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墾丁好吃好玩報你知!滿州秘境沙灘、等咧粉圓、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喝點酒吧、咱的海產店!

屏東景點|墾丁好吃好玩報你知!滿州秘境沙灘、等咧粉圓、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喝點酒吧、咱的海產店!

屏東景點|墾丁好吃好玩報你知!滿州秘境沙灘、等咧粉圓、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喝點酒吧、咱的海產店!來到墾丁不知道吃什麼玩什麼嗎?跟著肉魯吃喝玩樂準沒錯,滿州秘境沙灘包場蔚藍無敵海景,一秒飛紐西蘭的壯闊水蛙窟草原,網美拍翻天的等咧粉圓、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及喝點酒吧,還有後壁湖超鮮超好吃的咱的海產店,玩上一天不過癮,那就住在墾丁大灣海景民宿,緊鄰偽出國沖繩風的沙灘,超適合情侶出遊的墾丁小旅行,按圖索驥這樣玩就對了。

10.jpg

■大灣秘境沙灘■

地點:大灣沙灘入口進入後往最左邊走即是沖繩偽出國沙灘

11.jpg

▲很多人來到墾丁都是到南灣、白沙灣或小灣遊玩,墾丁大街後方的大灣沙灘往往被人忽略,從墾丁大街的大灣入口走進去之後,左轉走到底便是超美的大灣沙灘秘境,怪奇岩礁林立沙灘,洋溢著滿滿沖繩沙灘偽出國風情,還能遠望前方的後壁湖美景。

12.jpg

▲大灣沙灘從夏都飯店一路綿延到墾丁大街,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超療癒。

 

■滿州秘境沙灘■

地點:google map 輸入滿州沙灘即可找到

13.jpg

▲從龍磐草原往佳樂水的路上,過了風吹砂不久右側便是滿州沙灘,入口處可見一片宛若沙漠的沙丘,砂質柔軟踩踏在上面好舒服。

14.jpg

▲滿州沙灘位於風吹砂南側,往左望去則是佳樂水,金黃色沙灘非常夢幻,而且幾乎沒有遊客,可充分享受包場看海樂趣。

15.jpg

▲滿州沙灘可說是肉魯最愛的墾丁沙灘之一,情侶來此可盡情談情說愛唷。

 

■風吹砂觀景台■

地點:google map輸入風吹砂即可抵達

16.jpg

▲很多人來到墾丁都會去龍磐草原看海,但其實距離不遠處的風吹砂登高望遠也超美,遠望墾丁海岸線堪稱世界級美景,滿州沙灘位於照片中間左側那邊唷。

 

■小水蛙窟大草原■

地點:google map 輸入小水蛙窟大草原

17.jpg

▲一般來水蛙窟都是去水蛙窟大草原,但是小水蛙窟大草原才是真正遼闊無邊際,白色欄杆、盤古拉牧草,儼然就是一秒置身紐西蘭大草原,一望無際隨風搖曳的牧草海浪,真是一個讓人忘記憂愁的地方。

18.jpg

▲根本就像在歐洲旅行,美呆了!來到墾丁一定要來小水蛙窟大草原逛逛喔,隨意躺在草原上都能愜意睡上一會。

 

 

■咱的海產店■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18-2號

電話:08-8866621

時間:11:00-14:30,17:00-21:00

19.jpg

▲來到墾丁想要吃海鮮料理,來後壁湖漁港咱的海產店就對了,就連在地人也超推咱的海產店,琳瑯滿目的海鮮菜色料理,每一盤份量都很大而且料理口味不錯,真心推薦來到墾丁的遊客可來咱的海產店吃海鮮喔。

20.jpg

▲咱的海產店有一個最新推出的伴手禮就是美女手作干貝醬,內容一整個豪邁,使用了整顆干貝,搭配小魚干、菜脯、蝦米及堅果油調味,光是單吃干貝醬就好吃到銷魂不已,不管是拌白飯、拌麵或拌青菜都超適合,點菜時可跟服務人員說想要試吃就能品嚐看看囉,炒水蓮、叻沙海鮮湯及鳳梨蝦球都很受到喜愛,叻沙海鮮湯真的好鮮好喝。

