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煙波大飯店 ] ~ 新竹湖濱館!彷彿住在森林的香榭景觀房!超酷生態展、慵懶泳池、親子設施玩翻天!

[ 煙波大飯店 ] ~ 新竹湖濱館!彷彿住在森林的香榭景觀房!超酷生態展、慵懶泳池、親子設施玩翻天!

新竹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彷彿住在森林的香榭景觀房!超酷生態展、慵懶泳池、親子設施玩翻天!來到新竹旅行超推薦可住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超大球池、小小賽車場、彈跳床等超多好玩的親子設施,慵懶的室內溫水泳池及三溫暖也超適合大人,期間限定推出的動物實境秀,宛若身歷其境置身大自然森林,尋找隱藏叢林裡的怪奇動物,晚餐還能品嚐超好吃的醉月樓烤鴨港點,早餐的煙波早堂更讓人驚艷,特製軟法與在地客家元素的金桔燒肉結合,台法浪漫組合真是美味到極點,快點安排假期來新竹大玩特玩吧!

1.jpg

2.jpg

▲來到新竹旅行,很推薦可住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這裡可是超夯的新竹親子飯店及新竹泳池飯店,一旁就是青草湖,距離國道三號的茄冬交流道僅需5分鐘車程,開車到新竹火車站也只需10分鐘,飯店建築外觀氣派典雅,頓時還以為來到了歐洲小鎮,

4.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四周滿植了綠意盎然的植物,漫步其中呼吸清新芬多精甚是愜意。

3.jpg

▲這棟是我們這次住宿的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香榭館,飯店的大部分設施都集中於此,我們這次住的香榭景觀家庭房也是位於此棟喔。

6.jpg

▲check in大廳沙發區的午後有著溫煦斜陽照射,坐著曬曬日光浴等待著進房也很舒服。

7.jpg

▲這間為我們這次入住的香榭景觀家庭房,拉開窗簾可見全景玻璃落地窗戶,蓊鬱盎然的綠意森林讓人彷彿睡在大自然裡,隨著時間挪移的光影錯動非常美妙。

8.jpg

▲房間以現代藝廊為主題發想設計,水彩畫作的藝術意象很有美感,住過煙波的朋友都知道床非常好睡,這裡使用的為英國百年皇室御用名床Slumberland斯林百蘭喔。

9.jpg

▲繽紛深淺色系交錯的沙發躺起來好悠哉,三不五時還能見到樹梢的鳥兒與你探頭對望。

10.jpg

▲左邊為房門入口,右側則為衛浴空間及衣櫃衣架,中間則為冰箱、熱水壺、即溶咖啡、茶包及瓶裝水,寬敞室內空間很適合親子或三五好友入住。

11.jpg

▲浴室裡則是乾濕分離淋浴設計,還有一個泡澡浴缸,馬桶為貼心的免治馬桶。

12.jpg

▲若是親子家庭入住,備品則會特別提供幼兒專屬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及牙膏牙刷組,浴室裡的洗手乳、沐浴乳及洗髮精都為法國VALVOLA有機品牌喔,忍不住都想一直洗澡了。

13.jpg

▲徜徉睡在綠意盎然森林裡的氛圍,現代簡約的暖色系風,一進來就完全不想離開了,新竹煙波還有推出四種主題家庭房,分別為溜滑梯的小小太陽主題房及拍咪海洋主題房,攀岩牆的亮亮星空主題房及雙胞胎(球球、跳跳)森林主題房,詳細房型可見這裡:https://hsinchu.lakeshore.com.tw/rooms/theme-family-room/

14.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的設施也是最大賣點,像是親子家庭界紅翻天的【卡樂次元星球主題設施】,十幾萬顆球池的波波綠星球就是浮誇霸氣,不只是小孩玩翻,大人也會玩的超開心,最夯必玩的新竹親子景點就是卡樂次元星球啦。

15.jpg

▲波波綠星球裡還有溜滑梯及超彈力跳床可玩唷,卡樂吞吞屋則是親子同樂跳舞唱歌玩遊戲的空間,彩虹玻璃牆及笑笑山洞則是網美超愛拍照的打卡熱點,每天不定時也都會舉辦活動。

19.jpg

▲卡樂基地則是奇幻星球造鎮區,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辦家家酒,還可體驗各種主題商店與外星人城鎮的生活樂趣,適合小小孩玩的小彩虹嬰幼兒樂園也是溜小孩最佳場所。

