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Reno6 Pro 強大的 AI 美顏技術! 拍照、錄影美到不容忽視

OPPO Reno6 、Reno6 Pro 強大的 AI 美顏技術! 拍照、錄影美到不容忽視

1.jpg

Wow~~ 今年 OPPO Reno6 系列亮點還真不少,Reno6 、Reno6 Pro 延襲上代纖薄輕盈的機身,獨有的 Reno Glow 晶鑽工藝讓 Reno6  金屬框方正的外型更凸顯 OPPO 閃耀的魅力,兩款皆搭載 5G通訊、65W SuperVOOC 2.0 超級閃充及內建 4300mAh/4500 mAh電池,而拍照表現一直很優質的 OPPO ,這次相機、錄影加入了最新的光斑人像模式及 AI 錄影功能,讓小米分享體驗心得吧~

3.jpg

小米手上的顏色分別為 OPPO Reno6 星河藍、Reno6 Pro 暮光灰兩款,透過 Reno Glow 3.0 星鑽工藝技術,置於不同光線下都會呈現超美的炫彩光澤,玻璃鏡面材質的機背細看之下帶點透明感,質感真的相當出眾。

2.jpg

先來馬上來開箱 OPPO Reno6 系列附贈哪些配件,包括手機本體、專用軟殼保護套、SuperVOOC 2.0 超級閃充充電器、雙頭 Type-C 充電/傳輸線、取卡針與保護貼一張(已貼好在手機螢幕上) 及說明書,其中 OPPO Reno6 多標配一副 Type-C 有線耳機。

30.jpg

31.jpg

這次兩款 OPPO Reno6  系列的外觀配置大致一樣,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機身跟螢幕不同,先來欣賞一下  OPPO Reno6  的外型,與經常看到的圓潤曲面手機不一樣,採用金屬中框方方正正的外型設計,雖然有點既視感,但配色極為亮眼奢華。

4.jpg

四角邊框增加了弧度設計,讓整體視覺更顯立體順眼,配色隨著光線有時呈現偏綠的炫彩,有時呈現海洋風格的藍色,不時透出讚石般的閃耀光芒,女孩子看到應該都會興奮尖叫吧~

20.jpg

OPPO 多重煥彩晶鑽工藝技術根本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不同角度看 OPPO Reno6 ,時而呈現讓人驚豔的星河藍漸層色澤、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又呈現淡淡的鮮黃色澤,光看外型實在很引人入坑呀。

5.jpg

而 Reno6 Pro 暮光灰低調沉穩的配色有著很細緻的質感,圓潤的曲面邊框讓機身看起來更為纖薄輕巧。

6.jpg

Reno6 Pro 機背同樣微微透出晶鑽光芒,霧面玻璃材質的背蓋也不容易沾附指紋,曲面邊框加上滑順機身,單手持握有很不錯的順暢感。

21.jpg

目測 OPPO Reno6 好像比 Pro 版厚一點點,四角圓弧的邊框讓機身更纖薄,OPPO Reno6 機身厚度約 7.59mm 、重量182g,Reno6 Pro 機身厚度約 7.99mm 、重量188g,握感都相當溫潤順手。

10.jpg

11.jpg

螢幕部分,規格同樣為 1080*2400 FHD+ 解析度、 90Hz 螢幕更新率及 180Hz 觸控採樣 ,而 Reno6 採用 6.43 吋平面螢幕、 Reno6 Pro 則為 6.55 吋曲面螢幕,兩款的螢幕佔比都相當高,觀看影片、玩遊戲等都很寬廣的視覺畫面,就看你喜歡方方正正的機型或是感覺較無邊際的曲面螢幕囉。

24.jpg

Reno6 及 Reno6 Pro 實際於於陽光下看看新聞、滑滑FB、IG或玩大型解析度較高的競速類遊戲時,螢幕亮度透過360度感光螢幕會偵測當下環境的光源強弱,自動將螢幕調節讓眼睛較舒適的亮度,而 Reno6 Pro 螢幕亮度最高可達1100尼特,開啟  YouTube、Netflix、愛奇藝追劇時能明顯看到影像比較明亮鮮明,Reno6  螢幕則偏暗點,就看你喜歡哪種影像視覺感囉。

27.jpg

Reno6  螢幕佔比高達 91.7%,提供 93.28% DCI-P3 顯色,透過 O1超高畫質引擎可進階增強影片畫質、色彩,讓影像更臻近真實,下方的 Reno6 Pro 螢幕佔比達 92.1%,支援 HDR10+ 及 100% DCI-P3 色域,影像的鮮豔度、色彩深淺對比優化的極為細膩,畫面中黑色區域黑夠深沉,不會有那種看起來解析度很差灰茫茫一片。

28.jpg

看更完整的評測:請參考這兒!!

科技速報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科技速報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