21.jpg

▲脆皮雞也是必點,酥脆外皮搭配鮮嫩雞肉真是美味,和風洋蔥使用恆春在地洋蔥超鮮甜,喜愛吃魚的朋友也很推薦可點清蒸龍膽石斑或蛤蠣龍膽石斑湯。

22.jpg

▲烤軟絲、燙鮮蝦、海瓜子及情人的眼淚也都料理的不錯唷,情人的眼淚則是恆春半島特產,若是可以建議先電話訂位,以免等太久或沒位子喔。

 

■等咧粉圓恆春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ubblehc/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電話:0986-076958

時間:上午11:00-下午7:00

23.jpg

▲在台南及台中紅翻天的等咧粉圓在恆春老街也開店囉!透明貨櫃屋的網美風格可是大受喜愛,白天或黃昏來拍照都美不勝收。

24.jpg

▲一樓為點飲料區,二樓透明貨櫃則為免費的網美打卡拍照區。

24-1.jpg

▲粉圓是等咧粉圓最招牌必點,粉圓黑糖鮮奶及粉圓紅茶鮮奶都是招牌必點,飲料價位也是非常平易近人。

25.jpg

▲等咧粉圓為小顆粉圓,咕嚕咕嚕吸起來稍微咀嚼就能滑順入口,黑糖或紅茶搭配濃純鮮乳激盪出極佳味道。

26.jpg

▲等咧粉圓恆春店的貨櫃屋非常受到歡迎,玻璃屋造型及綠意草地,隨便拍都能成為迷人的網美網帥。

27.jpg

▲來到熱情的墾丁,一定要來上一杯消暑的等咧粉圓飲料唷,快帶另一半來拍美美照片吧。

 

 

■真的假的炸雞恆春店■

地址:恆春鎮光明路50號(等咧粉圓後方)

電話:08-8890010

時間:1100-1900

28.jpg

▲就在等咧粉圓的旁邊也有一棟賣炸雞的貨櫃屋,這也是很好吃的真的假的炸雞店,魚香甜不辣、卡啦雞腿、雞米花潛艇堡、雞米花、脆脆雞排、雞米花咖哩飯及肉燥飯等都是必點,可以外帶回民宿品嚐,也能在二樓透明玻璃屋座位區大吃特吃。

28-1.jpg

▲真的?假的?管他是真是假,反正就是好吃的美式炸雞啦!菜單上有招牌炸雞類、主餐漢堡、點心類及飲料,打星號的是最為推薦的招牌,但沒打星號的也是很好吃唷,以價位來看非常平易近人。

29.jpg

▲真的假的炸雞店二樓用餐區,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錯,遠方那棟貨櫃就是等咧粉圓的網美拍照區喔。

30.jpg

▲很推薦的雞米花咖哩飯,熬到濃郁的咖哩醬,米飯上鋪滿了外酥內軟的雞米花,這份雞米花咖哩飯只賣120元,脆脆雞排也超大片哩!這樣才賣60元,熱騰騰的吃最為推薦唷,撕開還會流雞汁唷,美式卡啦雞腿可是明星商品!很多人往往都一買就是一桶啦!比肯XX還要好吃的炸雞腿,小心被滿滿雞汁燙到唷!

31.jpg

▲全台首創的雞米花潛艇堡69元,潛艇堡麵包為老闆嚴選,口感軟Q非常可口唷,裡面夾著雞米花及酸甜醬汁,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唷,很推薦可點選划算的套餐,一次吃好吃滿。

32.jpg

▲好吃到連另一半都吃到不顧形象啦!來到墾丁旅行,很推薦午餐、下午茶或晚餐來真的假的炸雞店大快朵頤喔。

 

■喝點酒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等咧粉圓旁)

電話:0986-076958

時間:19:00~21:00

33.jpg

▲喝點酒吧就位於等咧粉圓恆春店旁,點燈後的戶外空間非常浪漫,很像置身國外一樣美妙。(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4.jpg

35.jpg

▲喝點酒吧的特調酒品,特製造型的冰塊形狀可說是一大特色,顏色漂亮的大海藍色系調酒更是深受好評。(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6.jpg

