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住宿 ] ~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群山繚繞的東方禪風!舒適的冷熱泉水泡腳池!

[ 南投住宿 ] ~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群山繚繞的東方禪風!舒適的冷熱泉水泡腳池!

南投住宿|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群山繚繞的東方禪風!舒適的冷熱泉水泡腳池!來到溪頭、杉林溪旅行很推薦可住在這間超棒的聽濤園渡假山莊,民宿距離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僅有4公里約9分鐘車程,遺世獨立的森林小木屋很療癒,綠意盎然的林間小徑彷彿一秒置身日本,慵懶的露天泡澡池、玻璃屋風格的浴缸,隨時都能徜徉放鬆美好時光,無菜單料理的美味晚餐更是大推,聽濤園還有一區竹林賞螢秘境,評價超好的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保證讓你一住就愛上。

1.jpg

 

2.jpg

▲聽濤園渡假山莊距離溪頭真的很近,有時我都不太喜歡住在溪頭周圍的民宿,因為住宿遊客太多反而感受不了溪頭那份幽靜,坐擁蓊鬱森林的聽濤園也榮獲交通部觀光局的好客民宿標章,園區設計得非常有巧思,茅草小屋、木棧平台都是住客專屬設施,茅草小屋裡可是冷熱泉水泡腳池,還有溫泉魚在冷池裡悠遊吃腳皮,熱池則可泡腳舒緩一下疲憊,坐在木棧平台喝喝茶聊聊天,人生就該如此愜意。

3.jpg

▲聽濤園融合多種異國風格,中國、日本、南洋及歐洲童話元素,每個角落都讓人喜愛不已。

4.jpg

▲很多住宿客人喜愛坐在冷熱泉水池裡泡腳,聽著蟲鳴鳥叫甚是悠哉愜意。

5.jpg

▲冷池裡則有好多溫泉魚,不用跑到宜蘭礁溪溫泉,在聽濤園這裡就有免費溫泉魚隨你泡唷。

5-1.jpg

▲冷熱池旁還有一個復古電話筒,那可是水龍頭唷,轉動開關就會噴出冰涼泉水,超有創意的啦。

6.jpg

▲聽濤園渡假山莊check in櫃台旁為奉茶區,有時老闆會在這裡泡茶與客人閒話家常,大量玻璃窗戶盡攬翠綠大自然景致,彷彿置身森林般美妙。

7.jpg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及八人房型,眼前這棟日式木屋便是兩間雙人套房,一間為楓橋雙人房,詳細客房介紹可看官網:http://www.tingtau.com.tw/room.htm

8.jpg

▲民宿建築設計成中國屋簷風格形狀,一旁則是棟可愛顯眼的黃色小屋。

9.jpg

▲園區環境維護的相當乾淨,林間小徑還有個小池子,恣意坐在每個角落享受芬多精洗禮吧。

10.jpg

▲森林系的鳥籠搖椅也是IG網紅最愛的打卡景點,後面兩棟繽紛色彩的小木屋也是民宿喔。

11.jpg

▲這間為肉魯跟老婆呆呆齡這次入住的邊城四人房,房間結合了竹子意象,像是教堂空間的床鋪,望出去的森林美景好療癒。

12.jpg

▲邊城四人房的空間很大,洋溢東方禪風的客廳,坐在沙發或草皮椅子都很舒服。

13.jpg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海拔約一千公尺,開著窗戶吹著涼爽山林微風也很讚。

14.jpg

▲邊城四人房的浴室採用乾濕分離,最特別的是規劃了兩種泡澡空間,一為室內浴缸,二為戶外浴池,VIP的頂級享受絕對讓你完全不想離開房間了。

15.jpg

▲露天泡澡浴池置身在大自然森林國度裡,隨時隨地都能自由自在泡個熱呼呼裸湯。

16.jpg

▲把城牆設計的簾子拉上就能獨享裸湯泡澡樂趣囉,晚上如果天氣無雲還能欣賞滿天星斗。

17.jpg

▲夜晚在一千公尺的山上泡澡,這種涼爽溫度泡著熱呼呼的泉水,根本就像偽出國到日本泡溫泉一樣,爽度破表了。

18.jpg

▲這間則為楓橋雙人房,東方禪意風格很有氛圍,頓時還以為正在拍武俠小說。

19.jpg

▲楓橋雙人房裡的方型泡澡浴缸,來到聽濤園隨時都能泡澡放鬆。

20.jpg

▲這間則為曉月四人房,沙發客廳與睡覺空間擁有各自空間,對於住宿不喜愛互相打擾的朋友非常適合,崁入式浴缸旁為大片落地玻璃窗,盡擁綠意森林的感覺超悠閒。

20-1.jpg

▲這間為向陽親子四人房,卡車電視櫃超逗趣,上下舖親子床型很討喜,每個角落都加入親子元素,這間可是很受歡迎的親子房唷。

21.jpg

▲聽濤園渡假山莊的戶外庭園可是非常黏人,主人希望客人來此可充分放鬆身心靈,於是在每個空間都規劃出連自己都喜愛的空間,有時也會見到民宿主人慵懶地坐在這裡喔。

22.jpg

▲座位旁還有飲水機,喜愛泡茶的客人有時會自帶茶具茶葉,坐在這裡徜徉茶香品茗時光。

22-1.jpg

▲隨意每個角落都好好放空發呆,渡假就是享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樂趣。

22-2.jpg

▲園區裡小山丘還有茅草發呆亭,很多人喜愛閉目養神坐在這裡,呼吸著清新的森林芬多精。

23.jpg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的海拔高,園區幾乎沒什麼蚊蟲唷,石階步道處處皆是美景。

