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菜單鐵板燒料理|台北一位難求的爆紅鐵板燒,幾乎0負評的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

高雄無菜單鐵板燒料理|台北一位難求的爆紅鐵板燒,幾乎0負評的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

為了提早慶祝生日,隊友上網找了評價很棒的明水然・樂 無菜單鐵板燒料理。

聽說是在台北一位難求的爆紅鐵板燒,更是肉多多火鍋的姐妹品牌,

去年在台北開幕就立刻爆紅,網路詢問及討論度都很高,更是許多藝人跟網紅的口袋名單。

明水然樂-1

明水然・樂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新光三越館內)

電話:07-3312223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明水然樂-8

明水然樂-93

明水然樂-96

明水然樂-95

明水然樂-94

明水然・樂為了服務品質,僅提供一個月內的場次預定,真的是一位難求,所以皆採用線上預約制。

每人套餐價格1600元+10%,小米自己來體驗過後真的是覺得CP值超高,爆推薦的!!!!

線上預約連結  https://reurl.cc/QjGdV0

預定座位時會先收取訂金,主要是因為高級食材大多都採現金交易,

為了讓客人到店就能享用主廚提供的新鮮食材,所以這是一定要的

簡約素雅的日式和風設計,門口活體龍蝦缸裡面養著活跳跳的龍蝦,等等就進我的肚子啦~呵

牆邊上也提供店內食材的產地,讓客人用餐前對食材有一定的瞭解。

這麼有質感的約會餐廳,當然要提早抵達等待呀!

門口的大燈籠在小米搜尋網路資料時

在台北有人還曾經在燈籠下求婚~~~

當然要馬上來跟燈籠合照沾沾喜氣。

明水然樂-92

明水然・樂 店內的空間區分很清楚,每一區的座位大多是8~10位。

最裡面的大包廂還能容納到12人,非常適合約會或者是家庭聚餐。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馬上遞上置物籃給我們放東西,真的很貼心呀!!!

明水然樂-97

明水然樂-121

明水然樂-118

明水然樂-103

明水然樂-102

明水然樂-101

入座後,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先跟大家詢問接下來要吃的食材,旁邊還有服務人員會加茶與遞毛巾。

桌上也有相關的打卡禮與入會禮的介紹,趁著師傅上菜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哦!

明水然樂-15

明水然樂-99

明水然樂-107

上菜前先喝熱茶潤潤喉,明水然樂為我們準備的是荔枝烏龍茶。

撲鼻的果香味,是女生的心頭好呀~入口回甘清香,等等吃海鮮或肉類時,是可以搭配來解膩的好茶。

桌上還有準備漬物(柚子蘿蔔乾與洋蔥碎丁)

服務人員都會隨時補充,不用害怕吃完就沒有了~

店內的小菜與醬汁是由師傅100%以天然食材手工製作,茶類也是由明水然樂的職人嚴選的~

明水然樂-14

明水然樂-18

明水然樂-17

大桌子的兩旁擺放著今天預備食用的食材與佐料,

還有提供給客人加價選購的海膽及精選的時令新鮮魚,

鐵壺裝得是會使用到的高湯,玻璃壺內裝的是今天使用的橄欖油,

裡面還放了迷迭香浸泡著,使用上會增加香草迷人氣味。

自從預定好要吃鐵板燒的那天,米兒就很興奮~

享用鐵板燒就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師傅烹飪過程,味覺與視覺都被滿足到了♡

我們也得到一位很可愛的黃師傅擔任今天的主廚^^

·煙燻鮭魚佐山藥細麵、黃金蒜蜆湯·

山藥切成細絲口感綿滑,搭配鮭魚著一口咬下,非常開胃呢!!!

