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海景玻璃屋日夜都超好拍!

【小琉球】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海景玻璃屋日夜都超好拍!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小琉球美食「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是最近才剛開幕的海鮮熱炒店,位於「舶琉潛水中心」樓上,用餐剛好還可以規劃水上活動或是租借機車都很方便;這裡離小琉球渡船頭也很近,走上來就到了,我們第一次帶著三口組一起來小琉球兩天一夜玩透透,上岸的第一餐就選定這間餐廳就近享用!以純白玻璃屋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超大面透明玻璃不僅採光好,更是欣賞海景的絕美視角,露臺座位區更是網美最愛拍照打卡區~~傍晚點燈後更加增添浪漫氛圍,加上色溫變化更加夢幻啦!餐點選擇相當多元,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多人合菜,人多人少都適合~~其中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海鮮餐廳才有的龍蝦三明治、有小琉球披薩之稱的蜂巢蝦啦!另外像是使用鬼頭刀入菜的砂鍋魚頭、水針魚做成的水煮魚等都是特色餐點,道道下飯又美味,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們享用了哪些美食吧!

【相關資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80之10號2樓(近小琉球渡船頭)
電話:0976-398146
營業時間:11:00~13:0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kWVa9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就位於小琉球「舶琉潛水中心」樓上,距離小琉球渡船頭也很近,我們一下船走上來就到了~來這裡租借機車、規劃水上活動、吃午餐剛剛好(笑)!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是最新開幕的海鮮熱炒餐廳,我們也來嘗鮮一下!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樓下是逗風趣的專用停車場,我們吃飽飯就直接在這裡租機車騎去當晚入住的地方,整個好方便!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一旁有樓梯可以走上樓,不過因為這裡沒有電梯,就比較不適合推推車、行動不便的朋友,帶小朋友來的家長也要提醒小朋友不要跑跳、留意腳步安全!

小琉球熱炒

▼室內用餐環境寬敞舒服,採用純白色系,搭配亮眼的藍色更有希臘風的感覺~~這裡以圓桌為主,也有少數方桌,人多人少都適合!

小琉球熱炒

▼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紙巾、卡式爐,坐定位後就可以開始點餐囉!一旁附有飯桶,都是免費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

小琉球海景餐廳

▼這裡採用大片透明玻璃,不僅有超棒採光,還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用餐。

▼這裡視野非常好,沒太多遮蔽物,還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重點是有冷氣吹~~真是一大享受!

▼靠窗四人座擁有絕美窗景,可說是超搶手的座位區,人少的話可以考慮~~

▼此外有提供露天座位區,根本是海景第一排,也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打卡區~~但夏天的話實在有點熱,可以傍晚再來欣賞海景更舒服!

▼來到這裡超有海邊的感覺~襯上藍天白雲,整個好悠閒!

▼在這裡看海就可以放空好陣子,不過天氣熱的話還是先躲在室內欣賞就好,等到傍晚或比較不熱的季節再坐外頭吹吹風比較剛好(笑)!

▼菜單,餐點選擇還不少,價位約落在100~500元之間,就是正常熱炒店的價格,此外也有提供多人合菜,都可以洽詢店家唷!

▼龍蝦三明治,這道也是海鮮餐廳比較常見的功夫菜,看起來顏色相當繽紛,小朋友看到整個口水流滿地(笑)!

▼酥脆的吐司外皮包裹著龍蝦肉、火腿、小黃瓜、番茄、美乃滋等多元配料,料多實在又美味。

▼一口咬下,微酥的外皮搭配Q彈鮮美的龍蝦肉、鹹香的火腿吃起來好過癮,加入爽脆黃瓜與多汁番茄更能適時解膩~~美乃滋更增添滑順口感,整體吃起來香甜又順口,難怪小朋友一口氣吃了三個不誇張!

▼蜂巢蝦,這道可說是小琉球披薩,也是來小琉球必吃美味。

▼採用鮮蝦、鴨蛋、特製麵糊所滴炸而成,做法相當費工,才能成就這道美味!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口感酥脆飽滿,既有濃郁蛋香還有鮮美脆彈的鮮蝦,酥炸過的鮮蝦都藏在中間下方,吃到的時候驚喜滿滿!

▼整隻鮮蝦連殼下去酥炸而成,不用去殼就能輕鬆吃下肚,外酥內彈的鮮美滋味好迷人!

▼沾附泰式酸甜醬更是提味解膩,整個味蕾更加豐富許多。

▼沒多久砂鍋魚頭上桌啦~~小口愛還說要跟魚頭一起合照,只好讓媽媽拿著拍一張囉!

