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不只好山好水,還有另類水上活動玩法!全年開放鯉魚潭SUP立槳,用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

花蓮不只好山好水,還有另類水上活動玩法!全年開放鯉魚潭SUP立槳,用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

有沒有發現每次來到花蓮都是在欣賞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好風景?豬飛的固定行程就是太魯閣散步拍照、市區吃美食、七星潭踏浪、買買伴手禮、逛夜市,這次用不一樣的水上活動認識花蓮。我們選擇了「鯉魚潭SUP立槳」、「清水斷崖獨木舟」兩個行程,如果體力好的話很推薦「清水斷崖SUP拂曉團/清水斷崖獨木舟拂曉團」,可以在太平洋上面迎接早晨第一道曙光。

這是第一次在花蓮玩水上活動,和一群瘋狂友人連續兩天下來拍了不少美照!才發現原來花蓮這麼不一樣,用不同的角度來看花蓮,它依舊是世外桃源,而且更加美麗。

如何報名戶外活動

很多人有疑問,要怎麼找到這些戶外活動的報名方式?我們這次是由花蓮市火車站前的洄瀾窩青年旅舍合作的〔好野人專業花蓮水上活動規劃團隊〕帶領,有11年帶隊經驗,提供服務:清水斷崖SUP立槳、花蓮溯溪、百岳登山、潛水教學、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在大海上看日出、划SUP立槳從大鵬灣橫渡小琉球 、專業裝備出租等等。

除了板子、獨木舟很新又質感好、穩定,教練就是個重點了,從開始到結束我們完全很放心,因為無時無刻都照顧每個成員。還有專業單眼相機拍照,可以很放心的玩,拍攝交給他們就對啦!活動結束後會提供相簿下載連結。(聽說已經貢獻幾台單眼在大海裡,依舊不減拍攝熱情啊XD)

戶外活動SUP立槳

很多人第一次接觸SUP的首要問題就是「不會游泳可以玩嗎」這也是豬飛最想知道的。從開始跟專業的好野人教練團隊報名開始,心中奇奇怪怪的疑問都有耐心的教練會協助回答。〔SUP體驗注意事項〕

這個活動非常適合不會游泳、有小孩、帶寵物、團體的客人,初階體驗建議選擇鯉魚潭SUP,無風無浪的環境,躺在SUP板上超舒服的!眼前盡是藍天白雲。

▲出發前教練先教大家認識SUP板,幫自己的板子打氣,順便培養一下感情XD

原來這個品牌Starboard SUP(小土人)看似簡單但貴貴der!! 每塊Starboard SUP價格從NT$32000~NT$50000不等,除了板上有美美的圖騰,材質技術跟穩定性更好。〔為何要選Starboard SUP(小土人)〕

▲這是第二次來鯉魚潭,天氣超好,原來這裡有天鵝船,也可以下水體驗SUP。

▲下水前會在岸邊教學SUP使用方式,也可以趁美美的時候拍幾張美照。

聽著教練的基本使用方式講解跟如何使出渾身解數在板子上拍出各式美照,不得不拍手叫好!每個教練都超專業!不只有專業知識,也能娛樂大家(大笑)。

▲看看我們玩的多開心!在SUP上可以盡情的擺出各式動作,就算站立也很穩,玩的不過癮的人就來個水上倒立吧。有別於岸邊的環湖散步,置身在湖面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從頭到腳都好放鬆,覺得熱了就下去泡泡水,累了就躺在板上輕鬆隨意漂。

▲來張花絮照!原來我們在板上的時候都超忙啊(笑)

第一次玩SUP就成功!很推薦這個體驗給沒有運動細胞、不會游泳、親子客、團體客、人數少都可以客製化安排,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前往,其他的交給專業教練團隊就對了。鯉魚玩SUP適合初階體驗的人,想要進階的話推薦清水斷崖SUP拂曉團,不只更刺激,還能在海面上迎接曙光。

► 花蓮鯉魚潭SUP立槳體驗 (報名方式)

  • 每人一板每人NT$2000元 ( 想要好玩,12歲以上都是一人一板)  。
  • 兩人一板每人NT$1600元,適用兒童 ( 8歲以上~未滿12歲) 參團,一位兒童須有一位成人一起報名,全程陪同參與活動。
  • 推薦原因:全年開放、適合新手體驗

      ► 活動行程(二擇一:上午團08:00~12:00,下午團13:30~17:30)

  • 08:00~08:30 花蓮市區→鯉魚潭潭北停車場08:30~09:00 換裝和抬板至潭邊(步行300公尺)
  • 09:00~09:30 SUP划槳教學
  • 09:30~11:00  享受水面划行樂趣 、跳水 、拍照。(活動過程教練拍照技巧因人而異,不保證拍照數量和效果盡如人意,建議穿著泳裝或比基尼,拍照超好看)
  • 11:00~ 11:30  帶著SUP回到集合地點、使用兩間公共設施換裝沖水(環保愛地球,請不要用沐浴乳)、TEA TIME(飲料)、挑戰成功
  • 11:30~12:00  鯉魚潭→花蓮市區

 

好好玩

■作者:豬飛小姐
■主題: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kokoh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kokoha/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kohatw/
■連絡方式:ohiyo1027@yahoo.com.tw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