黃金蒜蜆湯內有蒜頭與黃金蜆的精華,小小一杯滿滿的鮮味,讓我差點喊續杯XDD(誤)

明水然樂-105

明水然樂-20為了拍照有點跟不上腳步,明水然樂上菜時,是一道一道緩慢上菜,要等到客人桌上的菜吃完了,

他們才會上下一道菜,慢慢地享受師傅精心準備的菜餚,也是明水然樂貼心的地方。

 

·廣島牡蠣·

明水然樂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食材會依照季節做些許的調整或新增,

黃師傅說這個季節吃牡蠣剛剛好,煎了櫛瓜與牡蠣搭配,將牡蠣沾了蛋汁煎到表面金黃,

上方再搭配些許魚子醬,沒有腥味的牡蠣,一口咬下嚐到的是滿滿的鮮味。

如果覺得太膩還可以搭配漬物一起食用。

明水然樂-24

明水然樂-29

對於食材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向服務人員或者師傅詢問,他們都會樂意與您討論哦~

明水然 樂針對食材上的運用,皆是以新鮮(現撈ㄟ)、符合時令季節,

所以約莫兩個月就會調整食材與菜單,很適合一直來嘗鮮。

明水然樂-31

明水然樂-30

·生食級干貝佐松葉蟹膏·

採用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煎到五~六分熟,再加上松葉蟹膏與鮭魚卵在干貝上方,

口感鮮嫩有勁,一口直接吃下,將干貝的鮮甜湯汁一起入口。

明水然樂-32

明水然樂-35

· 季節鮮魚 (龍膽石斑)·

哈哈,吃這道被隊友唸了一下,說我在家都不吃魚,來外面都乖乖的吃XDDD

龍膽石斑下方佐以大根(蘿蔔),吃得到龍膽石斑的膠質與鮮美,又吃到蘿蔔的甜味,

沒有魚腥味的處理方式,讓小米我很安心的入口。

明水然樂-39

明水然樂-38

· 野生水姑娘活龍蝦(龍蝦頭佐海膽魚子醬)·

齁齁齁~期待已久的龍蝦上桌嚕!明水然樂為每一個人準備了半隻活龍蝦,身體與頭部會分別做兩道料理。

首先將頭的部分清蒸過後,再放上海膽魚子醬與帕瑪森起司粉後,以炙燒去料理。

因為食材很新鮮,依照師傅的指示用小湯匙將頭部的肉稍微挑起就能享用~

清蒸後又再加以炙燒,肉質鮮甜口感細嫩,炙燒後的味道很有層次。

讓我期待身體部分的料理了~

明水然樂-42

明水然樂-41

明水然樂-40

·龍蝦佐茭白筍與烏魚子粉·

龍蝦身體部分一樣是先以清蒸下去處理,食材只要夠新鮮,清蒸就能吃出它的鮮甜。

旁邊配上季節時蔬茭白筍,上頭再撒上烏魚子粉。

龍蝦是野生的海物,口感較為扎實,所以建議我們切成小口慢慢享用。

師傅一邊協助上餐,一邊叮嚀我們怎麼食用龍蝦,有專業的人士指引與烹調,吃到最新鮮的食材與鮮味。

明水然樂-45

明水然樂-111

明水然樂-47

明水然樂-49

·和牛漢堡起司粉煎餅·

肉質鮮嫩且肉汁飽滿的和牛漢堡排,加上生菜與蛋黃芥末醬,

三者一起吃下較不會有油膩感。

脆脆的起司煎餅咬起來喀滋喀滋,因為怕沾手所以用叉子插著漢堡吃,

其實服務人員早就貼心在旁準備遞上毛巾啦~(貼心的服務真的很窩心耶!)

明水然樂-60

明水然樂-117

明水然樂-52

明水然樂-58

(一邊用餐一邊看師傅烹飪,就像在看實境節目)

 

·火龍果冰沙·

接下來喝個冰沙轉換一下前面食材的味道,我們準備要吃肉嚕!!!!

我一直以為快要吃完了,卻沒想到重頭戲還沒上來~呵呵,明水然 樂你也太超值了吧!

