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動手玩 獨一無二旋轉雙螢幕動手玩

LG Wing 動手玩 獨一無二旋轉雙螢幕動手玩

智慧型手機的外型設計不管背蓋材質怎麼變化、鏡頭模組如何設計,都無法脫離長方薄片的枷鎖,直到折疊螢幕手機出現才打破這僵局,但這次要聊的並不是折疊螢幕手機,而是比它更特別的旋轉螢幕手機。以技術門檻來說,折疊螢幕的確是非常高,而且應用上也非常多元,LG 這次推出的 Wing,雖然技術門檻並沒有像折疊螢幕高,但創意程度上卻是我認為最有趣的一款手機,更重要的它並不是款昂貴的頂級旗艦機種,而是可以用更輕鬆價格入手的創意設計手機。

_DSC1920

LG Wing 是以旋轉雙螢幕設計的手機,在手機推出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樣的設計應該會讓手機厚度非常可觀,但看到實機後才發現,如果沒有特別跟你說螢幕可以旋轉展開,它真的就是一款樣貌也算好看的輕薄智慧型手機。

正面螢幕為 6.8 吋 20.5:9 FHD+ OLED 顯示器,上沒有任何鏡頭挖孔,螢幕色彩非常飽和。

_DSC1932

螢幕採用無挖孔設計,重要的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就是以升降鏡頭設計,起降速度非常快。

_DSC1928

螢幕背面採淡藍色帶點漸層的霧面塗層,也就是說幾乎不沾指紋。相機採用三鏡頭設計,分別為 6400 萬畫素(標準 / 78度 / F1.8)、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117度 / F1.9) 與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120度 / F2.2),你看了一定覺得奇怪,居然有兩顆超廣角鏡頭?沒錯,這是為了旋轉螢幕所做的特別設計,最上面那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120度 / F2.2) 超廣角鏡頭的感光元件方向與其他兩顆鏡頭差了 90 度,也就是說手機直立時,可用最上面的鏡頭拍出橫式的照片。

_DSC1917

機身僅有 10.9mm,你幾乎感覺不到這款手機還有疊加另一塊螢幕上去。手機支援 5G+ 4G 雙卡雙待、或是單卡 +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2TB)。

_DSC1933

機身上方配置升降鏡頭與收音麥克風。

_DSC1935

機身下方為 USB TYPE C 充電與資料傳輸孔,並配置有喇叭與收音麥克風。除了有線充電外,還有著 Qi 認證無線充電。

_DSC1936

另一側為實體音量與電源按鍵,整體看起來就與一般的手機無異。

_DSC1937

但當你把上方螢幕轉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T 字型的雙螢幕設計,螢幕背後還有非常好看的設計。

_DSC1919

轉開後的上螢幕為橫式擺放,下方會有 3.9 吋副螢幕。上方螢幕可設置常用 APP,開啟後下方螢幕不受影響,可獨立開啟另一個 APP 使用,但部分程式下方會主動成為操作介面,例如相機部分就會成為穩定器的操作介面。

_DSC1921

穩定器的操作介面就像真的穩定器一樣,開始實拍前真的讓我半信半疑,畢竟沒有機械式的穩定結構,全靠數位修正到底效果如何?

_DSC1922

實測後才發現,效果真的很好,尤其有著多種平衡模式可以使用,讓拍片更穩定。

相機在日夜拍上也都有一定水準,底下隨手拍分享給大家。

20210124_102208_HDR

20210124_102214_HDR

20210124_102943

20210124_102946

20210124_103047_HDR

20210124_103239

20210124_103214

20210123_192743_HDR

最後分享官方提供規格表給大家參考:

image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