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518 熊班,30秒熊快投履歷新功能,從註冊到應徵只需30秒,搶先卡位

全新 518 熊班,30秒熊快投履歷新功能,從註冊到應徵只需30秒,搶先卡位

nEO_IMG_未命名 - 2.png

每次放春假長假除了嗑大餐、放鬆玩,跟家人閒打屁之外,也會順便滑滑手機看看年後有哪些轉職工作機會,看著網路上常看到的幾家人力銀行,突然發現一款全新以往沒看過的 518熊班 求職求才網站,下載 App 後發現介面簡潔好操作,也沒有一推很礙眼的廣告擠在畫面裡,而且求職還可抽大獎,熊快投功能能快速應徵想要的職缺,來看看使用 518 熊班的體驗分享吧~

2.jpg

這幾年工作型態轉換的滿明顯的,現代年輕人比較偏好服務型的產業,像外送、餐飲、門市、客服等類型職缺超熱門,由其疫情期間,台灣另類市場需求突然大增,工作機會也增加很多,年後轉職潮剛好來臨,518人力銀行看到這潛藏市場需求,決定正式更名為 518熊班,並鎖定服務型產業為主。

50.jpg

為什麼叫518熊班呢? 就是台語的「上班」啦,用逗趣點的品牌名稱,不僅好記,符合年輕人喜歡的新鮮感,電腦版、518熊班App的介面也煥然一新,操作更好上手,用更簡潔快速的方式幫企業及求職者媒合職缺。

51.jpg

有上過人力銀行找工作的一定知道,每次投給企業的履歷常常已讀不回,石沉大海實在很椎心很難熬呀,518熊班以服務業產業為主打,這類性質的職缺門檻也不會太高,所以個人資料也不必填寫的冗長過於細節,基本資料填完就可直接投遞履歷,對求才廠商來說,把每封履歷從頭看到尾的時間節省下來,能更快找到符合職缺的人選,像小米太太每日要看的職缺上達千封,要在一兩個小時消化這些應徵履歷,其實是很繁瑣的,利用518熊班移動端快速接收訊息的優勢,讓雇傭雙方有更高效率的媒合速度。

52.jpg

接著來看看 518 熊班 App有哪些全新的功能,不管 Android 或是 iOS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首次使用者只要用手機號碼即可註冊,如果你是在 2020/9月前已經註冊的會員,就是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登入即可。

518熊班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3.jpg

 S__16769169.jpg

為保障會員的隱私及安全性,註冊或忘記密碼都必須經過手機電話驗證,所以不用擔心帳號被盜用等問題,註冊完畢後便可開始用熊快投功能,快速應徵看中的職缺。

5.jpg

 6.jpg

熊快投具備了現代年輕人偏好的速度快、好上手、省時間等三大優點,只要將基本資料、工作經歷等確實填寫完成,不需要花時間修改自傳,30秒內就能從註冊→填寫個資→應徵的流程完成,對於想找服務型職缺的求職者來說,是非常省時便利的功能。

7.jpg

 8.jpg

9.jpg

 10.jpg

如果再把履歷填的更詳細點,實際也花不2分鐘時間,簡化以往要填一推繁瑣資料的制式履歷模式,不僅加快了求才企業、求職者的媒合速度,也符合現代講求精簡、高效率的工作模式,當然,若要應徵的某些需要具備專業技能的職務,個人以往的經歷及專長填寫愈詳細清楚,會讓個人履歷加分不少。

11.jpg

 12.jpg

13.jpg

 16.jpg

14.jpg

 15.jpg

整個註冊流程完成後,看到喜歡的職缺就可以直接點選熊快投投遞履歷應徵職缺,想詳細了解求才企業的職缺問題等,點選畫面坐下角的去聊聊功能,便可發訊息給求才企業詢問該職缺相關問題。

18.jpg

 17.jpg

518 熊班App 除了熊快投能快速應徵職缺,也具備應徵紀錄、配對訂閱、收藏公司、收藏職缺等多項功能,投遞過的職缺或看中意的職缺等,App都會幫你把每個應徵過的職務紀錄起來,方便日後追蹤及避免重複投遞。

