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火鍋吃到飽】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特色鍋物+自助吧吃到飽,CP值超高!

【台北信義區火鍋吃到飽】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特色鍋物+自助吧吃到飽,CP值超高!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台北信義區美食「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就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跟涓豆腐北村豆腐家姜滿堂飛機河粉等都是豆府餐飲集團旗下品牌,餐點也有一定水準!「釜山宗家韓式鍋物」以韓式鍋物為主題,平日超值午餐最低298元起加一成服務費就能享鍋物+自助吧吃到飽,真的是非常划算~~除了有七種特色湯頭及多種海陸主餐可供選擇之外,餐點包括蔬菜、小菜、主食、醬料、飲品、甜點、霜淇淋等通通都是自取吃到飽,還可以自製韓國炸醬麵、釜山湯飯,剛好可以回味一下久違的韓國美味啊!

【相關資訊】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時代百貨7樓,附地下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34527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sanjongga/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 位置、停車、交通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就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涓豆腐旁,搭乘捷運的朋友可以直接從市政府站2號出口出來即可看到,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地下停車場,店內消費可折抵停車費!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帶點復古韓式風情,像是韓國街邊店的裝潢,有種一秒出國的錯覺~~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菜單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不僅有提供內用、外帶服務,而且平日中午超值午餐最低只要298元加一成就能享鍋物+自助吧吃到飽,真的是CP值超高啊!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菜單,先選擇湯頭,再選擇主餐,其他像是蔬菜、飲品、主食、甜點、小菜等通通都是自助吧自取吃到飽!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想要吃得更過癮的朋友也可以另外加點肉品、海鮮、酒精飲品,此外也有韓式炸雞可供加購!(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採用紅、藍座椅搭配木質感,搭配各種韓文標語、復古老照片,充滿濃濃韓式懷舊風情!

▼座位區大多為4人座,也有6人座~~人多人少都適合!

自助吧

▼中間的自助吧有提供12種時蔬、6種韓式小菜、3種主食都是無限自取吃到飽,來到這裡不用擔心吃不飽,只要擔心吃不下(笑)!

▼這一區是小菜+主食區,一旁也有提供小菜碟可供使用!

▼主食有蒸煮麵、不倒翁韓式拉麵、寬粉絲等,現場也有提供黑炸醬,可以來一碗自製韓式炸醬麵~~

▼12種時蔬區,也是自取吃到飽~~採用水霧保鮮,喜歡吃菜的朋友可以吃得很過癮!

▼這裡還有提供韓式特色醬料,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其中柚子醬油、胡麻大醬都很適合搭配肉品,大家都可以試試!

▼此外還有甜不辣、秋梨蘿蔔燉豬肉、秘製豬肉燥、韓國黑炸醬等,一旁也有提供白飯,想要來碗肉燥飯或炸醬麵都沒問題!

▼這一區則是飲料、甜點區,也有提供不少韓式風味!

▼韓國紅棗木耳露,想來個熱甜湯也沒問題~~可惜當天比較熱,我們就沒吃了!

▼香蕉牛奶霜淇淋,一旁還有提供巧克力醬、巧克力碎片可搭配享用!

▼柚子冰沙、檸檬甜米露也都是很有特色的韓國風味冰沙,尤其甜米露更是去韓國汗蒸幕必喝的飲品,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喝得到!

▼另外也有提供咖啡機、各式沖泡飲品,想來點熱飲也沒問題!

湯頭介紹

▼如果是兩人的話還可以換成鴛鴦鍋,當天同行兩位友人點的是釜山魚乾昆布湯、神仙牛骨雪濃湯(+68元),釜山魚乾昆布湯滿清爽的,煮完食材後也會變得很甘甜,滿推薦這口味;另一款神仙牛骨雪濃湯喝得到牛骨湯頭的味道,比較適合涮煮牛肉!

▼這是我們點的釜山魚乾昆布湯、韓式酸辣泡菜湯(+58元),韓式酸辣泡菜湯帶點酸辣味蕾,可惜味道調和得不夠好,我們覺得魚乾昆布湯表現得還比較好,但想吃的朋友還是可以試一下啦(笑)~~

▼湯頭也是真材實料,還算不錯!

▼一開始會先送上釜山湯飯,份量不會太多,就是讓大家可以品嘗一下釜山的湯飯這樣,不要太害怕(笑)!

▼先將白飯加入喜愛的配料後,再淋上湯頭即可享用~~

▼上頭也有詳細的吃法教學,跟著做就對啦~~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多加一點配料,也可搭配濃重一點的湯頭~吃起來味道更多元有層次!

餐點內容

▼除了湯飯之外,我們加點了韓式炸雞,店家還多送了蝦捲,此外還去自助吧拿了一輪,通通擺上桌,看起來超豐盛的吧!

▼沒多久肉品也上桌啦~~很快就擺好擺滿(笑)!

▼正常肉品的份量是200g,超值午餐跟單點的肉品都是減半100g,適合小鳥胃或是中午不想吃太多的朋友!

▼我們點的韓式炸雞(辣味),一份有兩翅兩腿,兩個人分食挺剛好的~~吃起來帶點微酥濕潤、甜甜辣辣的口感很開胃!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點醬味~~

▼店家招待的黃金蝦捲,吃起來外酥內軟,跟常吃到的蝦捲口感略有不同,搭配甜辣醬還不錯吃!(兩人同行即贈一份蝦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告為主)

▼這是口咩點的安格斯牛胸腹肉,因為是超值午餐所以份量只有原來的一半,但給得滿大一片也還算夠吃!

▼友人點的安格斯牛胸腹肉是正常版份量,吃起來滑嫩軟Q,稍微涮煮一下就可以享用,吃起來挺過癮的!

▼豬五花的粉嫩色澤也很美,吃起來也不會有什麼豬癬味!

▼國產香草低脂豬及加點的美國嫩肩里肌,低脂豬因為油花較少,煮起來很容易過硬,口感比較沒這麼軟嫩~~

▼豬五花表現得比較好一些,香嫩軟Q的滋味,不管搭配柚子醬油或是胡麻醬都很合拍!

▼另外還有黑炸醬可以搭配韓國不倒翁拉麵享用,在這裡也可以享受一碗香噴噴的韓國炸醬麵!

▼吃起來鹹香甘醇,搭配Q彈香滑的麵條真的還不錯,口味再甜一點就更完美了(笑)!

▼吃飽喝足還可以來碗香蕉牛奶霜淇淋,有種在喝韓國香蕉牛奶的錯覺啊~~簡單搭配巧克力碎就很清涼美味!

外帶菜單

▼如果沒辦法內用的朋友也有外帶服務,想要自己煮或大廚幫你煮都沒問題,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韓式鍋物!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可說是CP值滿高的韓式鍋物,不僅湯頭相當有特色,自助吧選擇多元又豐富,包準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重點是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很過癮,尤其平日超值午餐更是划算,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找時間來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時代百貨7樓,附地下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34527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sanjongga/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美食】揪餖燒肉.日本和牛套餐餐點多元、份量十足!

【信義區宵夜美食】暖男炸雞.柒串燒屋最新品牌!焦糖炸雞、蒜香炸雞推薦!

【台北信義區美食】JK STUDIO新義法料理.戰斧牛排霸氣又美味!包場、尾牙、跨年、聖誕聚餐首選!

【台北東區燒肉】京東燒肉.一頭牛套餐,可吃到日本和牛等九種肉品!

【台北美食】PAUL法國保羅麵包.草莓季限定甜點繽紛又好吃,客製化餐盒超夯!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