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岡】八妹婆婆民族創藝過橋米線.復古英倫風最美米干店!

【桃園龍岡】八妹婆婆民族創藝過橋米線.復古英倫風最美米干店!

八妹婆婆

桃園龍岡美食「八妹婆婆 民族創藝過橋米線」就位於桃園平鎮中山路上,店內走的是復古英倫風情,有種來到餐酒館的錯覺~餐點選擇多元,麵類可以選擇要搭配米干或米線,石鍋類則可以享受DIY的樂趣,另外也有飯類、小菜、甜點、飲品,主餐份量十足,吃起來飽足又滿足;加上時尚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喜愛滇緬特色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相關資訊】
八妹婆婆 民族創藝過橋米線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77號
電話:03-4366339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OPO/

八妹婆婆 民族創藝過橋米線 位置、特約停車場

▼「八妹婆婆」就位於桃園平鎮中山路上,算是阿美米干的家族事業,外表看起來低調沉穩,質感也不錯~這裡有提供特約停車場,位於八德區龍宮街73巷的「富山停車場」,消費滿600元可折抵一小時(每車每日折抵上限為1小時),開車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八妹婆婆

店內環境

▼一進門的右側是櫃台,也是結帳、外帶的地方,也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八妹婆婆

▼除了米干、米線之外,也有不少飯類的選擇!

八妹婆婆

▼左側則是用餐區,帶點復古懷舊的英倫風,時尚又帶點創意風格,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或喜愛拍照的朋友前往~

八妹婆婆

▼這裡都是提供靠牆座位區,坐起來輕鬆又舒適,加上時尚溫潤的質感,有種來到餐酒館的錯覺~走道空間非常寬敞,用餐起來也不會有壓迫感!

八妹婆婆

八妹婆婆

▼自助區也有提供兒童餐具、水杯、調味料,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取使用!

八妹婆婆 點菜單

▼八妹婆婆點菜單,麵食類都可以選擇要米干或米線,部份餐點也可加價升級成套餐~另外也有飯類、小菜、甜點、飲品可供點選!

餐點介紹

石鍋過橋米線(豬肉)

▼石鍋過橋米線(豬肉),上桌的時候是將食材分開盛放,讓大家可以享受一下DIY的樂趣!

八妹婆婆

▼來看看石鍋過橋米線DIY過程吧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zine1215)分享的貼文

▼首先將高湯倒進石鍋裡,再依序放入豬肉片、雞蛋、綜合蔬菜、米線即可,順序沒有一定,不過豬肉跟雞蛋建議早點放,因為那時候的高湯溫度比較夠,也比較容易悶熟!

八妹婆婆

▼基本上服務人員會幫忙操作,但大家也可以自己來體驗一下!

八妹婆婆

▼稍微悶一下就可以開動啦~我們將配料翻上來,看起來比較美味(笑)!

八妹婆婆

▼米線吃起來Q滑順口,吸附湯頭精華更是美味~

▼湯頭帶點胡椒香氣,溫醇又順口,搭配多種配料吃起來層次豐富~肉片跟豬肝也相當軟嫩,加上湯頭吃起來很合拍!

▼除了石鍋過橋米線(豬肉)之外,我們還點了招牌八妹全加(米干)、滇味排骨飯、普洱奶茶,每一碗都份量實在,吃起來挺有飽足感!

招牌八妹全加(米干)

▼招牌八妹全加(米干),裡頭有豬肝、豬肉、雞蛋、酸菜、蔥花等配料,再放上一匙哨子醬提味,看起來很豐富!

▼米干吃起來軟Q香滑,咀嚼起來不太費力,搭配微酸香甜的湯頭很順口~豬肉、豬肝也很柔軟,吃起來也沒有什麼腥味!

滇味排骨飯

▼滇味排骨飯,採用雲南香料醃漬而成,肉排給得大塊厚實,吃得到香料香氣~外酥內多汁的口感還滿討喜的!另外還有三樣配菜、滷蛋,白飯份量也不少,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普洱奶茶

▼普洱奶茶,採用普洱茶搭配鮮奶下去調製而成,喝起來既有茶香又不會有苦澀感,搭配滑順的鮮奶很對味,口感滿平衡的!

大薄片、豌豆粉、木瓜絲

▼另外他們家的小菜也有不少選擇,像是大薄片、豌豆粉、木瓜絲等,口味都滿不錯的~吃起來相當爽口!

米干脆

▼店內還有販售阿美米干自製的米干脆,現場只有鹹蛋黃口味,很適合買回家享用或當作伴手禮!

▼米干脆滿大一包,上頭還有夾鏈設計,方便享用與保存!

▼米干脆外型有點類似炸豬皮~是100%純米手工製作,連小朋友也能安心享用!

▼吃起來薄酥脆口,卡滋卡滋的口感很討喜~搭配鹹香微甜的滋味整個很涮嘴啊!

「八妹婆婆 民族創藝過橋米線」真不愧是龍岡最美的米干店,不僅好拍好吃,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想要舒適吃米干、米線的朋友很適合來這裡享用~

【相關資訊】
八妹婆婆 民族創藝過橋米線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77號
電話:03-4366339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OPO/

八妹婆婆 菜單

▼八妹婆婆詳細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