20.jpg

 19.jpg

每次一開啟 518熊班App 就能看到最新的職缺,利用熊快投功能就可以快速應徵,若你可以上班的時間需要彈性點或有最低薪資要求,能利用塞選功能,指定工作區域、職務類別、職務性質、休假制度、上班時段、薪資福利等,直接塞選出符合你理想的職缺。

50.jpg

 46.jpg

45.jpg

 47.jpg

48.jpg

 49.jpg

用 518熊班App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有新職缺通知馬上會發通知到智慧手機,一收到通知就可馬上開啟該項職缺通知,或求才企業提問,只要到推播設定中,將配對信訂閱、線上訊問等通知打開,就不會 Lost 掉 518熊班App重要職缺訊息。

21.jpg

 22.jpg

不止 518熊班全新轉型,即日起至2021/3/31還推出瘋狂搶禮活動,活動期間內在全新的518熊班App 或電腦版網頁,參加以下關卡便有機會獲得Gogoro、iPhone 12、ASUS ZenBook等大獎,邊用熊快投應徵履歷還可以獲得這些大獎, 518真的是佛心來著。

24.jpg

 26.jpg

趕快來看看有哪些關卡要闖關,關卡一 :天天簽到.熊班帶回家,累計簽到3天,抽 Line points 10點、累計簽到 5天,抽熊班悠遊卡+熊班口罩(3入1袋) 、累計簽到 7天,抽路易莎咖啡+提袋,這些獎品很符合上班族的需求,口罩、咖啡都是每天上班必備物品之一。

27.jpg

 28.jpg

關卡二:找找熊班哪裡不一樣,點進題目畫面後於60秒內找出3個不一樣的地方,完成關卡即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10點 或 熊班口罩一組唷!每天皆可抽獎,通通有獎!

29.jpg

 30.jpg

關卡三:測!2021年最有緣的工作,即可參加PS5的抽獎,這有甚麼好猶豫,花個不到2分鐘時間就能完成測驗,依照數據分析出來的結果更瞭解自己職場上的特性,還可以抽PS5,努力求職也要適時放鬆心情呀。

33.jpg

 35.jpg

518熊班App提供職業性格測驗功能,除了透過一項項的問題進一步分析個人的職場特性,測驗出來的數據分析讓求職者本身及企業當作參考,剛好想轉職、找新工作,但有點徬徨、不知求職目標的人,這測驗可以多加利用,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找到理想的工作。

37.jpg

 38.jpg

職業性格測驗測驗出來的結果,可能跟你認識的自己不太一樣,而測驗都是參考用途,同時測驗完畢後,也會依照潛在特質向求職者推薦適合的職務、產業等及職場建議,測驗出來的職業性向可能跟你原本期望的不同,就當轉職參考,說不定實際上班之後還真的很得心應手。

39.jpg

 40.jpg

關卡四:將 518熊班紛絲團任何一則貼文並加上指定 tag,公開分享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即可抽 Marshall 藍芽喇叭。

34.jpg

 44.jpg

現在年輕人工作難找,企業很難找到適用人才,求職環境跟以往也不同,全新 518熊班來的正是時候,熊快投功能不止簡化求職流程,也縮短了企業招募新人的時間,熊快投主要運用快速接收訊息的優點,求職者花個30秒就完成註冊~填資料~投遞履歷,不到一分鐘就能將履歷快投近30幾個職缺,真的相當便利快速,518熊班也規劃幫助求職者找工作、轉職等相關建議及職業性格測驗,透過數據分析出來的結果引導下一個轉職方向,剛好現在是年後轉職潮,要快速找到理想工作還真有點難度,畢竟求職戰場是很激烈的,518熊班也推出轉職潮活動抽大獎活動,上518找工作還能抽獎,對還沒找到工作的求職者是很大的福利呀。

nEO_IMG_未命名 - 3.jpg

科技新聞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科技新聞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