▲享受恆春半島的微醺夜晚就來喝點酒吧,談天說地的愜意慵懶時光。(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海堤112旅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wall9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灣路112號

電話:08-8862999

37.jpg

▲海堤112就位於墾丁大街後方的大灣沙灘前方,海堤112最受到喜愛的就是頂樓的豪華海景雙人房,超大露臺無邊際海景的泡澡空間可是在IG界裡非常紅,但這次我們沒住到頂樓最棒的豪華海景雙人房,但小資族也可選擇住在二樓海景雙人房,陽台看出去便是墾丁蔚藍大海。

38.jpg

▲海堤112的一樓戶外空間,很多遊客都喜愛在這裡閒話家常,望著湛藍大海,聆聽著海浪聲,甚是愜意。

39.jpg

▲這是這次我們入住的海景雙人房,空間不大,浴室有泡澡浴缸,躺在床上拉開窗簾便能看見無敵海景,從陽台上也能享受海風吹拂的樂趣。

40.jpg

▲帶著另一半來墾丁慵懶看海吧!如果可以超推薦一定要訂頂樓的豪華海景雙人房,記得訂房前事先詢問房間規格喔。

41.jpg

▲海堤112旅店的早餐是在一樓享用,採用套餐方式呈現唷,烤厚片吐司及炸雞柳都好好吃。

 

■同場加映恆春半島最美的景觀咖啡廳:山男咖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nancaf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電話:0905-938900

時間:10:30–18:30 (假日到19:00)

1.jpg

墾丁最新最夯的網美打卡點就是山男咖啡!一望無際蔚藍海景宛若置身國外度假島嶼,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四月也慕名而來,七彩繽紛的山海漁港、媲美關山夕照的夕陽通通一覽無遺,山男咖啡還有好好拍的白色貨櫃屋海景吊床及可愛俏皮駱駝,這裡低消為1杯飲料,肉魯建議點一般飲料即可,想一探墾丁最夢幻的海景,就來山男咖啡放空吧!

2.jpg

▲山男咖啡位於恆春關山夕照旁的山頭,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可一覽恆春半島最美海景,外觀為白色建築配上不規則玻璃落地窗,窗戶映照著藍天白雲非常美麗,山男咖啡的停車空間很大,即便開車也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4.jpg

▲從山男咖啡往外望出,真的是美到不可思議的海景,遠方右側則可見到萬里桐喔。

7.jpg

▲山男咖啡有一隻好可愛的駱駝公仔,也成了很多遊客喜愛拍照打卡的地點,我也看過有人坐上去拍照,但因為沒看到寫不能上去,要是想坐在上面拍照可詢問一下店員。

13.jpg

▲坐在這裡很像來到沖繩旅行,洋溢著滿滿熱帶島嶼風情。

17.jpg

▲為了這片墾丁最美海景,點上一杯飲料也算值得。

22.jpg

▲從山男咖啡看看這片超像小希臘景致的山海漁港,漁港堤岸還彩繪成七彩色澤唷。

 

■墾丁吃喝玩樂玩法大推薦■

墾丁景點|山男咖啡!坐擁台灣海峽夢幻無敵海景!恆春半島最美的景觀咖啡廳!

屏東墾丁景點|欖仁溪瀑布!絕美亞馬遜森林!穿越原始壯闊峽谷!

屏東後壁湖美食|邱家生魚片!傳說中的20片生魚片100元!開業20幾年的平價美味海鮮料理!

墾丁火鍋|竹夯鍋物!超有質感的美味麻辣鴛鴦鍋!激推龍蝦海鮮拼盤!

墾丁住宿|墾丁海境渡假民宿!小希臘無敵海景~彷彿就像在國外海島渡假!

屏東新玩法|與鴕鳥近距離接觸!偽出國台版奈良梅花鹿!手採港口茶、DIY有機黑豆豆腐、老城在在新玩法!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水与松 森林莊園

南投埔里露營 | 水与松森林莊園,落羽松大道頂級懶人露營!

大口2024/03/11

【羅東】Top3民宿,新開幕!親子、包棟烤肉!

V妞的旅行2024/03/08
基隆住宿

【基隆】Top3飯店民宿推薦,下樓就到廟口夜市!

V妞的旅行2024/03/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