩定度,更輕鬆地瞄準要拍攝的對象。

最佳導演模式

這個新增的功能則是在 Galaxy S21 系列三款都有支援。以往我們在錄影的時候僅能使用自己手動拉近拉遠距離,但現在「最佳導演」模式會在錄影的時後啟動廣角與近距離兩種,在錄影的過程中,隨時可以點選切換要拍攝的角度。

 

 

一鍵拍錄 2.0 

一鍵拍錄算是拍照上相當實用又好用的功能,當我們選擇一鍵拍錄時,會自動錄製一小段影片和幾張照片、GIF 檔等,現在 2.0 版本更貼心的加入了時間可調以及濾鏡可選功能。

當我們選擇一件拍錄時,只要選擇旁邊的下拉式選單,就會出現 6 種模式選擇,接著再進行錄製。而且還能自行依照拍攝主題選擇想要拍攝的秒數(最長 15 秒),讓用戶可以有更靈活的運用來拍攝出更符合自己想要的畫面。

 

 

其實三星 Galaxy S21 Ultra 還有加入新的 Nona-Binning 技術,讓夜拍降噪效果再提升,並且支援 7-20 秒自訂快門曝光,能讓攝影玩家們拍出大師級的城市光軌、星空夜拍; 也支援全鏡頭 4K 60fps 高畫質錄影等,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發表會體驗時間有限,目前現場環境無法進行測試,希望很快的將來台灣就能夠上市,再為大家帶來更完整的測試體驗唷!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