20.jpg

▲來卡樂基地搶先體驗一下中秋烤肉吧,疫情期間也都會控管進場人數,盡管放心地玩吧。

21.jpg

▲咻咻星球則是規畫了360度環繞超長車道,有好多台小孩專屬的電動機車可以騎乘,不過限重30公斤以下的小孩,看著小孩騎乘真的好羨慕,我跟老婆呆呆齡只能假裝騎在上面過過癮。

16.jpg

▲雖然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多數設施都專為小孩子設計,但是裡面的煙波俱樂部可是大人最愛,好有度假氛圍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一旁則是兒童戲水區及SPA區,室內的男女三溫暖裸湯也是超讚。

17.jpg

▲面積超大的泳池、SPA池,還有天窗設計攬進陽光,即便不游泳坐在躺椅上也愜意。

18.jpg

▲煙波俱樂部健身房的健身設施種類也是琳瑯滿目。

22.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在2021/08/30(一)~2022/02/17(四)推出期間限定的【來搞怪吧!cosplay動物實境】,活體生態缸還原動物的自然界環境,每個生態缸裡都能見到超酷的真實動物,像是變色龍、巨人守宮、幽靈竹節蟲、藍點魟、海星、勾背枯葉螳螂等。

23.jpg

▲仔細在生態缸裡尋找變色龍、巨人守宮、幽靈竹節蟲、藍點魟、海星、勾背枯葉螳螂的蹤跡吧。

24.jpg

▲根本就是把大自然森林生態系直接搬到煙波大飯店湖濱館,不同時間來都能見到截然不同的動物姿態,還可看見睡覺模樣呢。

25.jpg

▲期間限定的【來搞怪吧!cosplay動物實境】也推出多樣活動,像是【週日~週四課程】破解!動物cosplay秘密,姐姐們將以互動方式,講解自然生態知識,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變色龍、守宮、毛毛蟲等動物。課堂最後的超搞怪cosplay遊戲,親子直接將知識現學現用,親身挑戰叢林的生存法則!【週五、週六課程】動物cosplay實境秀,則是由大昆蟲展策展人「洪蛋老師」親自解說精彩的大自然知識,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限定版奇特物種─龍貓、七彩變色龍、巨型竹節蟲!課堂最後的超搞怪cosplay遊戲,小朋友直接變身動物cosplay大師,挑戰叢林生存!

26.jpg

▲更有加價體驗的小小毛蟲飼養員,喜愛抓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以大自然為師,真實飼養綠毛蟲,伴牠成長、羽化成蝶,培養親子互助合作、觀察力、責任感,感受生命演化的奇妙!

27.jpg

▲超好玩的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卡樂次元設施簡直就是小孩子的天堂,煙波俱樂部則是大人的度假最愛。

28.jpg

▲住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超推薦晚餐一定要來飯店餐廳醉月樓來享用烤鴨饗宴,若是人數有6-8人大推可直接享用廣式十全烤鴨宴,醉月樓用餐空間在二樓,整排玻璃落地窗戶攬入綠意盎然的視野,優雅環境非常自在舒適,想吃台灣最好吃的烤鴨來醉月樓就對了。

29.jpg

▲新竹煙波醉月樓選用台灣在地北京鴨種,飼育期約68-75天,重約3公斤的鴨隻,肉質特色為不乾不澀肥腴軟嫩,烤鴨是主廚使用10多種中藥材和辛香料醃製24小時,然後歷經10 小時風乾後再以明爐烘烤,上桌前還會澆淋滾燙熱油,片鴨時可聽到清脆鴨皮聲響,一切一庖的俐落手法,泉湧不絕的鴨油,點了廣式十全烤鴨宴就能欣賞到精彩絕倫的片鴨秀。

30.jpg

▲若是只有情侶家庭的2~4個人,也能吃到廣式十全烤鴨宴的料理唷,這份為廣式片皮鴨(8份),片皮鴨的吃法為用饃饃皮包裹片皮鴨,然後自己創意加上六色醬料盤,六色醬料盤裡有蔥段、黃瓜條、甜麵醬、手工泡菜、桂花醬及砂糖,主廚推薦的老饕吃法則是甜麵醬、桂花醬以二比一混合後,加上蔥段與片皮鴨,捲成烤鴨餅,甜中帶鹹的滋味保證讓你永生難忘。

