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老媽拌麵.只要六分鐘道地韓式料理快速上桌!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乾拌麵省時料理好幫手,輕鬆就能吃到家的味道!

【開箱】老媽拌麵.只要六分鐘道地韓式料理快速上桌!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乾拌麵省時料理好幫手,輕鬆就能吃到家的味道!

 

平常在外頭工作外食吃多了,在家裡我們總習慣自己煮,但通常寫文就花去大半時間,加上家裡還有三個寶貝要顧,通常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料理,這時候最強後援、知名乾拌麵「老媽拌麵」就是我們最佳幫手,既可以省去不少料理的時間,還能隨時吃到家的味道;尤其常溫系列採用Q彈關廟麵條,吃起來更是有媽媽的味道!他們家除了乾拌麵之外,也有推出冷凍韓式料理,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尤其像是冷凍韓式料理韓式炸醬麵、微波韓式料理豆乳起司豚肉鍋、冷凍韓式炸雞推薦都是很受歡迎的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在家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式火鍋湯底,免出國就能吃到想念的韓國味,真是太幸福了!

【相關資訊】
老媽拌麵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FB:@老媽拌麵
IG:@laomajia

老媽拌麵開箱、品牌介紹

▼有時候想來點家的味道,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宅配到府囉!「老媽拌麵」到貨啦~~是以專用紙箱宅配到府,有分為常溫、冷凍兩種商品,包裝也很仔細!

「老媽」是「家」延伸而出的概念名詞,無論長多大,心裡總是會有一份專屬記憶中家的味道,老媽拌麵出於自對料理的熱愛,嚴選台南日曬關廟麵,搭配自家熬製醬包,只要六分鐘就能帶給家人美味的一餐,品嘗最經典的家的味道!

產品介紹

▼這次我們要來品嘗的口味有擔擔麵、香辣金蔥鵝油拉麵、韓式炸雞、起司豚肉鍋、韓式炸醬麵等5種風味,很久沒有去韓國玩耍了~~剛好可以用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來回味一下!

食用時機

▼因為我們平常工作很常吃外食,在家也是要寫文跟顧小孩,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煮飯,都會力求簡單、快速、方便~~這時候就很適合買幾包老媽拌麵囤在家裡,不管是當作正餐或宵夜都很可以!

擔擔麵

▼首先要來品嘗的是擔擔麵,不僅是熱銷海內外第一名的乾拌麵口味,而且連續三年由美國泡麵達人Hans Lienesch評選並獲得全球10大快煮麵前三名,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啊!而且這款採用常溫保存,不佔冰箱空間,想吃隨時都可以開動,真的很方便!

▼打開一看,裡頭有四包,都是採獨立包裝,方便享用與保存!

▼每一包上頭也會印有老媽拌麵與口味的字樣,不用擔心會忘記是什麼味道(笑)!

▼打開裡頭包含一塊麵體、辣油包、醬油包、芝麻醬包、調味粉包,煮法也很簡單,將麵燙熟後再依序加醬料攪拌均勻即可上桌!

烹調時間

▼麵體採用傳統手工日曬關廟細麵,放入滾中水煮個6~7分鐘即可,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烹調時間!

料理方式

▼麵撈起後再依序加入辣油包、醬油包、麻醬包、調味粉包,也可加些煮麵水,上頭撒上蔥花即可!

▼想吃營養一點的話,也可以自行加個溏心蛋或青菜,簡單就能享用一碗家的味道!

食用心得

▼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麵條吸附醬料精華,吃起來香Q滑順又帶有獨特麵香,帶點麻醬、花椒辣油的香氣,調和起來不會有傳統麻醬麵那種乾口感,反而多了一股溫潤的味道,微微香辣搭配蒜酥的香氣整個很開胃啊!

香辣金蔥鵝油拌麵

▼接下來要品嘗的是香辣金蔥鵝油拌麵,嚴選在地50年嘉義鵝場所提煉出的天然鵝油,搭配台灣紅蔥頭與特製蒜蓉辣醬、非基改釀造醬油,加上手工日曬關廟拉麵,也是人氣很旺的一款!

▼裡頭同樣採獨立透明袋裝,上頭也有標示口味!

▼打開包裝,裡頭有捲捲關廟麵條、醬油包、鵝油包、蔥酥包、蒜蓉辣椒包等四種調味料,也是煮好麵條後再依序加入醬料包即可~

鵝油拌麵烹調時間

▼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煮個3~4分鐘即可撈起,也可視個人喜愛的軟硬度調整烹調時間!

鵝油拌麵料理方式

▼依序加入醬油包、鵝油包、蔥酥包、蒜蓉辣椒包,攪拌均勻就可以準備享用啦!

▼也可以另外搭配蔥花、溏心蛋,簡單就能享受一碗媽媽的味道~~

▼有時候在家沒時間煮,或是工作太晚想來吃個宵夜,煮包老媽拌麵剛剛好,份量適中,不會過多或過少!

▼家裡如果有涼拌小菜就可以拿出來配,像我們最近剛好做百香果醃南瓜,也是很適合夏季的開胃小品!

食用心得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Q彈香滑的關廟細麵,搭配香氣撲鼻的黃金蔥鵝油,不僅能吃到迷人的紅蔥頭香氣,微微辣度更是開胃不少~~整個好涮嘴啊!