明水然樂-50

· 肉品選擇  (A4和牛、A5和牛、桂丁雞)·

來自日本熊本的A5和牛與鹿兒島的A4和牛,和牛的等級區分是以油花的分佈均勻與細緻度,

越均勻越細緻的等級就越高。

和牛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入口即化,等級越高呢就越能感受到和牛的油花在口中融化的口感。

考量到有些人不習慣A5和牛的油花過於豐腴,明水然樂還準備比較有口感的A4和牛給大家。

明水然樂-67

明水然樂-66

我們選擇了A5和牛與桂丁雞。

很珍貴的四口牛肉,當然要趁熱馬上享用,先吃原味再嘗試沾鹽巴享用~

真的是入口即化呀!!!我沒想過原來這就是大家癡迷於A5和牛的原因呀!!!

另外還附上蒜頭粒、松露玫瑰鹽與胡椒,搭配入口一起食用。

明水然樂-72

明水然樂-74

·桂丁雞·

飼養過程中絕不施打抗生素也不使用生長激素飼養,吃穀物長大的桂丁雞,是許多星級餐廳的首選。

師傅有說過,通常雞肉要在鐵板上煎到Q彈好吃,勢必要用土雞等級的肉類。

但是土雞要煎到熟要等很久呀!!可是桂丁雞就不同,他的肉質不用煎到全熟就能食用,

而且皮薄肉又結實,師傅把桂丁雞煎得皮酥肉嫩肉汁也沒有流失,讓我好想再一隻(喂

一樣建議是先吃原味再選擇沾玫瑰松露鹽或馬告胡椒哦~

明水然樂-68

明水然樂-70

·打卡禮、入會禮·

炙燒烏魚子(炙燒過的烏魚子加上蘿蔔與蘋果切片)

因為炙燒過所以沒有腥味很好入口,凡是加入樂多多的會員都可以得到,

一定要加入會員呀!!

明水然樂-51

打卡禮則是南蠻鮭魚煮

嘿嘿,會選在這個時候上打卡禮,是因為師傅要煮炒飯給我們吃啦^^

可別太快一下子吃完,要留點小菜一起配炒飯~

明水然樂-79

· 吻仔魚炒飯 ·

師傅一邊炒飯一邊跟我們分享炒飯該如何烹飪會比較好吃~

只見他熟練的將吻子魚先以橄欖油熱炒過後,再將白飯、雞蛋、蔥末等食材一起炒入飯內~

結束時炒飯上方還點綴了魚卵。

一口熱熱的吃下,其實到這邊都已經9分飽了啦~

明水然樂-82

明水然樂-81

明水然樂-78

龍蝦味湯 ‧

龍蝦第三吃來啦!

採用龍蝦觸角內的肉(已剝好殼),以三種味噌(白味噌、赤味噌及加賀味噌)去熬煮,

裡面還有海帶芽帶出鮮甜味,

剛剛前面提到明水然 樂會將龍蝦料理成三吃,接下來這味増湯就是小小的句點嚕。

明水然樂-77

‧ 溶岩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

真心覺得要當鐵板燒師傅真是不簡單,我們還在享用炒飯與龍蝦湯時,

黃師傅便在鐵板上弄一塊黑黑的東西,正在想說他要給我們什麼驚喜?

等看到香草冰淇淋時,一切都有答案嚕!

熔岩巧克力呀

師傅跟鐵板煎檯整個就是好朋友,巧手的在上面將巧克力加熱成型,東西都不會燒焦!

放上香草冰淇淋搭在一起,溫溫冰冰的口感,就是女生最愛的甜點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有黃師傅幫忙料理餐點,還分享了餐點的製作與食材的來源,

職人的匠心對料理的全心投入,都透過料理讓享用的客人感受到了!

當天結束時,小米跟隊友回家路上一直在討論這天的晚餐,

視覺與味覺不但都被滿足,在座位上用餐也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貼心,

茶水半滿就會來馬上補足,吃到沾手的食物溼紙巾就馬上遞上,小小細節卻都很仔細的服務到了。

桌上一直保持乾淨整潔,讓用餐的我們很專心的享受餐點。

明水然樂-84

明水然樂-85

明水然樂-87

全台相關門市資訊,小米也一起推薦給大家哦~

🚩明水然・樂 高雄三多店(新光三越館內) 07-3312223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明水然・樂 信義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

🚩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