31.jpg

▲另外也很推薦可點蜀饌眉州鴨架煲及黑蒜蝦丸老鴨鍋,蜀饌眉州鴨架煲使用宮保醬、花椒油及辣椒搭配鴨架大火快炒收汁而成,入口的椒麻香氣非常開胃,烤鴨鴨架肉質軟嫩不柴口,黑蒜蝦丸老鴨鍋則是將烤鴨鴨骨肉與號稱烏金的黑蒜以炆火熬煮而成,琥珀色的湯頭可是精華所在,還加了手工自製超大顆鮮味蝦丸及綿密南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32.jpg

▲這兩道為黃金鴨皇不是飯及麻婆櫻桃鴨香包,黃金鴨皇不是飯使用了義大利米型麵,與片鴨肉丁、干貝、海鮮及頂級瑤柱絲一同拌炒而成,上頭還有四顆鮮嫩大鮑魚,最豪華最美味的海陸饗宴真的不是飯,麻婆櫻桃鴨香包的黑色外觀可是雍容華貴,使用竹炭及老麵製作的外皮吃起來有著自然麵香,內餡則是使用正宗川菜手法將花椒、辣椒和皮薄多汁櫻桃鴨炒製而成,麻婆櫻桃鴨香包不僅美味,創意作法也讓人驚豔。

33.jpg

▲醉月樓除了烤鴨超好吃,各式港點也是一絕,我們吃的為巧手蘿蔔千絲餅及露筍魚蝦鮮蟹餃,外皮超多層的巧手蘿蔔千絲餅,內餡為飽滿蘿蔔絲,每一口都讓人允指回香,露筍魚蝦鮮蟹餃內餡為費時耗工搥打的新鮮魚蝦漿,搭配蘆筍丁在裡面調味,吃起來更加清新爽口。

34.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的醉月樓真的好吃又不會太昂貴,肉魯以前在竹科工作的同事也都很愛來這裡吃烤鴨聚餐唷,醉月樓菜單可點選這裡觀看:https://hsinchu.lakeshore.com.tw/dining/chinese-restaurant/

35.jpg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早上又是讓人期待的煙波早餐,防疫期間都必須使用手套及一次性夾子來夾取食物,若是不在餐廳用餐也可使用餐盒外帶回房間享用,用餐的各桌空間也都保持良好社交距離,可安心無虞的盡情享用早餐唷。

36.jpg

▲煙波早餐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煙波早堂,9/1開跑的主題為「台法浪漫,從早餐開始放頌!」,飯店攜手兩大可頌烘焙品牌「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及「Gontran Cherrier GC法式烘焙」,週六至週一在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的指定飯店早餐餐檯無限量供應,週二至週五則是推出煙波主廚特製軟法,我們今天吃到的為金桔燒肉軟法堡,現點現做的早餐秀亦是賞心悅目。

37.jpg

▲金桔燒肉軟法堡的燒肉為客家紅糟豬肉,以紅糟醃製新鮮豬肉入味汁後,再以180度高溫酥炸起鍋,天然色澤的紅糟帶著獨特微酸酒香,醬料加入了新竹客家特有的金桔醬,紅糟與金桔醬味道完美融合,法國軟法與台式客家紅糟及客家金桔醬的組合真是酷翻了,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有層次感,彷彿小叮噹任意門一下子飛到了法國,一下子又飛到了新竹客家聚落,無限量供應的煙波早堂千萬別錯過。

38.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的早餐也提供了超多新竹在地特色小吃,像是客家小炒、客家菜脯蛋、客家紅糟肉、酸菜悶魚、炒新竹米粉、新竹貢丸湯及新竹肉燥飯,根本不用去新竹市區吃小吃或客家庄吃客家料理啦,早上就能在煙波吃得超過癮。

39.jpg

▲煙波早餐也能吃到日式散壽司,港式燒賣、小籠包及珍珠丸,種類多樣且每樣口味都很推。

40.jpg

▲新鮮多樣的生菜沙拉,稀飯必備的中式配料,還有養樂多、原味優酪乳及草莓優酪乳等,住在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千萬別因為床好睡就賴床,一定要早起好好享受一下豐盛美味的早餐饗宴唷。

48.jpg

▲來到新竹旅行最推薦的新竹住宿就是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了,除了是很棒的新竹親子飯店,因為配備慵懶泳池跟裸湯三溫暖,我覺得情侶或三五好友也是很建議可來住這裡喔,還有美味的醉月樓烤鴨饗宴,住下來就讓人完全賴著不想離開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官網:https://hsinchu.lakesho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