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偽出國日式湯屋好療癒!

台東住宿|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偽出國日式湯屋好療癒!

台東住宿|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偽出國日式湯屋好療癒!來到台東旅行,推薦可住在CP超高的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的湯旅雙人房可是大受歡迎,日式雙人湯池泡起來一整個舒服,客廳整面書牆宛若小型圖書館,洋溢著書香文青氣息,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門口就有停車位,住宿外馬路的停車也都很便利,民宿位於台東縣政府旁邊,步行就能逛台東市區,喜愛泡澡的遊客千萬別錯過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

1.jpg

2.jpg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門口可停一台汽車,建議訂房時可事先詢問車位唷,若是沒有車位,旁邊巷弄馬路都很好停車,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也鄰近臺東北町建築群喔。

3.jpg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提供免費單車租借,一樓為公共設施的客廳,室內洋溢著溫馨氣息。

4.jpg

▲很喜愛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的客廳空間,三五好友坐在慵懶沙發閒話家常很愜意。

5.jpg

▲客廳區可見一整排書牆,各式各樣書籍都有,捎本書到房間徜徉書香時光吧!

6.jpg

▲一樓客廳也有免費咖啡、餅乾、糖果可自行取用唷。

7.jpg

▲這間是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人氣超高的湯旅雙人房,最迷人之處就是有點半露天氛圍的日式泡湯池,房間裡有mini bar提供簡單的免費飲料、零嘴喔。

8.jpg

▲泡湯池非常大,容納兩個人都沒問題,四周使用了木頭、竹子、石頭圍繞,真有種泡溫泉的情境哩。

9.jpg

▲房間裡也提供浴衣、木屐,讓你擁有偽出國的感受唷。

10.jpg

▲日式泡湯池泡起來真的療癒,還提供了一個室內盥洗空間唷。

11.jpg

▲雖然不是溫泉,但泡泡熱水澡、冷水澡亦是一種享受。

12.jpg

▲這間為樹旅四人房,透過預約則可變成親子房唷!提供了小孩最愛的馬戲團帳蓬及可以玩耍的廚房設施唷。

13.jpg

▲這間則為樹旅雙人房,復古皮沙發及圓形小書桌,頗有渡假感覺唷。

14.jpg

▲來臺東很推薦的住宿首選就是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保有城市一隅的清靜氛圍,若是預算許可超推薦一定要住湯旅雙人房!

 

■台東吃喝玩樂玩法大推薦■

台東景點|給成功郵筒!全台唯一解憂郵筒!只要寫信問問題就回信解惑!

台東一日遊|富源觀景台賞台東絕景!夜訪小野柳!一探寄居蟹生態!

台東咖啡|Wow’s 邦查 Cafe!波浪屋喝咖啡吃肉桂捲好慵懶!

台東美食|阿鋐炸雞!在地人瘋愛的炸雞!爆汁炸雞腿超好吃!

台東伴手禮|協興珍餅店!台東才有的封仔餅!傳承80幾年的餅舖老店!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根本就是台東鼎泰豐!現點現蒸超好吃,必點燉品盅湯!

台東景點|新蘭漁港!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超療癒的秘境漁港!

台東旅遊|石山部落富豐社區~神秘的原民部落注連繩御守~DIY御守好好玩!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

官網:http://www.traveler-inn.com/hotel.php?id=2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089328988/

地址:台東市中正路392巷15號

電話:089-328988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水与松 森林莊園

南投埔里露營 | 水与松森林莊園,落羽松大道頂級懶人露營!

大口2024/03/11

【羅東】Top3民宿,新開幕!親子、包棟烤肉!

V妞的旅行2024/03/08
基隆住宿

【基隆】Top3飯店民宿推薦,下樓就到廟口夜市!

V妞的旅行2024/03/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