▼砂鍋魚頭份量十足,採用的還是少見的鬼頭刀,加上豐富的配料很可以!

▼裡頭有花椰菜、蛋餃、豆皮、番茄、蝦餃、凍豆腐、蛤蜊、杏鮑菇、多種蔬菜等配料,加入高湯後煮滾、食材熟透就可以享用啦~~

▼吃起來帶點沙茶香氣,湯頭甘醇鮮甜,食材吸附湯頭的美味,單吃就很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水煮魚,裡頭採用的是小琉球釣的水針魚,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

▼肉質細嫩Q彈、鮮甜又紮實,搭配香麻帶辣的湯頭很夠味。

▼微麻帶點小辣的湯頭搭配肉質細嫩、口感嫩彈的水針魚整個很入味,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一口白飯一口水煮魚剛剛好。

▼接著我們又點了幾道下飯料理,畢竟這裡有提供白飯,帶小朋友來也能吃得很開心!

▼蔥爆牛肉,牛肉裹上薄粉後,搭配洋蔥、青蔥、辣椒等配料下去拌炒而成,也是傳說中的白飯殺手。

▼牛肉吃起來滑嫩不柴,鹹香又夠味,還帶點蔥爆香氣,不管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古早味烘蛋,跟想像中的烘蛋模樣不太一樣,烘蛋上頭淋上特製醬料,看起來更邪惡許多。

▼豐厚飽滿的烘蛋搭配甘甜的醬料更增添滑嫩口感,而且超下飯~~小朋友因此多挖了好幾口白飯呢!

▼塔香海瓜子,這道也是我們很常點的一道,海瓜子處理得很乾淨,搭配九層塔與鹹香的醬料整個香氣十足!

▼肉質香嫩飽滿,啃食起來超過癮~~不僅下飯又下酒,單吃也很涮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我們跟好友一起吃了滿滿一桌,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小口妹、小口弟更是吃到不想看鏡頭,哈哈哈!

▼吃飽喝足我們就來樓下租機車啦~這裡除了機車租借之外也有各種玩水活動,像是浮潛、SUP透明立槳、獨木舟、海底漫步等通通有,想要來個三合一、五合一(遊艇、SUP立槳、獨木舟、浮潛、龍蝦麵)等水上活動也沒問題,可惜海底漫步要12歲以上才能玩,小朋友來這裡拍拍照、過過乾癮也不錯(笑)!

▼隨著夜幕低垂,傍晚的海港風光也非常迷人,雖然白天天氣很熱,但下午就有涼涼徐風,吹來其實很舒暢。

▼室內點燈後添增不少浪漫氣息,用餐起來更有FU啦!

▼用餐後可以來戶外座位區吹吹海風,不僅可以聽到浪濤聲,還有美麗的港邊風光可以欣賞!

▼晚上來這裡用餐別有一番風味,點點燈火映著微藍的色溫,景色超夢幻!

▼室內也有不錯的氛圍,很適合來歡聚、小酌兩杯都不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在室內同樣也可以看見外頭的美景,彷如玻璃屋的造景讓人捨不得離開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除了可以就近欣賞美麗海景之外,美味的餐點更是引人入勝,很適合來這裡一邊看海一邊享用美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一下!

【相關資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80之10號2樓(近小琉球渡船頭)
電話:0976-398146
營業時間:11:00~13:0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kWVa9

【延伸閱讀】

【屏東】小琉球二天一夜‧教你怎麼玩!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穀泰Good Thai泰式餐飲.泰國主廚坐鎮,好拍又好吃!

【小琉球美食】金獅子景觀熱炒燒烤Bar.坐擁夕陽絕景,用餐小酌好地方!

【屏東】小琉球燒肉王.室內無煙炭火海鮮燒肉BBQ吃到飽!

【屏東小琉球】夏味鮮小館 私房合菜海鮮.在地人帶路的私房美味,單點或4~10人無菜單料理通通有,1000元起跳!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騰之雞排專門店 高雄楠梓總店 高雄雞排 好吃雞排 古早味雞排 懷舊 脆皮 黃金雞排 後切雞排 不切 下午茶 加工區 公司行號 團購 推薦 必吃

高雄在地起家超人氣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楠梓總店,厚切雞排、邪惡雞腿排、古早味雞排、不切整塊直接獨享

尼力2024/04/29
2024澳門官也街美食、伴手禮全攻略/澳門官也街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澳門自由行推薦

2024澳門官也街 50 家美食與伴手禮全攻略 / 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 ~

小佳2024/04/29
1.png

嘉義壺豆花!被譽為全台最美豆花店!豆花加豆漿又配蛋捲好好吃!

肉魯2024/04/28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