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黑屏、iPhone/iPad更新卡住等iOS裝置的疑難雜症 iMyFone Fixppo一鍵幫您搞定

iPhone 黑屏、iPhone/iPad更新卡住等iOS裝置的疑難雜症 iMyFone Fixppo一鍵幫您搞定

nEO_IMG_DSC06440.jpg

呀呀呀~~iPhone 白蘋果了,怎麼會這樣呀!!明明剛剛還在使用,怎麼一秒後就變成白蘋果了😭😭😭

嗯~~別怕,快來試試這款 iMyFone Fixppo Apple系統修復工具軟體,讓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恢復正常!幫您解決iOS 裝置上的疑難雜症!

nEO_IMG_2021-07-20_100942.jpg

首先至官網下載軟體,無論您是使用WINDOWS電腦,或是MAC 電腦,都可以使用!下載完成後,並執行程式,一會功夫就安裝完了!

下載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mage_1626773737.gif

iMyFone Fixppo Apple系統修復工具操作介面相當的簡單,分為標準模式、高級模式與進入/退出回復模式,無論是遇到iPhone 黑屏,或是 iPhone/iPad 更新卡住等問題,透過iMyFone Fixppo 都能幫你處理。

nEO_IMG_2021-07-20_101656.jpg

iMyFone Fixppo 能夠解決的問題相當的多,當您遇到iPhone卡在頻果logo,螢幕反白或iPhone 黑屏,iPhone無法開啟,或是一直重啟循環,iPhone卡住,iPhone/iPad 更新卡住或更新失敗、Apple TV有問題,無論是iOS/iPadOS/tvOS 通通可以處理,幫您搞定疑難雜症。

nEO_IMG_2021-07-20_101004.jpg

像一般遇到不小心手機進入回復模式時,先將手機接上電腦,並開啟iMyFone Fixppo,再點選主頁面中的「進入/退出回復模式」。

nEO_IMG_2021-07-20_225319.jpg

接著畫面就會出現「退出回復模式」的選項,並點選它,就可以輕鬆的退出回復模式了,對 ,就是這麼簡單。

nEO_IMG_2021-07-20_225337.jpg

官網上也有提供一段教學影片參考:

https://youtu.be/Kb5dhUSusaI

 

相機在日夜拍上也都有一定水準,底下隨手拍分享給大家。

像是有時候更新時,更新到一半掛了,就一直卡在更新的畫面時,這個時候就是趕快進入恢復模式,透過iMyFone Fixppo 標準模式,或是高級模式來修復。

nEO_IMG_DSC06457.jpg

不管您是哪一代的iPhone/iPad/Apple TV ,要如何進入復原模式/DFU模式,iMyFone Fixppo 上都有完整的教學,跟著就能夠順利的進入,哈哈,手機都壞了,當然沒法慢慢的google 找方法進入,而且那麼多代,方式也都不同,有這些教學讓人安心不少。

image_1626917409.gif

接著iMyFone Fixppo 偵測到了小米手上這支更新失敗iPhone 的機種,上面顯示了目前最新的固件版本。點選「下載」。

nEO_IMG_2021-07-20_225439.jpg

image_1626917644.gif

下載完成後,畫面上出現開始修復裝置的選項,點選「開始」,iMyFone Fixppo 就開始進行修復與更新系統的版本了。

nEO_IMG_2021-07-20_230002.jpg

這個時候,會看到iPhone 從DFU模式,變成更新模式中,過一會的時間,更新修復完成後, iPhone 就自動重新開機進入系統了!

nEO_IMG_DSC06463.jpg

哈哈哈,太好了,iPhone 復活了!還好還好,資料也都還在。

nEO_IMG_DSC06467.jpg

另外如果透過標準模式無法修復時,這個時候就需要透過高級模式來修復了,不過高級模式的話,會擦除所有數據,真的萬不得已的時候再使用,小米還是要老話常提,大家一定要養在備份的好習慣,這才是最重要的。

nEO_IMG_2021-07-20_235843.jpg

相信用iPhone/iPad 的朋友,如果有用iTunes 電腦連結,有時候iTunes 就是會出現錯誤,無法連線之類的問題,這個時候也可以透過iMyFone Fixppo 來檢測與修復。

nEO_IMG_2021-07-20_235919.jpg

iMyFone Fixppo 也提供了很多修復的資訊,像在訊息中心裡,就有好多修復的方式,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法,在官網上也有完整的教學,影片等,非常的貼心,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如果您也有遇到iPhone/iPad 與其它iOS 裝置的各種問題,都可以先來試試看這套好用 iMyFone Fixppo iOS系統修復工具軟體,讓您省去拿去原廠送修的麻煩。

image_1626918609.gif

科技新聞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科技新聞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