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 超酷水上劇場表演!絢麗水幕光影秀!快來找超可愛紅面鴨拍照吧!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 超酷水上劇場表演!絢麗水幕光影秀!快來找超可愛紅面鴨拍照吧!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超酷水上劇場表演!絢麗水幕光影秀!天天都有活動可看!快來找超可愛紅面鴨吧!花蓮最夯最受歡迎的紅面鴨又出現在鯉魚潭啦,小叮噹放大燈的放大版紅面鴨可愛萌到翻!每天10:00~17:00的半點整點都會歡樂的音樂水舞秀,週五六日晚上固定上演兩場世界級水準的水上劇場,每天晚上更都會有夜間水幕光影秀,彷彿一秒置身澳門觀看水舞間的異國情境!每周一周四晚上加碼上演YOYO家族見面會,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花蓮鯉魚潭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保證讓你拍到玩到都不想離開啦!活動時間為110年10月30日至11月28日。

1.jpg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28.jpg

紅面鴨平面圖.jpg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的場地及表演資訊如上圖所示。

2.jpg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就在花蓮鯉魚潭舉辦,鯉魚潭道路兩旁都很好停車,今年的活動時間為110年10月30日至11月28日,而且每天都有表演登場,即便天天來訪都不覺得無聊唷,若是在活動現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總計有30萬元的振興券及超值精美小禮,很推薦白天就能來鯉魚潭與紅面鴨相見,湖光山色好愜意啊,而且今年還多了可愛的花蓮縣鳥朱鸝及鯉魚潭部落的守護貓頭鷹。

3.jpg

▲紅面鴨可愛小公仔可是超受遊客喜愛,撐著蛋殼雨傘的紅面鴨也太俏皮了吧。

4.jpg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可是越晚越熱鬧,白天的紅面鴨到了夜晚更是炫目奪人,七彩燈光水舞與紅面鴨搭配的好完美,而且紅面鴨還會360度大轉身唷,很多小朋友說:「紅面鴨屁屁對著我好可愛!」

5.jpg

▲看到紅面鴨就讓人想起風靡全世界的黃色小鴨,如今花蓮紅面鴨已經深植人心,已經連續舉辦第九年的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今年更有看頭。

6.jpg

▲不同角度欣賞紅面鴨在鯉魚潭上的英姿,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愛了,儼然就是被小叮噹放大燈照到的可愛鴨鴨!俏皮可愛模樣超級討喜的啦。

7.jpg

▲站在這裡與紅面鴨及公仔合照可是最熱門取景角度!我們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空景喔。

8.jpg

▲這次來到花蓮要看的就是大受各界好評的水上劇場啦,每週五六日的19:30及20:30都會各上演一場精彩表演,更用心的是每週表演主題都不一樣,分別有歡樂派對、原民舞蹈的原林派對、現代歌舞劇的熱舞派對、布偶帶動跳的森友派對、童趣互動的童話派對等五大主題,今天我們看的是原民舞蹈的原林派對,絢麗七彩光影在水上舞台閃耀,上演的為原住民傳統與創新結合的舞蹈。

9.jpg

▲超大型的水上劇場,將花蓮夜色點綴的美不勝收,頓時我還以為正在澳門看水舞間表演,重點是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觀看完全免費。

10.jpg

▲狩獵過程演繹成原民舞蹈,搭配聲光、音樂及肢體動作,天啊!真的是太夢幻了。

11.jpg

▲炫麗水舞秀搭配原民舞蹈力與美的演出,這真的是絕無僅有的水上劇場表演。

12.jpg

▲台下眾人每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來到花蓮旅行別忘了來一趟原民部落之旅。

13.jpg

▲水上劇場絕對是來到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的必看表演!原住民天生既有的舞蹈韻律風格,每一幕都讓人驚艷讚嘆。

14.jpg

▲舞者還上演了旋轉煙火秀,技藝高超博得台下滿滿喝采。

15.jpg

▲光只看一次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的水上劇場真的不過癮,建議每周五六日的晚上都來看!保證看到賺到。

16.jpg

▲最後也上演超震撼的原民竹竿舞,真的是嗨翻全場啊!

17.jpg

▲超有看頭的水上劇場,樂音與歡笑在鯉魚潭山谷裡迴盪。

18.jpg

▲水上劇場周周都上演不同的派對主題,搭配量身打造的水舞、水幕、光影及音樂演出,這絕對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山水實景秀。

19.jpg

▲長達20分鐘的水上劇場,每週五六日晚上19:30及20:30上演唷,很多遊客都是一連看上兩場,世界級演出絕對讓你感動。

20.jpg

▲快安排時間來好好欣賞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的水上劇場吧,週週主題都不一樣,每週五六日來花蓮看水上劇場表演也超讚。(此張照片來源為跳躍的宅男)

21.jpg

▲每週一跟週四晚上19:00還會有東森YOYO家族見面會,大人小孩都超愛的YOYO哥哥姐姐,一起跟著他們動茲動茲歡樂舞動吧。(此張照片來源為跳躍的宅男)

22.jpg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的水幕光影秀也很有看頭,每天晚上都會有表演唷,每周一、四的18:30/20:00/20:30/21:00(每天4場),每周二、三 18:30-21:00每半、整點展演(每天6場),每周五至日 18:30/19:00/20:00/21:00(每天4場),這絕對是台灣最大型的水幕表演,好像偽出國來到國外看水幕表演秀唷。

23.jpg

▲水幕光影秀也會結合DJ音樂演出,千變萬化的水幕光影真的是美呆了。

24.jpg

▲花蓮夜晚非常有趣!鯉魚潭也是越夜越美麗。

25.jpg

▲夜晚登場的水幕光影秀與白天水舞秀看起來截然不同唷,超有層次的美感讓人目不轉睛。

26.jpg

▲快來花蓮參加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吧!這絕對是每個人的美好回憶啊。

27.jpg

▲氣勢磅礡的水幕光影秀!還能見到如夢似幻的水中倒影,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已經熱情展開活動囉!快點安排時間來花蓮旅行吧!

 

2021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2021.com.tw/

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活動地點:花蓮鯉魚潭

活動時間:110年10月30日至11月28日

28.jpg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