24.jpg

▲晚餐很建議可在聽濤園享用,一人300元的無菜單料理非常超值,依據人數不同而有不同份量數量的菜色。

25.jpg

▲即便兩個人住宿也能吃到聽濤園的無菜單晚宴,這一桌則是為10人份量,肉魯覺得團體旅遊也很適合來聽濤園訂餐耶。

26.jpg

▲白斬醉雞,雞肉很軟嫩,雞皮很Q脆,竹筍爌肉,滷到香噴噴入味的爌肉,滷汁淋到白飯超搭的,保證讓你白飯多吃超多碗,桂竹筍爽脆口感好迷人,拔絲地瓜、溪蝦及蒟蒻生魚片拼盤,鹹酥溪蝦一整個超下酒,拔絲地瓜甜點一吃就停不了,蒟蒻生魚片口感獨特,涼拌梅子過貓吃起來清新開胃,人多才會有的清蒸鱸魚,魚肉鮮甜很美味。

27.jpg

▲這道竹筍炊飯是聽濤園渡假山莊的招牌菜色,很多客人吃了之後都要求老闆開發宅配竹筍炊飯,新鮮竹筍、白飯、香菇及紅蔥頭一起拌炒,高溫悶燒形成一層鍋巴,竹筍炊飯有著淡淡的鍋巴焦香味道,每一口都讓人著迷,堪稱人間美味。

28.jpg

▲宮保杏鮑菇、炙烤豬肉、高山高麗菜及孟宗竹筍湯,宮保杏鮑菇洋溢著香辣氣味,每一口都讓人過癮,高山高麗菜鮮甜爽脆口感就是讚,炙烤豬肉沾上蒜醋醬真是好吃到極點,聽濤園無菜單晚餐絕對是溪頭最美味。

29.jpg

▲入住聽濤園渡假山莊很推薦可加價體驗竹燈籠DIY,使用孟宗竹製作天然原始的竹燈籠,簡單的敲敲打打有點療癒,大家都把竹子當成老闆了,哈哈。

30.jpg

▲拿著製作好的竹燈籠,還能來一趟夜間生態導覽唷,五月正好遇到螢火蟲大爆發季節,老師也會帶領大家去聽濤園渡假山莊園區欣賞螢火蟲唷。

31.jpg

▲四五月季節最大量的螢火蟲品種就是黑翅螢,超多螢火蟲在竹林裡飛舞,春夏夜晚的溪頭森林非常熱鬧唷。\

32.jpg

▲透過民宿的生態導覽讓你觀看螢火蟲不是走馬看花,隨手拍拍也能拍出很美的螢火蟲閃耀燈海。

33.jpg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還有豐盛的早餐可享用,自助式取用的餐點最推薦的就是蔬菜麵食川燙區,滷到香噴噴的肉燥可是招牌,高山高麗菜隨你吃到飽真是霸氣。

34.jpg

▲烤土司、蒸餃、雞塊、薯條、稀飯各種配料、果汁及咖啡等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吃到飽。

35.jpg

▲甜點、沙拉、水果、蒸蛋、炒青菜、沙茶豬肉、滷蘿蔔豆腐等,聽濤園的每樣早餐料理都很好吃喔。

36.jpg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真心大推一定要多吃幾碗川燙高山高麗菜,再淋上一匙肉燥真是美味到極點。

37.jpg

▲來到溪頭享住宿選擇聽濤園渡假山莊就對了,住過吃過的沒有不說讚的啦,帶本書泡杯咖啡坐在角落一隅好好享受美好渡假時光吧。

38.jpg

▲住在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除了可玩溪頭、杉林溪及大崙山茶園,也很推薦可來鮮少人知道的益品美術館逛逛,這裡為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開設的美術館,門票一百元,館內無限供應咖啡及熱茶,以拈花惹草為主題,畫作都為戴勝益的作品,黃花風鈴木、澎湖玄武岩都為創作題材。

39.jpg

▲遊客來此可拿著咖啡與熱茶在畫作前細細欣賞品味,益品美術館希望藝術與人無距離,也因此畫作前都沒有警戒線設計。

40.jpg

▲澎湖天人菊、合歡山高山杜鵑,在畫作前拍照也能美美的。

41.jpg

▲彷彿是一座室內花園的概念,投影區也是遊客喜愛拍照之處,身體與投影畫作融為一體的景致,彷彿正在賞花唷,快點規劃行程來溪頭旅行吧,最推薦的住宿就是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

 

■南投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玩法大公開!八通關古道之西部版錐麓古道!絕美雲龍瀑布、雙龍瀑布!

南投一日遊|頭社活盆地農村美食餐桌!台版荷蘭羊角村獨木舟!輕功水上漂之活盆地體驗!

南投景點|中興新村小旅行~四輪車慢遊綠色隧道!品嚐在地人的米其林口袋美食!

日月潭住宿|皇后古堡飯店!一秒飛到歐洲城堡渡假!鄰近伊達邵碼頭及日月潭纜車站!

南投景點|中興新村一日小旅行!省府日常散策~超萌小熊雪花冰~幸福小矮人貓頭鷹雞蛋糕!

南投埔里一日行程|趣味採茭白筍體驗~紙魔術五行火鍋~272巷弄咖啡~一窺紙的無限創意!

南投景點|萬豐部落小旅行~曲冰遺址、虹橋瀑布、特色風味餐、故事牆、DIY弓箭玩透透!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

官網:http://www.tingtau.com.tw/about.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ngtau.com.tw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12號

電話:049-2755677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水与松 森林莊園

南投埔里露營 | 水与松森林莊園,落羽松大道頂級懶人露營!

大口2024/03/11

【羅東】Top3民宿,新開幕!親子、包棟烤肉!

V妞的旅行2024/03/08
基隆住宿

【基隆】Top3飯店民宿推薦,下樓就到廟口夜市!

V妞的旅行2024/03/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