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你的小幸運!到健司彩色巧脆中找尋1 2款幸運籤卡

開箱你的小幸運!到健司彩色巧脆中找尋1 2款幸運籤卡

疫情之下,需要更多正能量!健司彩色巧脆最新加入12款幸運籤卡,每天抽出最勵志的正能量卡牌,帶來一整天的好運氣。即日起至08月18日於全聯社購買Kenji健司莓果、花生巧酥脆片,任選兩盒只要89元,打開隨盒附贈幸運籤卡,開啟每日好運到來,快來蒐集可可愛愛籤卡大全套!

有吃過國外幸運餅乾(Fortune Cookies)就知道,打開餅乾看到那張命運般的籤詩,彷彿獲得加持和力量,增加生活小樂趣。現在,Kenji健司將多款幸運籤卡隨機放入彩色巧脆餅乾中,為每日幸運心情加持!一共有7版限量圖卡,精選12句鼓舞人心的話語,巧妙化做12張籤詩,結合神祕色彩與超萌手繪圖騰,張張充滿神秘正能量,像是『好事會花生』、『有錢花不完』、『莓好戀曲即將展開』,引爆『彩繪陽光般的好心情!』

Kenji健司巧酥脆片精心選用各種天然食材,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香酥涮嘴的雲林落花生,為傳統的脆片餅乾注入新風味!不但有網美的外表,更有超強的口味實力。即日起至08月18日於全聯社購買「健司莓果、花生巧酥脆片」任選兩盒只要89元,還可以獲得隨盒附贈的幸運籤卡,給你免費占卜、帶來好運!

好好吃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