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 ] 櫻花隧道滿開啦!夢幻粉紅花海怒放!打卡就能免費入園!就在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 宜蘭 ] 櫻花隧道滿開啦!夢幻粉紅花海怒放!打卡就能免費入園!就在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宜蘭櫻花隧道!夢幻粉紅花海怒放滿開!打卡就能免費入園!就在櫻悅景觀渡假別墅!超美櫻花隧道搭配翠綠茶園!宜蘭櫻悅景觀渡假別墅的櫻花滿開囉!漫步粉嫩櫻花隧道太浪漫了!遠山繚繞還能欣賞蘭陽平原及茶園美景,不用舟車勞頓跑到武陵農場或福壽山農場!超佛心只要打卡就能免費入園參觀,若不打卡則是需付100元入園費!這絕對是這幾年宜蘭櫻花開的最茂盛時刻啦!照片為2023/2/18拍攝~

102.png

103.png

▲夢幻至極的櫻花隧道!根本就是媲美武陵農場的櫻花隧道!粉紅櫻花把藍天幾乎快遮住啦!

104.png

▲漫步櫻花隧道!人人都是大明星!這位是老婆呆呆齡的漂亮表姊Vicky!他們一家人也是玩家唷!感謝提供第一手照片~

105.png

▲往下眺望粉紅櫻花隧道!眼前一路綿延的山勢太夢幻了!下方就是蘭陽溪,前方則為太平山系!

106.png

▲每個轉角都讓人不肯離開!櫻花品種有好幾個,像是昭和櫻、富士櫻等!

107.png

▲從三星市區開車過來只要10幾分鐘,真的超近的啦!一旁就是玉蘭茶園!

108.png

▲美輪美奐的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櫻花!保證讓你拍到手軟!

109.png

▲二月三月都是賞櫻花的最佳季節!錯過還要再等一年!事不宜遲~就來一趟宜蘭櫻花之旅吧!google map定位於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即可抵達!

 

 

■宜蘭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宜蘭景點|東澳一日遊!山型岩秘境!絕美東澳灣沙灘!男人不打烊原民體驗及美食饗宴!

宜蘭南澳碧旦峽谷!小黃金峽谷彩色岩壁秘境!超好玩的穿越瀑布岩石洞穴!地形豐富的峽谷溯溪!

宜蘭南澳扇子瀑布!清澈透亮夢幻深潭!超好玩溯溪體驗!大推在地業者南澳蔚藍企業社遊程!

宜蘭東澳獨木舟!絕美東澳灣烏岩角秘境!壯麗景致媲美清水斷崖!一探無人沙灘秘境!回程動力船拉行超輕鬆!

宜蘭新玩法!南澳漂漂河!趣味刺激好玩的漂流!儼然就是單人版泛舟!大推可參加Yama漂流-亞溤而夏!

宜蘭樂水智腦部落一日遊|被遺忘的部落!超酷泰雅紋面!手作祖靈竹杯!泰雅千年智慧傳承!

宜蘭一日遊|雙連埤環教小旅行!超酷的浮島輕功水上漂!溼地環湖生態藏寶圖!

宜蘭咖啡|露露咖啡!日系小清新咖啡廳!蝦蝦飯糰、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好好吃!

宜蘭美食|豐里海鍋物!角蝦、透抽及現撈海魚超新鮮豐盛!日式用餐空間好療癒!

宜蘭礁溪住宿|山形閣溫泉飯店~絕景溫泉泡湯池!坐擁蘭陽平原龜山島美景!

礁溪住宿|兆品酒店礁溪館!療癒溫水無邊際泳池!2萬多年溫泉源頭的極上之湯!

礁溪飯店|品文旅!房間獨立湯池及大眾溫泉SPA!CP值超高的礁溪溫泉住宿首選!

宜蘭好食|兆品一鴨五吃、莎韻部落廚房酸醬得門糆、力麗蔥滿愛小吐司、藏酒酒莊麵包雞、玉仁八寶冬粉及罵子蛋!

宜蘭櫻花隧道:(位於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交通資訊:google map定位於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費用:打卡免費,不打卡入園費一人100元。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