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進山動!2022「春浪山線.台中」開唱倒數剩10天 現在上車還來得及

春天進山動!2022「春浪山線.台中」開唱倒數剩10天 現在上車還來得及

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音樂節「2022春浪.山線」,預計在 3/5、3/6 嗨翻台中,此次是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山林,紮營台中豪華 Glamping 秘境「森渼原」舉行為期兩天的升級旗艦版音樂節。重磅將眾多全卡司黃金陣容公開,包含知名樂團八三夭、吿五人、滅火器、deca joins、美秀集團…等將輪番開唱,為現場粉絲帶來一場難忘的音樂之旅。今年由「進山洞,進山動」的概念出發,感謝疫情以來,所有在防疫路上努力的人們,讓音樂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持續為療癒生命發聲,也期待和大家一起進到山裡拋開煩惱,跟著音樂盡情擺動!

【新聞圖片】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音樂節「2022春浪.山線」,預計於0305-0306嗨翻台中森渼原!

 

 

本次 2022「春浪山線.台中」以四大元素「露營、音樂、市集、山林」作為活動核心,透過豪華露營的形式在音樂節中搭起自己的專屬秘密基地。演出上帶來戶外多舞台、齊聚眾多流行樂團、知名電音DJ、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元音樂表演等,提供全方位的音樂選擇。活動也和在地市集合作,邀請特色主題商家共同打造質感生活市集,而在交通方便的台中,除了能沉浸在療癒力十足的山林環境中,更能於制高點遠眺大甲後山的壯闊美景,讓多重感官能一次在 2022「春浪山線.台中」得到享受與滿足!

於 2021 年 12 月啟售的 2022「春浪山線.台中」多項票種,一開賣即迅速被掃空,讓粉絲們直呼「太刺激!」、「絕對不能錯過!」春浪為回饋廣大熱情粉絲的支持,再加開最後一波預售票搶賣,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露營方案也提供三項選擇:自搭帳篷、免裝備露營及高級露營,更讓近年喜愛露營的粉絲們瘋狂卡位,目前僅剩最終限量釋出的Gallant免裝備露營、高級露營D區印地安帳,詳細請參考 KLOOK 頁面。

【新聞圖片】2022「春浪山線.台中」以四大元素「露營、音樂、市集、山林」作為活動核心,透過豪華露營的形式,在音樂節中搭起自己的專屬秘密基地。

 

重磅回歸的「第五屆 JIUJIU親親口罩x地球春浪大賞」邀請到黃金級評審陣容:北流董事長黃韻玲、Crispy 脆樂團、信樂團鍵盤手 Tomi 和春浪音樂節創辦人沈光遠,透過比賽挑選潛力原創音樂人,日前入圍的12組選手已經出爐,將在春浪現場進行複賽和決賽選拔,除比賽獎金之外,獲獎者更有機會和春浪巡迴亞洲城市,一圓音樂夢想!

2022「春浪山線.台中」現正於獨家線上售票平台 KLOOK 熱賣中。詳細資訊請上 KLOOK 查詢:https://reurl.cc/5GV3O6

 

【活動資訊】

日期:3/5 (六)~ 3/6(日)

地點:台中森渼原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陣容:

3/5(六)八三夭、告五人、Tizzy Bac、Marz23、麋先生、甜約翰、怕胖團、YELLOW黃宣、好樂團、P!SCO

3/6(日)滅火器、deca joins 、美秀集團、楊培安、大象體操、老王樂隊、理想混蛋、TRASH、康士坦的變化球、張牧喬

【票種資訊】

預售票:

票阿票阿單日票:價格:1500元 / 內容:單人單日

票阿票阿雙日票:價格:2500元 / 內容:單人雙日

好藝文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