▼這款香辣金蔥鵝油拉麵辣度真的頗低的,連平常不太敢吃辣的小口愛都吃得很開心,有時候還會陪著我們一起吃宵夜(笑)!口咩吃的則是擔擔麵,吃起來滿足又飽足啊!

韓式料理-韓式炸雞

▼沒想到老媽拌麵也有推出冷凍韓式料理,短期內不能去韓國也沒關係,來吃個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也能過過癮~~而且料理方式簡單快速,平均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首先要來享用的是邪惡的韓式炸雞,覆熱方式很多元,可以先將烤箱預熱到250度,加熱時間約10~11分鐘,或是使用氣炸鍋200度10分鐘,或是直接微波3分鐘即可,也可用平底鍋小火加熱,再將醬料與炸雞拌勻即可享用!

▼裡頭有一份200g無骨炸雞,外加一包韓式甜辣醬,我們採用的是氣炸鍋加熱方式!

烹調時間

▼氣炸鍋設定為200度10分鐘,這時候就可以先去忙別的~~等到氣炸完畢就可以拿出來啦!

料理方式

▼接著將加熱好的無骨炸雞放進鍋中,開小火再加入醬料下去拌勻即可~~

▼看起來就跟現煮的一樣,紅通通的好迷人啊!

▼將韓式炸雞裝盤後,再放上迷迭香,在家裡享用也很有儀式感!

食用心得

▼他們家的韓式炸雞採用新鮮去骨雞腿肉,先按摩後再醃漬,再裹粉下去酥炸,最後裹上一層特調韓式醬料,吃起來肉質微酥軟嫩、甜中帶點微辣味蕾,不管是在家追劇、當作宵夜點心或下酒菜都很適合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韓式料理-韓式炸醬麵

▼接下來要享用的冷凍韓式料理是韓式炸醬麵,每次看到韓劇中在吃炸醬麵總是讓我們口水直流,現在在家裡也能輕鬆享用!

▼裡頭有麵條包跟醬料包,不需解凍就可以開始料理啦!

烹調時間

▼麵條採用的是Q彈熟凍麵,無需解凍、直接放入滾水中煮1.5分鐘即可;如果喜歡吃Q一點口感的朋友,也可以只煮1分鐘就撈起!

料理方式

▼醬包隔水加熱約5分鐘,再倒入麵中攪拌均勻即可~~

▼韓式炸醬麵配個韓式炸雞剛剛好,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品嘗道地的韓式料理!

▼簡單搭配蔥花、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再加顆溏心蛋,整個就是營養又豐富啊!

食用心得

▼這款韓式炸醬麵採用正統韓國春醬,鹹甜焦香又帶點獨特豆香,搭配Q滑又帶有勁道嚼感的麵條,真的有像在韓國吃到的麵條一樣,很容易咻咻咻就秒殺,吃起來很涮嘴!

韓式料理-豆乳起司豚肉鍋

▼最後一道是豆乳起司豚肉鍋,改良自韓國豆渣鍋,以現磨豆漿熬煮的湯頭結合韓國辣醬,香辣滋味再搭配德國特濃起司,在家就能品嘗到韓國經典鍋物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烹調時間

▼內容物為一包韓式火鍋湯底、德國香濃起司片,湯底包解凍後拆袋倒入鍋中,加熱3分鐘即可享用~~

料理方式

▼湯頭裡頭附有大白菜、豬肉、年糕、金針菇、鑫鑫腸、洋蔥等配料,也可以再自行添加喜愛的食材,加熱至沸騰即可,最後30秒加入起司,等到稍微融化即可開動!

▼我們自己加入了兩種菇類、豆腐、德國香腸、韓國拉麵、玉米筍、溏心蛋等,看起來超澎湃,份量多到兩個人吃也沒問題(笑)!

食用心得

▼邪惡的起司緊附在Q彈的韓國不倒翁拉麵上頭,吃起來香濃、溫醇又帶點辣度,搭配豬肉片整個好開胃啊~~

▼湯頭濃郁醇厚又帶有豆乳香氣,加上迷人的香辣滋味,在家就能喝到美味的韓式火鍋湯底,讓人欲罷不能啊!如果覺得口味太濃重的朋友也可以依個人口味加水稀釋,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即可~~

▼QQ的年糕搭配微微酸辣的泡菜整個很韓風~~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真的是方便又美味,很適合多囤幾包在冰箱啊!

這次吃到老媽拌麵推出的乾拌麵、老媽家韓式冷凍家常菜都讓我們覺得滿喜歡的,尤其Q彈的關廟細麵加上特調醬料,只要幾分鐘就能簡單上桌~~另外冷凍韓式料理也是很便利,想吃的時候只要六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在家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隨時都能滿足想吃異國料理的心情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唷~

輕鬆煮出老媽味的小撇步在這:https://laoma.tw/p/zine

【相關資訊】
老媽拌麵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FB:@老媽拌麵
IG:@laomajia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麻辣鴨血、椒麻牛肉拌麵推薦!宅配網購也方便!

【韓式炸雞】四家連鎖韓式炸雞PK! bb.q CHICKEN 、Nene 炸雞、釜山崔炸雞、起家雞

【宅配美食】刁民酸菜魚.台中排隊名店宅配到家,輕鬆還原招牌美味!

網購紅燒牛肉麵料理包5間品牌評比.混董創食、皇家傳承、晶華酒店、台北國賓、台北萬豪大PK!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