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 ]-海岸光廊!彌陀漁港絕美海中木棧道!親子出遊玩樂好所在!

[ 高雄 ]-海岸光廊!彌陀漁港絕美海中木棧道!親子出遊玩樂好所在!

海岸光廊!彌陀漁港絕美海中木棧道!親子出遊玩樂好所在!原本只是南寮漁港旁的小公園,經過重新規劃打造後,這裡成為無論是在地人或是觀光客都喜愛來朝聖的地方。免費的戲水、踏浪、餵魚、玩沙及美拍海堤彩繪等,無論是平假日這裡絕對是親子一同玩樂最佳選擇!大人悠閒的放鬆小孩玩耍的不亦樂乎,玩到不想回家囉!海岸光廊的水中木棧道,拍起來猶如置身在海面上的錯覺,是許多遊客來朝聖必美拍的景點,海堤有著超可愛的彩繪牆面,3D彩繪跟海洋生物有相關喔,來這裡玩樂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而歸呢。

1.jpg

2.jpg

▲S型的海中木棧道超好拍,許多在地人都會帶著吐司來這裡散步餵魚,上午艷陽高照大藍天超好拍,下午這裡就是觀賞夕陽的絕佳位置。

3.jpg

▲每個彩繪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超可愛,彌陀漁港海岸光廊人潮變得比以前更熱絡,重新規劃的讓更多遊客願意繞進來遊玩囉。

4.jpg

▲公園的草地上還有放置許多公仔,公仔都抱著象徵在地的產物虱目魚,模樣超逗趣讓許多小朋友都想要跟著可愛的公仔拍照。

5.jpg

▲海堤的另一側也很迷人,綿延數公里的海岸線,有著綿綿細黑砂,隨著漲退潮的海浪拍打在沙灘,若是仔細看還可以看見沙灘上有著不少沙蟹的蹤跡呢。

6.jpg

▲脫下鞋子踩踏在沙灘上,讓人感覺特別放鬆,造訪這天遠處還可以看見柴山,能見度還算不錯呢。

7.jpg

▲沙灘上還可以看見許多貝殼,若是怕貝殼會不小心刺傷腳底,建議大家還是穿上拖鞋訪慢腳步小心行走喔。

8.jpg

▲走著走著還是回到這區海上木棧道,遠處就是漁港的港口,每日都會有不少漁船出港捕魚,據說都是清晨出港接近中午就會回港卸魚貨,但也得碰運氣看能不能遇上呢。

9.jpg

▲清澈見底的海水只要在木棧道上,向下望就會看見一群又一群的魚群靠近,他們都在等著遊客餵食吐司碎屑呢。

10.jpg

▲木棧道S型的曲線蜿蜒的特別迷人,無論是艷陽高照的時刻或是傍晚夕陽,這裡總是有著許多悠閒散步的人,附近居民大家也都很喜歡來這裡溜搭呢。

11.jpg

▲肉魯的視角站在一旁的沙灘上往木棧道上拍,這裡也是一個絕佳的取景角度,後方就是漁港進港的港口位置,可惜沒巧遇漁船進港哩。

12.jpg

▲坐在木棧道上吹著海風也相當舒服,肉魯此刻就特別的享受,下次若是再來彌陀一定要再繞進來漁港散散步吹海風。

13.jpg

▲可愛的章魚3D彩繪,海堤有著各種不同海洋生物的Q版彩繪,模樣也相當逼真有趣呢。

14.jpg

▲可憐的河豚,要一直被調皮的肉魯灌風,大家來這裡不妨都來演一下,拍照起來的效果相當紓壓呢。

15.jpg

▲寄居蟹、可愛的喜螃蟹瓶中信、海豚及虱目魚姊妹花,若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玩耍,大家一定能拍照拍到忘我啦。

16.jpg

▲接近漁港的出口有一個漁網意象的裝置藝術,還蠻可愛的呢,大家也可以順著海堤走來這區拍照喔。

17.jpg

▲原路沿著海堤繼續走回程,戲精上身的肉魯整個拍上癮,入戲表演的相當逼真,模樣真的太好笑了啦。

18.jpg

▲夏季這裡是小孩玩水踏浪的天堂,冬季這裡是散步在海中木棧道賞夕陽的絕佳景點,呆呆齡雖然第一次造訪,但也很喜愛這個有趣的景點,下次再來彌陀還會想再來木棧道走一回呢。

1.jpg

▲餘香咖啡!彷彿置身沖繩貨櫃咖啡廳的錯覺!賞海景吃美食超愜意!隱藏在彌陀海堤的秘境咖啡廳,老闆是在地人,突發奇想的返鄉接手上一代的養殖漁業工作,在最不被看好海景第一排的魚塭,創造了魚塭咖啡廳!彌陀海岸線在黃昏夕陽西下海面波光粼粼的時間特別迷人,若是能在無敵美麗的海景伴隨下,喝著一杯香醇的咖啡是多麼愜意舒服!這裡有咖啡有故事,還有無敵美景伴隨,來這裡悠哉度過一個下午真的太讓人喜愛啦!詳細圖文:高雄景點|餘香咖啡!彷彿置身沖繩貨櫃咖啡廳的錯覺!賞海景吃美食超愜意!

 

 

★跟著呆呆齡高雄吃喝玩樂文章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餘香咖啡!彷彿置身沖繩貨櫃咖啡廳的錯覺!賞海景吃美食超愜意!

高雄景點|柴山步道泰國谷一簾幽夢!一秒飛泰國的錯覺!壽山自然國家公園好好玩!

高雄美食|右昌肉圓隱藏版蒸的肉圓超好吃!在地人強力推薦的古早美味!

高雄旅行|旗尾山小百岳360度視野遼闊!俯瞰美濃旗山景色一覽無遺!第三登山口路線!

高雄美濃花海!2022愛在美濃花開時!五大花區十大裝置藝術!暢遊美濃吃喝玩樂報你知!

 

◆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地址:請google定位【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開放時間:24H

電話:彌陀區公所服務專線07-619-1216

停車場:可將車輛停放在彌陀區漁會廣場(高雄市彌陀區漁港一街60號),步行約5分鐘

好好玩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