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開箱】泰達隨身椅二代.戶外活動、旅遊好幫手!

泰達隨身椅

這款全新第二代的「泰達隨身椅」可說是我們最近的新歡!!沒想到大口已經到了爬山要拿登山杖的年紀了(誤)~其實是因為近年來運動量較大的關係,膝蓋容易不舒服,所以我們爬山都會盡量帶著手杖,走階梯也比較輕鬆一些~現在有了「泰達隨身椅」不僅可以完全取代登山杖,還可以三秒開合變成座椅,隨時想坐就坐,不用遷就環境就是爽快!我們最常帶去戶外活動或是外出、旅遊使用,像是最近很常帶小朋友去爬山、拍螢火蟲甚至是拍日出、銀河,或者是去夜市攤位椅子不夠坐、餐廳排隊、陪小朋友打彈珠甚至是每年的媽祖進香活動,不到一公斤的重量很適合帶著走,既可以當作輔助手杖,座椅也相當大片好坐,加上有多項專利與防護措施,坐起來安心舒適,帶出門連小朋友都搶著坐呢(笑)!

 

大口開團檔期6/8-6/14 (僅此一檔,請把握機會喔!)

追媽祖神器! 團購價比電商便宜600元! 全新第二代「泰達隨身椅」!
團購頁面連結 https://winnerbuy.1shop.tw/vr769m

▼「泰達隨身椅」算是我們最近的新歡,因為它除了是拐杖外也是摺疊椅,隨時累了都可以打開坐一下;我們週末有時候會帶小朋友去爬山,遇到階梯的時候就可以拿來當登山杖使用,走起來也比較輕鬆一些!

泰達隨身椅

▼這款全新第二代的「泰達隨身椅」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因為它是手杖結合戶外椅的功用,拿起來輕便,重量只有990g,加上簡易手動開合就可立刻轉換成座椅使用,像是登山、健走、露營、釣魚、旅遊等戶外活動,或是餐廳排隊、戶外音樂會、拍煙火、等公車等日常生活都可以使用,用途超級廣。

泰達隨身椅

▼這款「泰達隨身椅」有分為S(身高150~165公分)、M(166~180公分)、L(180~195公分)三種尺寸,像我們使用的就是M號尺寸,剛好我跟口咩的身高都適合;且不管是什麼尺寸,它的乘坐高度都是50公分,剛好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輕鬆舒適,整個很放鬆啊!顏色有經典黑、玫瑰紅、咖啡棕、深海藍等四種,我們選的是玫瑰紅,亮眼的色系就連年輕人使用起來也很適合,不會覺得像輔具的感覺!

泰達隨身椅

▼像我們也很常帶去旅遊,有時候遇到要走階梯或是山林步道都可以使用,不到一公斤的重量拿起來也不會覺得吃力,加上握把又有人體工學設計,用來輔助走起來也比較不累~~

泰達隨身椅

▼對了,還有追媽祖的時候也很實用,像我們每年幾乎都會抽空去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大家都知道粉紅超跑腳程超快,也沒有固定路線,走起來真的是很考驗體力,這時候有「泰達隨身椅」就很速西啦~~走累了隨時可以打開坐一下,就不用席地而坐,充分休息後更有體力繼續走下去啦!

泰達隨身椅

▼看看這人山人海,幾乎動彈不得~~這時候就可以去旁邊找個空地先稍作休息也不錯(笑)!

泰達隨身椅

▼有時候外出旅遊也很適合帶著「泰達隨身椅」,尤其是像要拍煙火、螢火蟲、鳥類,或者是日出的時候,通常都要在原地久候,又沒位子坐的話就會很累,這時候有了這張隨身椅就很方便啦!

泰達隨身椅

▼之前才買登山杖的大口,現在已經完全用這個取代啦~~因為除了手杖功能之外,還可以當戶外摺疊椅使用,功能更多元強大!

▼爬累了想看看風景,隨時都可以打開坐下來,而且只要三秒就能開合,超級快速!

▼小朋友看到盪鞦韆總是受不了誘惑,非要盪個好幾下才開心~大人沒得坐沒關係,這時候就可以打開隨身椅,坐下來陪他們玩一下!

