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秘境 ] ~ 在斜坡上眺望!全台最美高架橋之金崙大橋!夏日轉場!波光粼粼海中步道!

[ 台東秘境 ] ~ 在斜坡上眺望!全台最美高架橋之金崙大橋!夏日轉場!波光粼粼海中步道!

台東秘境!在斜坡上眺望!全台最美高架橋之金崙大橋!夏日轉場!波光粼粼海中步道!南迴公路上橫跨金崙溪流的金崙大橋,被稱為全台最壯觀高架橋,金崙大橋、阡仔崙橋及南迴鐵道交織成三條線,每當火車穿越山洞來到金崙更是美不勝收,來到「在斜坡上眺望」才能看見傳說中最夢幻的金崙出海口美景,「夏日轉場」宛若太平洋海中步道,一次坐擁台東藍、太平洋藍、金崙藍及大武藍,南迴公路最神秘景點就是「在斜坡上眺望」,想知道怎麼抵達繼續看下去!

1.png

■ 在斜坡上眺望 ■

交通資訊:google map必須定位於菲卡樂露營區,若是定位於在斜坡上眺望,則是會找不到入口進入。

備註:在斜坡上眺望的入口就在菲卡樂露營區旁邊,步行約一分多鐘即可抵達在斜坡上眺望裝置藝術。

2.png

▲這裡為在斜坡上眺望的入口,竹編牆代表著交織疊砌的守護,走過去之後為金崙舊部落範圍之一,有著穿越時空的氛圍!

2-1.png

▲往下走右邊還能見到一株枝幹茂盛的白榕,兩旁樹蔭宛如綠色隧道!

4.png

▲隨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裝置藝術「在斜坡上眺望」,彷彿一隻眼睛銳利凝視遠方,是山林之眼亦是力量之眼,守護著台東金崙部落,而遠方便是絕美太平洋!

5.png

▲從這雙眼睛往下眺望,金崙大橋、阡仔崙橋及南迴鐵道就在下方,建議可事先看好火車南下北上的時刻,如此就能拍到火車行經鐵道的美景。

3.png

▲在斜坡上眺望也是南迴藝術季之中最神秘的景點!大多數遊客都只在南迴公路上拍裝置藝術,卻不知道原來台東金崙舊部落也有一個裝置藝術!網路搜尋幾乎很少見到在斜坡上眺望的打卡唷!

6.png

▲漸層藍的太平洋海景,普悠瑪火車正緩緩經過金崙要往高雄前行唷,最外側的高架橋便是金崙大橋,一台台汽車都搖身一變成為小火柴盒,而最右側的就是以前金崙大橋還沒蓋好之前的阡仔崙橋,就像是三條平行線一樣美呆了!

7.png

▲這個角度就是往金崙火車站拍過去,很多人拍攝金崙大橋都會在北側拍攝,但從這裡拍更是特別美麗,橘色系的莒光號特別顯眼!

8.png

▲建議可以中午過後前來,陽光較為順光,太平洋拍起來更加湛藍!

8-1.png

▲隱世獨立的「在斜坡上眺望」,唯美無敵海景任君享用!

11.png

▲單拍金崙大橋可見其高聳,汽車彷彿開在大海之上!

12.png

▲這裡視野絕對堪稱台東秘境!登高望遠看海景就是療癒!

14.png

▲同場加映「夏日轉場」,橫跨於沙灘之上步道!吹拂著海風甚為愜意,想來這裡google map輸入夏日轉場即可抵達。

13.png

▲往太平洋方向拍過去,陽光照射於大海之上,波光粼粼閃耀動人!

■ 台東吃喝玩樂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

台東必買!關山三美花生酥!70年老店!焦糖香花生糖好好吃!冬季限定麻荖及脆枝必買!

台東秘境|大武觀海步道!坐擁太平洋蔚藍海景!走10分鐘就能抵達觀景平台!

台東一日遊|富源觀景台賞台東絕景!夜訪小野柳!一探寄居蟹生態!

台東超夯伴手禮|東興蜜餞工廠!全台最神秘的蜜餞工廠!超銷魂邪惡的香Q梅肉、籽梅肉!

台東知本美食|龍鳳小吃!酥脆多汁的銷魂烤雞!吃起來膠質還會黏嘴!事先預訂才吃的到!

台東成功美食|眺港咖啡!前身為50幾年老診所!小清新日系復古風好慵懶!

台東美食|都蘭安堤歐義大利披薩!一秒飛歐洲的異國料理!現刨黑松露披薩及船長沙拉超好吃!

台東桑樹溪溯溪!一探晶瑩剔透的水晶峽谷!夢幻一線天地形美呆了!

台東鹿野新玩法!盒子農夫鹿野農遊樂園!星空大地餐桌音樂晚宴!茶園採茶及果園採果體驗!

 

台東秘境-在斜坡上眺望:

交通資訊:google map必須定位於菲卡樂露營區,若是定位於在斜坡上眺望,則是會找不到入口進入。

備註:在斜坡上眺望的入口就在菲卡樂露營區旁邊,步行約一分多鐘即可抵達在斜坡上眺望裝置藝術。

 

台東秘境金崙大橋南迴公路美不勝收出海口太平洋露營區裝置藝術穿越時空綠色隧道

 

台東二日遊!在地好吃好玩報你知!鯉魚山步道!

 

日月潭天空步道!向山眺望平台!懸臂式挑高十米

 

台東新亮點!大武之心南迴驛站!南迴公路超酷金

 

台東超夯伴手禮|東興蜜餞工廠!全台最神秘的蜜

 

台南麻豆阿賓牛排!全台最好吃平價牛排!豆花濃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無邊際夕陽海景!超夢幻海中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