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年節限定禮盒回歸開賣 一盒可品嚐三種經典日本茶

好市多年節限定禮盒回歸開賣 一盒可品嚐三種經典日本茶

好市多年節限量款日本茶禮盒,去年大受會員好評,今年又上架開賣了!這款健司 x 辻利日本茶禮盒是年節限定商品,去年在好市多社團熱烈討論,某公司員工因為逛好市多意外發現太超值,發起團購 200 多盒,從公司地板堆到會議室天花板,引起話題討論、萬人按讚。

今年的健司 x 辻利日本茶禮盒首次選用三種日本經典茶, 100% 日本進口茶葉,產地為日本靜岡縣及鹿兒島,一盒可品嚐三種經典日本茶,每種有 16 小包,共計 48 包,售價只要 399 元,CP 值超高!延續日系典雅大方設計風格,去年綠帶金色外盒,今年改以金黃色系盒身搭配紅色提袋,外包裝走一個大器路線,茶包內裝又呈現粉、綠、紫等馬卡龍少女心風格;另外還附有漂亮喜氣的紅色提袋,可向櫃台人員索取,很適合企業及個人過年送禮,企業送禮採購可利用好市多商業配送。

辻利茶舖使用的日本茶葉,香氣悠雅迷人,是連日本皇室都好喝到賞勳的品牌。玄米茶以清爽綠茶混合玄米香氣,茶湯色澤淡綠;煎茶是一年之初新芽(一番茶)所製,苦澀味少,甘甜味強,以獨特火香工法帶出醇厚感,茶湯色澤金黃;焙茶則是日本綠茶與莖茶透過 200 度以上高溫焙炒技術、刺激性低,兼具焦糖香,另帶有豐富堅果、炒芝麻、熟果等多層次香氣,茶湯色澤深褐。

Kenji 健司是辻利茶舗在台灣唯一通路聯名品牌夥伴,辻利茶舖在日本超過百年歷史,更是日本皇室賞勳的茶葉品牌。茶包使用PLA材質(俗稱玉米纖維),可在自然環境土壤中分解爲二氧化碳和水,安心又環保。

好好吃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吃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