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兒童保健 3 大巨星 伴孩子過年飲食營養不掉分

正官庄兒童保健 3 大巨星 伴孩子過年飲食營養不掉分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 10 天,許多父母開始安排出遊及返鄉行程,春節期間民眾走春拜年、出入公共場所,面對擁擠人潮的機會增加,孩子的保護力也成了父母在意的一環,且旅遊時攝取外食、返鄉團聚時的年節大餐,容易因大魚大肉而造成營養不均衡。

正官庄推出「兒童保健 3 大巨星」,全方位提升孩子保護力,守護孩子營養好、體質好以及精神好「紅力超人高麗蔘飲 PLUS」、含 7 種益生菌與 7 種益生元營養好吸收「紅力超人益生菌粉」以及專為青少年量身打造,為學習加分的「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全方位守護孩子各個成長階段,快樂迎接新年假期!

保護力超級巨星:「紅力超人高麗蔘飲 PLUS」
春節假期,在人來人往的環境中,不易保持社交距離,孩子也會東摸摸西摸摸,增加外在環境風險,正官庄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紅力超人高麗蔘飲 PLUS」,含正官庄明星成分 6 年根高麗蔘幫助孩子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以及野櫻莓與山桑提升晶亮力,由內而外調整體質,守護孩子營養好、體質好、精神好,安心出門過年假!

營養好吸收達人:「紅力超人益生菌粉」
重油、重鹹的菜色不僅容易造成負擔,大魚大肉、年節的餅乾糖果,亦容易讓營養失衡,正官庄「紅力超人益生菌粉」含 7 種益生菌獲韓國雙專利認證,運用正官庄獨家專利高麗蔘培養製程,與專利 4 層包埋技術,讓每包含有百億益生菌,以及 7 種提供益生菌生長環境的益生元,幫助孩子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讓孩子營養好吸收!

應援青少年明日之星:「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
正官庄專為青少年打造「高麗蔘天麻集中力飲」,內含 6 年根高麗蔘幫助青少年提升保護力、增強體力,以及正官庄專利天麻複合萃取物,幫助學習加分,此外,應對 3C 充斥的時代,正官庄特別加入山桑、枸杞、野櫻莓成分,守護青少年晶亮力,全面應援考生各種需求!

 

 

未分類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