▼走山路的時候也很實用,可以當作輔助手杖,一邊爬山一邊牽著亂動的小口弟也沒問題(笑)!

▼小朋友走累了吵著要坐著休息一下,剛好附近沒有椅子,就打開隨身椅讓他們坐一下~~不過16歲以下的孩童使用隨身椅時,建議還是要有大人在旁留意以策安全唷!

▼像有些膝蓋不好或是有點潔癖的朋友,不想要席地而坐,就可以坐在隨身椅上~不怕髒也不用擔心座位太低膝蓋會不舒服!

▼像小口妹就有某種程度的潔癖,叫她坐在地上她也不想~~這時候就是爸媽的救星,趕快打開隨身椅讓她坐,真是皆大歡喜啊(笑)!

▼爬完山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打彈珠時間,只見三口組在那裡激戰,我們沒有玩不好意思佔位子,所以就打開隨身椅坐在旁邊陪他們玩一下,這樣爸媽才不會因為站太久腳很酸!

▼打完彈珠吃對面的豆花剛剛好,假日人多有時候椅子不夠坐,沒關係,打開隨身椅照樣可以坐著吃到爽(笑)!

▼「泰達隨身椅」閉合的時候體積就是雨傘大小,加上重量不到一公斤,很適合拿來當作孝親或是日常使用!

▼這款採用航太等級鋁合金,不僅重量輕又耐用,還有抗UV抗紫外線,可防水防鏽耐腐蝕,不用擔心下雨,還可直接水洗,不管是爬山涉水都是我們的最佳夥伴!

▼握把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好握又止滑,一旁還有附隱形掛勾,隨處都可以吊掛,收納也很方便!

▼底部採用橡膠止滑腳墊,面積大又防滑,還有螺旋設計兼排水功能,就算下雨或涉水也不用擔心會容易打滑~~而且我們覺得這款好處是比登山杖的底部面積要來得大,就不容易卡在隙縫中拔不出來(笑)!

▼「泰達隨身椅」不僅有四項發明專利,還有一項新型專利與設計專利,另外還有通過歐盟、國家標準局雙重安全檢驗,還可享有一年保固,並可承受136公斤以內的重量,看來大口可以繼續安心吃下去了(大誤)!

▼打開座椅也很方便,只要先打開椅面勾扣,再把開合把手向下壓,等到椅面下滑至固定扣位置即可,真的是三秒就能快速開合啊!

▼這款隨身椅還有安全固定扣跟椅面扣設計,雙重防護更增加穩定性,不管是當作手杖或是座椅都可以更加安心!

▼座位更是採用三片特大座墊,不僅乘坐面積大,而且還能使大腿貼合椅墊,降低臀部的負擔,坐起來比想像中舒服許多!

▼原本以為會有不好坐或是坐下會搖晃等疑慮,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都沒有這些問題,反而比想像中好用,就成為我們近期的新歡啦~唯一要注意的是建議朝握把方向跨坐,如果真的想要側坐或正坐也可以,但正坐的話絕對不可以往把手方向躺,不然就會容易發生危險喔!

▼椅面上也有乘坐方式圖示,與重量限制,大家要稍微留意一下!

▼收合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開合把手往上拉即可,是不是超簡單啊!

▼最後扣上椅面勾扣就變回手杖啦!

▼值得一提的是握把旁還有一個隱藏版掛勾,只要輕輕撥開就可以隨處勾掛!

▼想要掛在椅子後方、桌面旁都沒問題,不用擔心沒地方放,也不用特地找靠牆區擺放,帶出門也很方便!

「泰達隨身椅」不僅我們自己很常用,也很適合送給長輩孝親使用,尤其有點年紀的長輩更需要常常出去走走,帶著隨身椅可以減少跌倒的風險,還能隨時坐下休息,可說是旅遊良伴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大口開團檔期6/8-6/14 (僅此一檔,請把握機會喔!)

追媽祖神器! 團購價比電商便宜600元! 全新第二代「泰達隨身椅」!
團購頁面連結 https://winnerbuy.1shop.tw/vr769m

 

 

時尚生活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時尚生活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沖繩】超人氣~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超值推薦,沒吃過可惜!

Mimi韓2024/04/17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